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他好忙啊
他現在還在實驗室裡
打給他沒接
後來有回電
他做完實驗才能回家
回到家應該很晚了吧?!
還沒掛電話
就哽咽了
>"<
感覺自己好弱喔!!
看來今天
應該是沒辦法聊天了
想學會堅強
可是卻又哭了
只好告訴自己
下星期就要去找他了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78.182
DistantLov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6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