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來幫忙的朋友的交通費已回收
※ 引述《monica329 (小魔王的大魔王)》之銘言:
: 預計11月完婚的我們
: 一場在北部
: 一場在南部
: 皆是午宴
: 請了兩位朋友來幫忙攝影
: 想請問各位大大
: 關於來幫忙的朋友
: 無論是 陪嫁 伴娘 還是攝影
: 他們的住宿 交通費 是由新人負責嗎??
: 還是 都只有包紅包表心意呢??
: 不知道怎麼做比較好 想請各位大大提供意見。
: 感激萬分!!
: PS:因為結婚在北部
: 所以 前一天 會住在北部的飯店
我也是分兩地
如果都是朋友
攝影和伴娘我會負責住宿和交通
然後再包紅包
因為其實攝影很累
而盡責的伴娘 其實也很累
陪嫁的部份
可能就是交通費
請他們提早一點上台北
我覺得啦
請朋友友情幫忙的
真的還是不要讓人家還要自己出錢
感覺會很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63.181
推
07/16 11:30, , 1F
07/16 11:30, 1F
推
07/16 11:54, , 2F
07/16 11:54, 2F
→
07/16 11:55, , 3F
07/16 11:55,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