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想放棄了…
: 最近覺得好累,雖然他最近可愛度↑↑↑↑,聽話程度也是↑↑↑↑
: 可是不清楚他到底把我放什麼位置,真的很不能平衡
: 他現在的態度比以前有過之無不及,我不想再說一次喜歡他
: 再被他說一次他不想談感情真的會吐血身亡吧
: 說想放棄,但如果他打來,我還是又回去了
: 想離開他,卻又不想離開他,覺得自己真的是神經病(嘆)
: 魔男真的是一種難懂的動物~~
魔男真是折磨人的動物
當你靠近一點,他會退後一點;
當你後退一點,他又前進一點。
你很難抓住他們的節奏,也很難完全脫離他們的控制
我與你情況差不多
喜歡魔男也有一陣子,只是我比你衝動,告白了兩次。
第一次的告白,是在告白後半年多,提起勇氣問他,為什麼當時不回答我。
他的理由是,當時沒有喜歡的人,也不想交女友。
簡言之,他也不喜歡我
我恍然大悟,卻也有點失落,原來我只是誤會了他
我以為的以為,以為的曖昧
第二次的告白,是在2010年跨年後一個月
這次即使感覺到他態度不同了,我仍不敢有所動靜
深怕又是自己自作多情,直到他表明他喜歡我,而我為了確定關係,
又做了一次告白,告訴他,我們是該交往的時候了...
我以為這次該是勝券在握了
但是,我們的關係並沒有因此改變
只是,相處上,每天通電話
只是,他會主動報備他的行蹤,也會問及我的行程
只是,如此而已
我遇到了變種的魔男
他不急著確定關係,我很急(!)
喜歡我,為什麼不在一起呢?
他真的很奇怪o(︶︿︶)o
也許你可以探探他口風。
(當初逼魔男說出喜歡,是在爭吵的時候,他才說的)
如果能確定一些事,那麼到時在來談放棄與否,似乎才比較不會後悔。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先有所譜,再來談放棄也不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08.202
推
02/17 21:39, , 1F
02/17 21:39, 1F
→
02/17 21:41, , 2F
02/17 21:41, 2F
→
02/17 21:48, , 3F
02/17 21:48, 3F
※ 編輯: kikoli 來自: 59.116.107.143 (02/22 21:1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