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要怎麼處理摩羯的情緒?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9→)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pplewenlin (艾波)時間9年前 (2016/09/23 23: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謝謝你的回文. 關於你提的解決方法. 兩種我都試過了. 今天早上也傳訊息跟他說. 我不想為了一些小事吵架 影響到彼此的心情. 他只回一個字 "好". 我也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想的. 但我想他應該也有想過了吧..... 總而言之 希望以後跟他還是能少吵一點囉. 然後如果有發現什麼更好的方法. 再來跟各位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1115288 (Standing Egg)時間9年前 (2016/09/23 14:08), 7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好身為現任摩眷想說一下. (以下文超長). 雖然不是要講我跟家摩的例子,而是家人. 家人跟你男友的例子很像:. 遇到不順眼的事就會開始碎碎念,可是明明不甘我的事他還是要念給我聽. 跟他講幾句他就會把你當成事發原因開始訓(沒錯是訓). 又或者一件事他可能對你有不滿,他就臭臉不說話,也沒有人知道他在不
(還有643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25→)留言4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pplewenlin (艾波)時間9年前 (2016/09/23 01:01),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文長慎入**. 你的星座:天秤女. 你/妳們的關係:交往進行式.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跟魔男默默地交往一年了,. 照理說應該關係要越來越穩定才對~. 但類似的摩擦卻經常發生,.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跟魔男經常因小事而吵架,. 我覺得有
(還有11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