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來幫忙的朋友的交通費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girlo)時間13年前 (2013/07/16 11:2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onica329 (小魔王的大魔王)》之銘言: : 預計11月完婚的我們 : 一場在北部 : 一場在南部 : 皆是午宴 : 請了兩位朋友來幫忙攝影 : 想請問各位大大 : 關於來幫忙的朋友 : 無論是 陪嫁 伴娘 還是攝影 : 他們的住宿 交通費 是由新人負責嗎?? : 還是 都只有包紅包表心意呢?? : 不知道怎麼做比較好 想請各位大大提供意見。 : 感激萬分!! : PS:因為結婚在北部 : 所以 前一天 會住在北部的飯店 我也是分兩地 如果都是朋友 攝影和伴娘我會負責住宿和交通 然後再包紅包 因為其實攝影很累 而盡責的伴娘 其實也很累 陪嫁的部份 可能就是交通費 請他們提早一點上台北 我覺得啦 請朋友友情幫忙的 真的還是不要讓人家還要自己出錢 感覺會很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63.181

07/16 11:30, , 1F
請問大大紅包該包多少才不會失禮呢??(困惑中)
07/16 11:30, 1F

07/16 11:54, , 2F
如果朋友是接案的你可以先問一下
07/16 11:54, 2F

07/16 11:55, , 3F
他的價格在衡量
07/16 11:55, 3F
文章代碼(AID): #1HvBlqbj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vBlqbj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