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基隆-希臘愛情故事館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群)時間13年前 (2013/08/18 21:3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也是在這間拍的,今年五月去的, 拍出來大家都說蠻自然的,但我偷懶 根本沒想試妝所以沒遇到被拒絕的 事,拍照前我準備了想要的髮型還有 想搭配的婚紗給化妝師看,跟她溝 通,出來的感覺也都蠻符合我的需求 的,我覺得溝通挺重要的,再努力看 看吧,加油!!! ※ 引述《bobo2248 (bobo2248)》之銘言: : -----------以下是心情抱怨 不喜誤入-------------- : 如果早知道,我會因為這家婚紗公司氣哭好幾次, : 我就不會在這家婚紗公司拍了。 : 當時會選擇希臘愛情故事館,是因為它在基隆, : 加上另一半人在基隆,拍外景不用大老遠從台北趕去,接洽的小姐人很親切,擺在門口 : 的樣本風格也不錯。 : 第一次不滿,是拍婚紗照的那天, : 拍照前不能試妝,但拍照當天的妝只能用醜來形容, : 比素顏時更醜,本來是大眼睛雙眼皮, : 但不知道為什麼,化起來變成小眼睛, : 因為眼線、睫毛、眼影的關係,眼神也不對, : 當下有反應,但化妝師說拍照打光很強,要妝濃一點才能顯現妝感, : 從拍完到等待照片出來的這段日子,心情一直很忐忑, : 我不覺得拍照日的自己美,反而覺得平常的自己比較美。 : 後來,第一次挑片,果然醜到讓我傻眼, : 我第一個反應是,完全無法挑, : 後來勉強挑了30組,修片修了四次, : 才確定了我的婚紗, : 回家時想到一輩子一次的婚紗就這樣, : 真的很難過,我哭了好幾次。 : 接著是喜帖的問題, : 我想要的喜帖是翻開,一面是字,一面是照片, : 最簡單的2面卡片式的,照片要滿版, : 這是很常見的樣式, : 但婚紗公司堅持說「我們沒有這種版,照片只能和謝卡一樣大,沒有滿版的」 : 可能中間都是老公在談喜帖,老公人好講話也就答應, : 因此我們拿到的喜帖是, : 三面式,但左右兩邊空白,中間那面上面是照片下面是字, : 我打電話去婚紗公司,一口氣把全部的不滿都跟老闆娘講, : 當然我口氣也沒有很好,忍太久了。 : 老闆娘說:「妳要把你的婚禮搞成這樣嗎?」 : :「妳的個性真的有問題耶」 : 今天為了婚紗理智線大爆炸, : 誰不想開開心心的當新娘,還花錢買氣受, : 重選一次的話,不可能會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31.12

08/19 21:32, , 1F
何不分享你的婚紗照看看
08/19 21:32, 1F
文章代碼(AID): #1I4Cnovg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4Cnovg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