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GetMarry
]
討論串
[問題] 關於來幫忙的朋友的交通費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關於來幫忙的朋友的交通費
已回收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irlo
(girlo)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7/16 11: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分兩地. 如果都是朋友. 攝影和伴娘我會負責住宿和交通. 然後再包紅包. 因為其實攝影很累. 而盡責的伴娘 其實也很累. 陪嫁的部份. 可能就是交通費. 請他們提早一點上台北. 我覺得啦. 請朋友友情幫忙的. 真的還是不要讓人家還要自己出錢. 感覺會很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1
[問題] 關於來幫忙的朋友的交通費
已回收
推噓
4
(4推
0噓 22→
)
留言
2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onica329
(小魔王的大魔王)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7/16 11:0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預計11月完婚的我們. 一場在北部. 一場在南部. 皆是午宴. 請了兩位朋友來幫忙攝影. 想請問各位大大. 關於來幫忙的朋友. 無論是 陪嫁 伴娘 還是攝影. 他們的住宿 交通費 是由新人負責嗎??. 還是 都只有包紅包表心意呢??. 不知道怎麼做比較好 想請各位大大提供意見。. 感激萬分!!. P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