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基隆-希臘愛情故事館已回收
我也是在這間拍的,今年五月去的,
拍出來大家都說蠻自然的,但我偷懶
根本沒想試妝所以沒遇到被拒絕的
事,拍照前我準備了想要的髮型還有
想搭配的婚紗給化妝師看,跟她溝
通,出來的感覺也都蠻符合我的需求
的,我覺得溝通挺重要的,再努力看
看吧,加油!!!
※ 引述《bobo2248 (bobo2248)》之銘言:
: -----------以下是心情抱怨 不喜誤入--------------
: 如果早知道,我會因為這家婚紗公司氣哭好幾次,
: 我就不會在這家婚紗公司拍了。
: 當時會選擇希臘愛情故事館,是因為它在基隆,
: 加上另一半人在基隆,拍外景不用大老遠從台北趕去,接洽的小姐人很親切,擺在門口
: 的樣本風格也不錯。
: 第一次不滿,是拍婚紗照的那天,
: 拍照前不能試妝,但拍照當天的妝只能用醜來形容,
: 比素顏時更醜,本來是大眼睛雙眼皮,
: 但不知道為什麼,化起來變成小眼睛,
: 因為眼線、睫毛、眼影的關係,眼神也不對,
: 當下有反應,但化妝師說拍照打光很強,要妝濃一點才能顯現妝感,
: 從拍完到等待照片出來的這段日子,心情一直很忐忑,
: 我不覺得拍照日的自己美,反而覺得平常的自己比較美。
: 後來,第一次挑片,果然醜到讓我傻眼,
: 我第一個反應是,完全無法挑,
: 後來勉強挑了30組,修片修了四次,
: 才確定了我的婚紗,
: 回家時想到一輩子一次的婚紗就這樣,
: 真的很難過,我哭了好幾次。
: 接著是喜帖的問題,
: 我想要的喜帖是翻開,一面是字,一面是照片,
: 最簡單的2面卡片式的,照片要滿版,
: 這是很常見的樣式,
: 但婚紗公司堅持說「我們沒有這種版,照片只能和謝卡一樣大,沒有滿版的」
: 可能中間都是老公在談喜帖,老公人好講話也就答應,
: 因此我們拿到的喜帖是,
: 三面式,但左右兩邊空白,中間那面上面是照片下面是字,
: 我打電話去婚紗公司,一口氣把全部的不滿都跟老闆娘講,
: 當然我口氣也沒有很好,忍太久了。
: 老闆娘說:「妳要把你的婚禮搞成這樣嗎?」
: :「妳的個性真的有問題耶」
: 今天為了婚紗理智線大爆炸,
: 誰不想開開心心的當新娘,還花錢買氣受,
: 重選一次的話,不可能會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31.12
→
08/19 21:32, , 1F
08/19 21:32,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6
10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