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魔式浪漫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蟬時雨)時間9年前 (2016/12/01 01:56), 9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自家魔男現在是個交換生, 因此身為一個射女魔眷, 只好抽空來去大和民族所在地探(ㄧㄡˊ)親(ㄨㄢˊ)。 就在魔男說好要蹺課陪我(咦), 卻又臨時被教授call去meeting後, 我認命懂事地要他去學校見教授, 並跟他保證我自己會照顧自己,去附近逛街。 逛街當天逛到了迪士尼專賣店, 因為我很喜歡某兩隻比較冷門的迪士尼角色, 所以當我看到今年聖誕出了一些相關商品時相當高興, 可惜就是那些個價格都讓我覺得偏高, 尤其有個包包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但晃了半天始終不能硬下心買回來。 到了傍晚家魔沒事後便和我會合, 我們要去激安殿堂買零食又路過迪士尼專賣店, 我興高采烈跟他分享今天的發現, 當下立刻就被問我比較喜歡哪個商品, 家魔表示:「反正妳生日也剛好要到了。」 不過當天我還是堅持不讓他買, 畢竟是超過4000日幣的東西, 雖然他有領獎學金, 但是男孩子總是食量大, 寧願他多吃一點,吃飽飽的:) 結果,在隔天要返國前, 還是被魔男拐去-- 本來說好下午要去看電影, 到了要出發到電影院時, 他突然說他精神不好怕睡著, 最後決定還是逛逛街就好, 逛著逛著,又到了迪士尼專賣店。 最後他就真的買了那個包包。 也就在結帳時, 發生了最讓我感受到魔式浪漫的一件事。 店員在刷完價錢後, 問我們是送人的禮物嗎?需不需要包裝?要另外挑個包裝袋嗎? 當下我立馬搖頭(因為特別的禮物包裝袋還要多加幾百塊日幣), 可是魔男卻堅定點頭說:「要,是禮物,要送人的。」 我有點疑惑加錯愕地看他一眼, 他也賞了我一枚莫測高深的眼神後, 完 全 不 鳥 我 , 開始跟因為我們的不同步舉動而嘴角泛出笑容的店員討論包裝袋大小, 然後付錢。 當我感動地帶著這個生日禮物離開商店時, 我還是忍不住唸一下他: 「我都在你面前了根本不需要多花包裝錢不啦不啦~」 家魔就硬要再耍一下傲嬌地說: 「這樣妳就要等回到家才能拆禮物了,科科。」 然後就害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拆啊啊啊啊--(抱頭) 嗚嗚, 總之這個臭傲嬌的魔男還是對我豪好啦~~~ 害人家一下飛機就又想要飛去找他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54.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0528588.A.4DD.html

12/01 07:12, , 1F
哈哈哈 我喜歡這種感覺~祝你們幸福
12/01 07:12, 1F
謝謝L大的祝福:)

12/01 10:55, , 2F
〒▽〒
12/01 10:55, 2F
(遞衛生紙)

12/01 20:04, , 3F
我也想飛Q_Q
12/01 20:04, 3F
我懂!之後有空應該都會儘量飛吧QQ 雖然只有一年的交換時間QQ

12/01 20:06, , 4F
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01 20:06, 4F
A大請用~(遞墨鏡) ※ 編輯: tataya (114.34.154.129), 12/01/2016 21:23:00

12/02 02:06, , 5F
哈哈,魔男對愛人就是喜歡看他開心,是我會偷偷買送個
12/02 02:06, 5F

12/02 02:06, , 6F
驚喜
12/02 02:06, 6F

12/19 05:09, , 7F
標準魔式浪漫,一定要送100%對方喜歡的禮物(怪堅持),
12/19 05:09, 7F

12/19 05:09, , 8F
我也很常問 你希望我送你什麼XD 但知道後 我會用各種
12/19 05:09, 8F

12/19 05:09, , 9F
詭異的方法送到
12/19 05:09, 9F
文章代碼(AID): #1OFnBCJT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FnBCJ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