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第一次進場-雙方父母進場,單親怎麼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0(20推 0噓 36→)留言5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ndlessjob (殘念勞工)時間9年前 (2017/03/20 00:29),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的情況也是男方只有媽媽. 女方有爸爸媽媽(有花童+伴郎伴娘). 原本覺得原po的想法不錯,不讓媽媽一個人,. 我陪她走一進(母舅牽媽媽走紅毯很怪...). 可是...男方主婚人先進場的話:. 1.我走在岳父岳母前面很怪. 2.我跟岳父都要用百米衝刺跑回去,我先一個人進場,岳父再牽我老婆...銜接
(還有648個字)

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nty (葵)時間13年前 (2013/08/09 23: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沒有請花童和伴娘伴郎. 但又覺得第一次進場只有新人走紅毯有點空. 目前想到請雙方父母一起進場. 順序是:男方母-->女方父母-->(可能穿插謝恩MV,新人進場後直接獻禮)-->新人. 但是男方是單親!!走紅毯好像要雙雙對對比較好?. 還是可以請新郎帶媽媽走一趟再回來跟新娘走一次呢?. Ps. 男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