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關於來幫忙的朋友的交通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irlo (girlo)時間13年前 (2013/07/16 11: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分兩地. 如果都是朋友. 攝影和伴娘我會負責住宿和交通. 然後再包紅包. 因為其實攝影很累. 而盡責的伴娘 其實也很累. 陪嫁的部份. 可能就是交通費. 請他們提早一點上台北. 我覺得啦. 請朋友友情幫忙的. 真的還是不要讓人家還要自己出錢. 感覺會很差.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4(4推 0噓 22→)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nica329 (小魔王的大魔王)時間13年前 (2013/07/16 11: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預計11月完婚的我們. 一場在北部. 一場在南部. 皆是午宴. 請了兩位朋友來幫忙攝影. 想請問各位大大. 關於來幫忙的朋友. 無論是 陪嫁 伴娘 還是攝影. 他們的住宿 交通費 是由新人負責嗎??. 還是 都只有包紅包表心意呢??. 不知道怎麼做比較好 想請各位大大提供意見。. 感激萬分!!. P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