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細節請求建議(胸花 奉茶謝禮 婚宴辦桌 喜餅 新祕)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傷痕累累)時間13年前 (2013/08/26 09:18),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訂婚和結婚 都 需要有別娃娃在車頭的禮車嗎? 訂婚和結婚 都 需要很多鮮花的〔胸花〕嗎? 目前只考慮給 新人*2天 雙方父母*2天 祖父母*2天 那招待或是收禮金的那些人 要別的胸花要去哪裡買? 奉茶謝禮 目前還想不起來 手工香皂(因為台語念法跟[苦]同音 所以不被建議) 高級點的拖鞋(因地方習俗 所以也不建議) 想送奇華高級鳳梨酥(鐵罐那種) 又覺得 雖很體面很好吃 但份量少少就要300多元(貴) 有同一組人馬要一起來吃喜酒 6大5小 這樣共11人 會不會想考慮把這樣的組合其中一兩人併到別桌 怕會很擠? 婚宴當天婚紗 有照相下來要給新祕看 方便她做造型 但是實際穿和相機拍下來差很多 如果新祕當天早上才看到婚紗 會不會來不及準備???? 喜餅挑選 目前選定皇樓CP值最高的[百囍]那盒 可是覺得紙盒+單層 有點不體面 最漂亮的當然是三層那款啦! 但是內容差不多 盒子變漂亮 價差就要70元 請問大家會怎嚜選呢(這問題好主觀喔XD 我是優柔寡斷的人) 如果選三層那款 其實好像也可以往白木屋前進了.. 問題有點多 麻煩有經驗的人回答了 想不到結個婚 細節多如牛毛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64.125 ※ 編輯: DioGirl 來自: 163.23.64.125 (08/26 09:23) ※ 編輯: DioGirl 來自: 163.23.64.125 (08/26 09:24)

08/26 10:27, , 1F
結婚才用車頭彩,看你婚紗包套怎麼附,沒有的就去花
08/26 10:27, 1F

08/26 10:27, , 2F
店訂真花OR書局有賣紅色假花…最普通的那種
08/26 10:27, 2F

08/26 10:30, , 3F
禮服還是先給新秘看過才能抓感覺
08/26 10:30, 3F

08/26 12:27, , 4F
訂婚奉茶有謝禮??
08/26 12:27, 4F

08/26 20:17, , 5F
胸花不一定要用真的!假的可以用拍照+訂婚+結婚,很省
08/26 20:17, 5F
文章代碼(AID): #1I6gpb4n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6gpb4n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