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etMarry ]
討論串[問題] 第一次進場-雙方父母進場,單親怎麼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弟的情況也是男方只有媽媽. 女方有爸爸媽媽(有花童+伴郎伴娘). 原本覺得原po的想法不錯,不讓媽媽一個人,. 我陪她走一進(母舅牽媽媽走紅毯很怪...). 可是...男方主婚人先進場的話:. 1.我走在岳父岳母前面很怪. 2.我跟岳父都要用百米衝刺跑回去,我先一個人進場,岳父再牽我老婆...銜接
(還有6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