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想放棄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2/16 21:2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最近覺得好累,雖然他最近可愛度↑↑↑↑,聽話程度也是↑↑↑↑ : 可是不清楚他到底把我放什麼位置,真的很不能平衡 : 他現在的態度比以前有過之無不及,我不想再說一次喜歡他 : 再被他說一次他不想談感情真的會吐血身亡吧 : 說想放棄,但如果他打來,我還是又回去了 : 想離開他,卻又不想離開他,覺得自己真的是神經病(嘆) : 魔男真的是一種難懂的動物~~ 魔男真是折磨人的動物 當你靠近一點,他會退後一點; 當你後退一點,他又前進一點。 你很難抓住他們的節奏,也很難完全脫離他們的控制 我與你情況差不多 喜歡魔男也有一陣子,只是我比你衝動,告白了兩次。 第一次的告白,是在告白後半年多,提起勇氣問他,為什麼當時不回答我。 他的理由是,當時沒有喜歡的人,也不想交女友。 簡言之,他也不喜歡我 我恍然大悟,卻也有點失落,原來我只是誤會了他 我以為的以為,以為的曖昧 第二次的告白,是在2010年跨年後一個月 這次即使感覺到他態度不同了,我仍不敢有所動靜 深怕又是自己自作多情,直到他表明他喜歡我,而我為了確定關係, 又做了一次告白,告訴他,我們是該交往的時候了... 我以為這次該是勝券在握了 但是,我們的關係並沒有因此改變 只是,相處上,每天通電話 只是,他會主動報備他的行蹤,也會問及我的行程 只是,如此而已 我遇到了變種的魔男 他不急著確定關係,我很急(!) 喜歡我,為什麼不在一起呢? 他真的很奇怪o(︶︿︶)o 也許你可以探探他口風。 (當初逼魔男說出喜歡,是在爭吵的時候,他才說的) 如果能確定一些事,那麼到時在來談放棄與否,似乎才比較不會後悔。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先有所譜,再來談放棄也不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08.202

02/17 21:39, , 1F
最想在一起的時間已經過了,現在最希望的是
02/17 21:39, 1F

02/17 21:41, , 2F
弄清楚他是不是在觀察我?或是兩人可能有結
02/17 21:41, 2F

02/17 21:48, , 3F
有機會再問他,太去猜測他的行為舉止蠻累的
02/17 21:48, 3F
※ 編輯: kikoli 來自: 59.116.107.143 (02/22 21:17)
文章代碼(AID): #1BUfldf7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8
2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8
22
文章代碼(AID): #1BUfldf7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