[問題] 拍婚紗安瓶選擇!!已回收
各位結婚或即將邁入婚禮水水,當初新娘妝或拍婚紗安瓶選擇是?
當初老公的大嫂強力推薦我Q牌(紅瓶),外拍當天,造型師幫我臉上擦1瓶安瓶,
用量滿省的,7月底大熱天,大陽又大又熱,自已流超多汗的,但都沒有脫妝及浮粉,
定妝效果很不錯,價格也很便宜^^
故後續訂婚妝及結婚妝的安瓶選擇一樣會是Q牌(紅瓶),不曉得各位水水當初定妝安
瓶都是選擇哪家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7.125.38
※ 編輯: s730613pig 來自: 36.227.125.38 (08/27 00:08)
→
08/27 23:08, , 1F
08/27 23:08, 1F
※ 編輯: s730613pig 來自: 210.64.74.251 (08/28 13:06)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