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第一次進場-雙方父母進場,單親怎麼辦?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葵)時間13年前 (2013/08/09 23:33),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目前沒有請花童和伴娘伴郎 但又覺得第一次進場只有新人走紅毯有點空 目前想到請雙方父母一起進場 順序是:男方母-->女方父母-->(可能穿插謝恩MV,新人進場後直接獻禮)-->新人 但是男方是單親!!走紅毯好像要雙雙對對比較好? 還是可以請新郎帶媽媽走一趟再回來跟新娘走一次呢? Ps. 男方家最大的就媽媽,再來就是舅舅和舅媽(媒人) 女方上面還有奶奶、外公、外婆 感謝大家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99.78

08/09 23:38, , 1F
可以請兄弟姊妹一起走
08/09 23:38, 1F

08/09 23:44, , 2F
母舅不是最大嗎?可以舅舅和媽媽一起走?
08/09 23:44, 2F

08/09 23:45, , 3F
我也是單親 想讓爸爸和照顧我的姑姑一起走
08/09 23:45, 3F

08/09 23:59, , 4F
我也是老公家單親,所以我誏兩位媽媽一起走,我爸牽
08/09 23:59, 4F

08/09 23:59, , 5F
我最後出來!
08/09 23:59, 5F

08/10 00:37, , 6F
我也單親 我是老公先出場走一半 然後媽媽牽著我走出
08/10 00:37, 6F

08/10 00:38, , 7F
然後將我的手給老公 我跟老公再走全場
08/10 00:38, 7F

08/10 22:25, , 8F
我看過伴娘一個走也看過新人+父母三個一起走的,所以
08/10 22:25, 8F

08/10 22:25, , 9F
應該沒有一定要雙雙對對吧??
08/10 22:25, 9F

08/10 23:54, , 10F
就是場婚禮而已......
08/10 23:54, 10F

08/10 23:55, , 11F
SORRY~我回錯了!
08/10 23:55, 11F
文章代碼(AID): #1I1GldQt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1GldQt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