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拍婚紗安瓶選擇!!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小花)時間13年前 (2013/08/27 00:0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結婚或即將邁入婚禮水水,當初新娘妝或拍婚紗安瓶選擇是? 當初老公的大嫂強力推薦我Q牌(紅瓶),外拍當天,造型師幫我臉上擦1瓶安瓶, 用量滿省的,7月底大熱天,大陽又大又熱,自已流超多汗的,但都沒有脫妝及浮粉, 定妝效果很不錯,價格也很便宜^^ 故後續訂婚妝及結婚妝的安瓶選擇一樣會是Q牌(紅瓶),不曉得各位水水當初定妝安 瓶都是選擇哪家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7.125.38 ※ 編輯: s730613pig 來自: 36.227.125.38 (08/27 00:08)

08/27 23:08, , 1F
用分享為標題好像不合適
08/27 23:08, 1F
※ 編輯: s730613pig 來自: 210.64.74.251 (08/28 13:06)
文章代碼(AID): #1I6tng80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6tng80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