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特別的客人的禮金問題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大少爺)時間13年前 (2013/08/26 21:03),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曾經去參加過一位在職場上提攜過我的同事兼學長的婚禮, 他家應該是挺好過的人家,所有客人的紅包一律只收包不收 錢,每個人的紅包都會在收禮金處把錢拿出來還給客人,然 後把寫有姓名的紅包收下。 現在換我婚了,我也不想收這位學長的禮金,只打算收他的 包,問題來了~~ 基本上我是希望婚宴部份打平就好,所以禮金是會收的,但 這位學長的禮金部份就比較難操作了。 該如何只收他的包不收錢呢? -- 一百次的感動比不上一次心動 那麼如果我給妳一百零一次感動 妳就會愛上我對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36.92

08/26 21:07, , 1F
我們不收某些朋友紅包的方式是:先寫張謝卡給他
08/26 21:07, 1F

08/26 21:08, , 2F
上面寫"已收xxx賀禮一份",讓他包在紅包裡
08/26 21:08, 2F

08/26 21:09, , 3F
也跟收禮人員說,會有一包這種紅包
08/26 21:09, 3F

08/26 22:15, , 4F
推你很有禮有心
08/26 22:15, 4F

08/26 22:28, , 5F
我最近也是碰到這難題,但我直接送餅,無請耶,但我也是
08/26 22:28, 5F

08/26 22:28, , 6F
真的請很少~
08/26 22:28, 6F

08/27 00:04, , 7F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謝謝一樓提供你的作法!!(筆記)
08/27 00:04, 7F

08/27 10:20, , 8F
一樓高明!謝謝、收到券的人一定很爽。XD
08/27 10:20, 8F

08/27 12:23, , 9F
我爸好像是事後一一去退
08/27 12:23, 9F
文章代碼(AID): #1I6r8Jiu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6r8Jiu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