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魔式浪漫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doris)時間11年前 (2015/04/02 10:49), 11年前編輯推噓23(2301)
留言24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說我做了惡夢 我夢到自己嫁給一個開紅色奧迪跑車的人 可是我不認識,他有女友 我家魔說:喔~好棒喔 我說:黑啊!代表我不會嫁給那個人,因為夢和現實相反唷~ 我家魔一邊吃我煮的晚餐 一邊靦腆(有點傻眼又難得!)的問: 那你願意嫁給一個目前只有一台摩托車的人嗎? 我的菜差點掉出來XD (心裡猛點頭啊!想要撲上去了) 可是天蠍的我就是很愛假 說: 我要嫁給潛力股,願意把一台機車變成汽車的人。 他就微笑的說:好棒喔~ 啊額~各人覺得魔式浪漫其實有夠甜!!! ------早餐篇-------- 鬧鐘還沒響。 有人就左邊偷親一下,右邊偷親一下 (我很淺眠,不要吵我啦~) 又一直摸我的頭,把我翻來翻去 終於他受不了了。 說:起床煎鬆餅啦! 爬起來聽聽他的肚子說: 你是不是很餓(他昨天沒吃宵夜) 他很尷尬的說:嘖嘖被發現了 於是就在我去洗臉時 跑去廚房把鍋子拿出來 站在那裡嫵媚的看著我 真的是@@ 可是他真的真的好可愛!!! 有點像孩子早起吵要吃早餐的感覺 喔不可是我不是他的媽媽啊! 吃完他補了一句話,妳是我的家人 哇嗚 很突然很莫名 魔式浪漫-未完待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63.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27942943.A.817.html

04/02 11:09, , 1F
想噓QQ
04/02 11:09, 1F
幹嘛這樣QQ ※ 編輯: chihhan1992 (49.215.163.188), 04/02/2015 11:12:18

04/02 11:30, , 2F
.....只好怒推
04/02 11:30, 2F
哈哈 謝謝你(鞠躬

04/02 11:45, , 3F
推我想嫁給潛力股這句話.
04/02 11:45, 3F
我小鹿亂撞 ※ 編輯: chihhan1992 (49.215.163.188), 04/02/2015 11:52:48

04/02 12:24, , 4F
反觀我家魔女真不浪漫QQ
04/02 12:24, 4F
有聽說~但女生其實都滿愛的吧

04/02 12:37, , 5F
怎麼最近都這麼甜的啊,魔版要爬螞蟻了XDD
04/02 12:37, 5F
甜滋滋囉

04/02 13:16, , 6F
魔版最近真的很甜耶~已羨慕
04/02 13:16, 6F
不用羨慕,你也會有的

04/02 13:42, , 7F
我都說我家那隻是績優股:)
04/02 13:42, 7F
黑啊!給他一個讚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04/02/2015 14:07:54

04/02 14:52, , 8F
可惡 閃屁閃
04/02 14:52, 8F
別這樣啦~

04/02 16:40, , 9F
一大早就這麼甜
04/02 16:40, 9F
吃太多甜會過胖(我家魔

04/02 17:21, , 10F
發屁空白文喔!單身羨慕怒推
04/02 17:21, 10F
不要這樣~你也會有的咩 等你分享

04/02 19:32, , 11F
我們超浪漫!
04/02 19:32, 11F
是的((點頭

04/02 19:46, , 12F
看妳的回答真的是魔魔要的人啊^^
04/02 19:46, 12F
中他的紅心!

04/02 19:46, , 13F
好好哦
04/02 19:46, 13F
※ 編輯: chihhan1992 (49.216.175.29), 04/02/2015 20:47:39

04/02 23:04, , 14F
每個魔魔其實都是潛力股!!
04/02 23:04, 14F
真的 工作狂

04/02 23:17, , 15F
啊~~~~我的眼睛~~~~~~~
04/02 23:17, 15F
幫你帶太陽眼鏡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04/03/2015 00:24:27

04/03 02:11, , 16F
瞎爆了!版主都不用出來規勸一下的
04/03 02:11, 16F

04/03 02:12, , 17F
喔…………
04/03 02:12, 17F
我不要被拖出來啦~

04/03 04:27, , 18F
同是蠍女煮魔中被閃好羨慕T_T
04/03 04:27, 18F
慢煮慢燉,然後一邊吃:) ※ 編輯: chihhan1992 (49.214.91.182), 04/03/2015 11:17:33

04/03 11:55, , 19F
好甜^_^
04/03 11:55, 19F
謝謝:)

04/03 15:31, , 20F
已瞎已羨慕QAQ
04/03 15:31, 20F
甜滋滋囉~謝謝你

04/03 21:25, , 21F
眼睛好痛我看了什麼啊
04/03 21:25, 21F
對不起啦~希望大家心情愉快囉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04/03/2015 22:16:17

04/04 00:54, , 22F
眼睛刺痛..可是替妳開心
04/04 00:54, 22F
謝謝你喔:))) ※ 編輯: chihhan1992 (49.215.164.254), 04/04/2015 21:39:32

04/05 01:01, , 23F
怒推啦怒推!魔版越來越閃/■-■/!
04/05 01:01, 23F
這樣晚上可以不用打燈看魔版?!

04/06 14:14, , 24F
啊啊要融化了 我家的怎還沒這樣
04/06 14:14, 24F
時機未到而已。你可以的!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04/06/2015 14:20:28
文章代碼(AID): #1L7AuVWN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7AuVW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