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細節請求建議(胸花 奉茶謝禮 婚宴辦桌 喜餅 新祕)已回收
請問.......
訂婚和結婚 都 需要有別娃娃在車頭的禮車嗎?
訂婚和結婚 都 需要很多鮮花的〔胸花〕嗎?
目前只考慮給 新人*2天 雙方父母*2天 祖父母*2天
那招待或是收禮金的那些人 要別的胸花要去哪裡買?
奉茶謝禮
目前還想不起來
手工香皂(因為台語念法跟[苦]同音 所以不被建議)
高級點的拖鞋(因地方習俗 所以也不建議)
想送奇華高級鳳梨酥(鐵罐那種) 又覺得 雖很體面很好吃 但份量少少就要300多元(貴)
有同一組人馬要一起來吃喜酒 6大5小 這樣共11人
會不會想考慮把這樣的組合其中一兩人併到別桌 怕會很擠?
婚宴當天婚紗 有照相下來要給新祕看 方便她做造型
但是實際穿和相機拍下來差很多 如果新祕當天早上才看到婚紗
會不會來不及準備????
喜餅挑選 目前選定皇樓CP值最高的[百囍]那盒
可是覺得紙盒+單層 有點不體面
最漂亮的當然是三層那款啦!
但是內容差不多 盒子變漂亮 價差就要70元
請問大家會怎嚜選呢(這問題好主觀喔XD 我是優柔寡斷的人)
如果選三層那款 其實好像也可以往白木屋前進了..
問題有點多 麻煩有經驗的人回答了
想不到結個婚 細節多如牛毛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64.125
※ 編輯: DioGirl 來自: 163.23.64.125 (08/26 09:23)
※ 編輯: DioGirl 來自: 163.23.64.125 (08/26 09:24)
→
08/26 10:27, , 1F
08/26 10:27, 1F
→
08/26 10:27, , 2F
08/26 10:27, 2F
→
08/26 10:30, , 3F
08/26 10:30, 3F
→
08/26 12:27, , 4F
08/26 12:27, 4F
→
08/26 20:17, , 5F
08/26 20:17, 5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