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自助婚紗~幸好有他們,貼心,專業的「老K愛拍照」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yayu)時間13年前 (2013/08/04 09:30),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真心推薦以下好讀網頁版 (不知為何verywed會把我的文章縮起來柳~點開就可以觀看囉)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678295-last.html 以下純文字以下純文字以下純文字 幾天前請了個假,完成人生大事之一小部份,但這環節實在太重要了, 當初連想都沒想就決定自助婚紗,是說可能會覺得自己找罪受, 沒包套送贈品、沒棚拍、頂多就2、3套衣服… 但這完全沒有打敗龜毛加控制狂的我,實在是陪姐妹們去比較過太多, 完全沒有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必竟只要是自己能接受都OK, 但我不需要贈品,也不要很多衣服,有經典白紗就可以,最重要是兩人自然的互動, 溫暖的氛圍,沒有婚紗基地也無所謂,找常去的咖啡廳、走走我們常走的街道… 在某天早晨看到朋友在他們的影片上按了讚, 看了之後一直在心中念念不忘,這就是我想要的氛圍, 甜蜜且自然的妝感,細心的紀錄一生才一次的每個表情。 選擇了「老K愛拍照」,也因為認同他們的理念, 加上對美很要求的他們有自己的衣服, 需要相本、謝卡…等當然他們也可以協助你 假設以吃東西來說,包套是套餐,自助就是單點,一定可以吃到自己最喜歡的, 雖然是小小的工作室,一進去就知道他們有多用心在小細節裡, 佈置得溫馨又可愛 討論之後告訴他們想去的地方及氛圍, KIM攝及造型師軒羽會先去勘景,再分析可以怎麼拍,這地方優缺點是什麼, 會給我們很實在的建議,造型師跟我討論著衣服的特色,不要誇張, 卻可以看一百年都不膩的,不忘告訴我一定要選自己最喜歡的, 佛心來著的是他的衣服都超美的…沒有所謂的加價區, 連小細節捧花都請花藝師設計,當我告訴他其實我是焦慮的時候, 他們很堅定的請我放心他們都會準備妥當的。 當天,凌晨二點的化妝只因一層一層慢慢上可以呈現自然的膚質(當然不一定每個人都這麼早), 還有我喜歡晨曦的感覺, 每一個場景搭配上的合宜造型,你可以真正感受到他們是真的用心設計討論過, 攝影師、造型師、助理從頭到尾緊盯表情動作服裝光線各個環節, 老K團隊有著超棒的默契,迷你小團隊細心張羅一切, 不忘盡情搞笑把輕鬆愉快帶進照片裡, 一套衣服不會是只有一個造型,沒有什麼加價造型師才會跟出去, 全程顧好美美的新娘,帥氣的新郎, 仔細回想,新人隨口說的一句訴求他們帶進你們獨一無二的婚紗照裡了。 貼心側邊拍攝紀錄每一刻, 對他們來說這不是銀貨兩訖交差了事的工作 ,因為對別人來說是一輩子才一次的事,他們比新人還看重這件事, 這是一種很神聖的想法,有多少人願意把自己的工作態度換個立場為別人想, 誰不想賺錢,但花這錢值得,拍照回來都好幾天了 ,還是會因為他們貼心的服務而感動著。 喜愛簡約、雋永的新人們,老K真的很棒!!以下是他們的官網 http://oldklove.com/ 剛拍完的隔天軒羽準備了一、二張照片給我聞香,跟大家分享 加上我家愛犬也參與了這次的盛會 yayuwang30在2013-08-04 01:46:01發表文章補充 婚紗照全到手囉…因為婚期還久,小小曝光一下!!希望大家不要閒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9.5

08/04 11:24, , 1F
用心的老k和軒羽幫推!
08/04 11:24, 1F

08/06 23:02, , 2F
水水,妳好方便私訊把這次拍照的價位傳給我參考嗎??
08/06 23:02, 2F

09/17 14:11, , 3F
我也大推薦老k愛拍照~婚紗大家都稱讚!!!!
09/17 14:11, 3F

12/18 23:13, , 4F
你好 方便傳自助婚紗照片的價格給我嗎?謝謝
12/18 23:13, 4F
文章代碼(AID): #1H_QwdgG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_QwdgG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