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還有機會嗎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enhang (かっとビング!)時間12年前 (2014/06/01 15:2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三個問題點:. 1.幾乎沒有感情基礎的兩人,卻有點像趕驢子上架,. 認識短短的時間就論及同居(甚至婚嫁),實在給人一種過於倉促的感覺。. 2.網路會帶來不安全感是必然的,要化解這樣的問題,. 最需要的就是時間,等相處的時間拉長,彼此有一定的默契之後,. 接下來的要怎麼走,才會好談。. 3.以遠距做為
(還有357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12→)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na16 (sana16)時間12年前 (2014/06/01 14:25),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金牛0型 VS 魔羯B型. 你/妳們的關係:網友. 我跟他是在wechat認識的,他在高雄我在台北. 但是他卻在附近的人搜尋到我,所以就開始聊天了. 因為彼此的年紀都不小了,都到適婚年紀了,. 想找結婚對象. 聊天過程都很開心,會跟我報告他的行程. 有空就跟我聊天,他也會叫我寶貝. 也希望
(還有7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