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上台有請主持人的必要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line)時間13年前 (2013/07/22 12:16),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是跟活動中心租場地的 活動中心有一個舞台 但我們不打算使用,(不上台、不玩遊戲) 但會有二次進場的小禮物 不知道這樣需不需要請主持人? 我個人是想要請的~因為我們進場總不能就這樣很淡定的進場吧~_~ 有個人引導進場感覺比較適合@@" 但其實主持人可能也講不到幾句,所以不知道到底需不需要請到專業的>< 還是請個比較會講話的親友包個紅包給他?但是會講話也不代表知道要怎麼引導啊><"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18.55

07/22 12:58, , 1F
我也是要在活動中心辦,我有請主持人喔!!
07/22 12:58, 1F

07/22 12:59, , 2F
畢竟專業的還是會比較會炒熱氣氛
07/22 12:59, 2F

07/22 13:13, , 3F
我不上台+不遊戲,本來也是不想請主持人,後來餐廳
07/22 13:13, 3F

07/22 13:14, , 4F
就用了,不過她一直慫恿我們和家長上台,搞的我老公
07/22 13:14, 4F

07/22 13:31, , 5F
有預算就請 沒有預算就找親友幫忙吧 沒主持人很怪的
07/22 13:31, 5F

07/22 13:55, , 6F
請個認識的親友當司儀就好了阿~~
07/22 13:55, 6F

07/22 13:56, , 7F
新郎新娘進場~~ 然後他就可以下去吃飯了
07/22 13:56, 7F

07/22 14:36, , 8F
我有請XD 就負責開場請賓客入座並告知新人進場 主持
07/22 14:36, 8F

07/22 14:36, , 9F
人講的台詞我還有打出草稿請他照這個意思唸 然後開場
07/22 14:36, 9F

07/22 14:37, , 10F
完主持人就拿著給他的薪水紅包走了0.0
07/22 14:37, 10F

07/22 16:26, , 11F
請親友代勞+1
07/22 16:26, 11F

07/22 19:33, , 12F
我是請六桌+無舞台+無長輩+全部大學朋友,本來也不打
07/22 19:33, 12F

07/22 19:34, , 13F
算請,想說請好朋友當司儀也不錯,但後來想說請主持
07/22 19:34, 13F

07/22 19:35, , 14F
人的費用跟我打算包給司儀的紅包是一樣的,加上想讓
07/22 19:35, 14F

07/22 19:35, , 15F
現場的朋友都能專心享用美食,主持人不只是負責舞台
07/22 19:35, 15F

07/22 19:36, , 16F
上的互動,還包括整個氣氛、流程的掌控,也比較有經
07/22 19:36, 16F

07/22 19:37, , 17F
驗,所以後來還是請了主持人XD
07/22 19:37, 17F
文章代碼(AID): #1HxB8jXz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xB8jXz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