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工皂當婚禮小物~~!?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每天都想快樂~♥)時間13年前 (2013/07/22 02:26), 編輯推噓8(8024)
留言32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這陣子也在找婚禮小物 但不打算準備二進時發小禮物 想放在桌上一人一份~~ 之前都在找甚麼糖果之類的 後來發現手工皂好像還不賴 但是這樣子全部加一加...也是要快6K... 預計會準備180~200個 寧可多準備一點...也不能少 囧 店家也會包裝好.有看過她的包裝~還蠻好看的~ 也會附小卡片掛在包裝外~ 婚禮12月底~~ 因為店家說 晾皂需要約2個月...所以要早點訂 不知道大家覺得可行性和CP質OK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28.181

07/22 03:47, , 1F
我收過婚禮小物的皂,不過是10元/顆那種愛心的
07/22 03:47, 1F

07/22 03:47, , 2F
拿到時很高興,但回家後根本不會想拿來用
07/22 03:47, 2F

07/22 03:48, , 3F
我自己喜歡樸實的皂,但大塊一點的手工皂類似綠光森
07/22 03:48, 3F

07/22 03:49, , 4F
林的那種又超出預算,最後選擇印度皂
07/22 03:49, 4F

07/22 03:49, , 5F
有收到的親戚後來還問我媽在哪裏買得到 (表示有用)
07/22 03:49, 5F

07/22 03:50, , 6F
其實最想送60g那種類似bali島的比較有質感的
07/22 03:50, 6F

07/22 03:50, , 7F
因為在bali洗得很開心呀 ~
07/22 03:50, 7F

07/22 07:45, , 8F
最好買的不要做得太像是糖果餅乾,上次去吃喜酒,隔
07/22 07:45, 8F

07/22 07:46, , 9F
壁桌都看成馬卡龍,爸媽還拆給小孩吃,還好馬上吐掉
07/22 07:46, 9F

07/22 09:54, , 10F
手工皂還不錯啦~只是婚禮結束後,大家就忘了你送什麼.
07/22 09:54, 10F

07/22 11:14, , 11F
如果是真的可拿來用的還OK 但若是美觀大於使用性的其
07/22 11:14, 11F

07/22 11:15, , 12F
實建議乾脆就省起來好了 否則拿回去不是擺著就是丟了
07/22 11:15, 12F

07/22 11:19, , 13F
目前我最喜歡的小物是金莎一盒XD
07/22 11:19, 13F

07/22 11:20, , 14F
看人椰~有人就是不愛用肥皂
07/22 11:20, 14F

07/22 11:42, , 15F
有拿過很難洗的@@
07/22 11:42, 15F

07/22 12:24, , 16F
收過手工皂,一開始覺得不實用,沒想很好洗~
07/22 12:24, 16F

07/22 13:52, , 17F
想推不二進發小禮,放桌上一人一個..但另一伴說這樣一
07/22 13:52, 17F

07/22 13:53, , 18F
這樣會有人的份被先到的人拿走..但我還是想要放桌上~
07/22 13:53, 18F

07/22 14:07, , 19F
收過手工皂,都還不錯用耶~
07/22 14:07, 19F

07/22 17:00, , 20F
我喜歡質樸好用的手工皂 外表不重要 不喜歡糖果模樣
07/22 17:00, 20F

07/22 19:50, , 21F
我選一般香皂型的,不喜歡糖果造型
07/22 19:50, 21F
※ 編輯: eshinjye 來自: 218.173.130.202 (07/23 00:57)

07/23 14:55, , 22F
晾皂要兩個月?好久喔,我訂的是一個月,大部份看的
07/23 14:55, 22F

07/23 14:55, , 23F
都是一個月@@ 我是喝茶禮用手工皂,我媽說用這麼好幹
07/23 14:55, 23F

07/23 14:56, , 24F
嘛,又不見得人家懂那個價值~結果後來又說不喝茶了
07/23 14:56, 24F

07/23 14:56, , 25F
(怒)幾十塊皂要洗到什麼時候?我是先放也沒人多拿
07/23 14:56, 25F

07/23 14:57, , 26F
宴客結束之後看到還不少米香(我小物用米香想說晚開桌
07/23 14:57, 26F

07/23 14:57, , 27F
可以先吃墊胃)因為有兩桌後來沒開桌,所以還是有多
07/23 14:57, 27F

07/23 14:58, , 28F
金莎的話我覺得應該會被偷拿XD 手工皂應該還好。
07/23 14:58, 28F

07/23 14:59, , 29F
我有問過手工皂一個大約在35~45含包裝,超出預算XD
07/23 14:59, 29F

07/23 14:59, , 30F
可是造型真的好可愛,是喵喵的>///<
07/23 14:59, 30F

03/23 13:37, , 31F
http://ppt.cc/fRF1 這個看起來很不錯
03/23 13:37, 31F

03/23 13:37, , 32F
感覺很有質感
03/23 13:37, 32F
文章代碼(AID): #1Hx2VTfX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x2VTfX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