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面對魔女 我該怎麼怎麼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never)時間9年前 (2017/02/23 12:5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fullmax (裝滿號:)》之銘言: :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 你的星座:獅子男 : 你/妳們的關係:呃...師徒? :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 抱歉 文可能會有點長............. : 去年年底 : 魔女來我們單位實習 : 我是她的指導員 因為我們單位的人都知道我單身狗很久了 : 所以一開始有起鬨問她有沒有男朋友 : 她也很乾脆:有! : 一開始也沒想太多 : 就很正常的指導她熟悉各項工作內容 跟一些業務上的東西 : 另外會告訴她一些工作經驗 : 她是個很認真很刻苦的女孩子 不過容易緊張XD : 在我講解的時候 基本是筆記不離手 也會很認真地翻閱書籍 : 中間休息的時候 也是安安靜靜看著我們打屁聊天或者看電視 : 跨年的時候有傳賴給我道賀新年快樂(應該是基於尊師重道XD) : 我這個人比較喜歡讓人思考 所以總是提問題讓她自己去想 : 印證學校教的東西 因為我覺得這比直接講解答有用 : 再加上我又一副撲克臉 在她想的時候就安靜地盯著她或做自己的事 : 她後來其實有跟我坦承 很怕我生氣XD : 不過後來比較熟了以後也就沒那麼緊張了 : 平常聊天也會出現少女心的一面 : 聊一聊以後也發現 她雖然外表亮麗 卻是一個刻苦、勤儉、隨遇而安的人 : 說實在 讓我相當的欣賞 : 不過 也只能是欣賞.......... : 中間有犯過幾次錯誤 我也會板起臉孔教訓她 : 講完以後事後還是忍不住好聲好氣安慰她(嘖嘖 太沒原則了 : 後來看她真的是認真在學習(能想像一天12小時完全不拿出手機嗎? 連休息時間都是) : 我買東西的時候順便幫她買了個禮物 : 拿給她的時候 她就變身了 : 一直拍照 還半強迫我簽名XD : 看到她這麼開心 我也很開心......也有點苦澀..... : 我也開始強迫自己要以正常的心態面對她 : 有一次她犯了個容易讓人誤會的錯 : 我指出來並且說:妳這樣我誤會了就不好了 : 她突然哭了 問我:你真的認為我是那樣的人嗎? : 看著她哭 我自己知道.....完了 陷進去了 : 後來我跟她講 以我對妳的了解 當然不會誤會妳 : 但是妳這個習慣要改 : 我知道講明的會傷害到她 但我不希望她以後吃虧 : 也只能在旁邊拿衛生紙給她 幫她擦擦淚 : 等她平靜下來 : 之後..............獅子老毛病就犯了 : 總是早上出去買早餐 然後"順手"買杯熱飲給她 : 還要裝成"阿 這是順便的 天氣冷嘛" : 其實近的超商沒有擺這個牌子 要去遠很多的哪間買XD : 有時候她同學來跟她聊天 開她玩笑 送她東西(看的出來 也是對她有好感) : 總是在旁邊故作鎮定到內傷 : 不知道魔魔的觀察力還是直覺真的這麼可怕 : 她後來會稍微跟她同學保持距離............ : 我也趕快告訴自己 端正態度 人家是來跟你學東西的 : 只是 在她回去前 : 我還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 說了一句:妳要是沒有男朋友 我肯定會追妳的 : 她也只是笑著說了一句:原來你真的不是喜歡男生囧 : 後來還是會透過賴聯繫(說來奇怪 實習的時候賴加起來不超過30句.....) : 過年期間她跟我分享去哪裡玩 一些美麗的風景照 : 還有一些特色美食 : 我則是跟她話話家常 今天煮了哪些菜(是的 回老家都是我在煮囧) : 陪父母去哪裡拜拜 故意放水讓我媽贏了多少XD : 中間有幾次提到她很怕回學校 什麼都要競爭 壓力很大 : 我總是回答要對自己有自信 妳一定可以的 : 後來她會問我這樣會不會煩 或者她剛剛猶豫了十幾分鐘要不要換大頭照 : 會不會很沒用 : 或者一些她生活中的小蠢事.....之類 : 或許這是平常朋友間的正常對話 : 也許是我自己小劇場爆發 : 但是我一直懷疑.......這是球嗎? : 我也不敢問 也不敢接 : 我不允許自己當破壞別人感情的人 : 但是我自己知道...........完了.......更深了 : 就在這樣每天聊賴的情況下 : 2月她回學校了 也提到有買了一些禮物跟求了一個平安符要給我 : 等我放假拿來 : 正巧 其實她在說怕回學校的時候 : 我也幫她求了一個平安符 : 還是同一天求的............. : 我一直告訴自己 就這樣吧 : 等這次見面完 我就只是她曾經的指導員 : 也就是她口中的師父 : 但是 事情沒有蠢人想的那麼簡單 : 我還是管不住我自己 : 總是想知道她好不好 總是想跟她聊聊 : 就算知道會痛也是自找的............ : 還是每天跟她聊 甚至會趕她去睡覺 : 然後不斷告訴自己:你算是她的誰啊? 這樣自以為曖昧 很開心是不是? 趕快醒醒吧 : 然後 隔天又管不住自己...... : 就這樣到了2/14 : 她的一句:師父 情人節快樂 : 讓我理智線斷裂 : 我知道這種痛是自找的 : 不應該讓她為難 : 我還是自私的通通說了:我很愧疚 沒辦法克制自己的心情 我喜歡她 : 就算我知道她會為難 但就是管不住自己 : 後來她傳來一個不知所措的貼圖 : 說真的 我當下就笑了 : 我告訴她:我明知道妳有男朋友還是想接近妳 妳怎麼會這樣反應阿? : 又過了一陣子 : 她告訴我 她分手快一個月 只是當時大家問 : 她覺得沒那們熟 所以沒有說 : 但是我是她敬愛的師父 她也不知所措 : 她又說這樣很奇怪 因為我是她的師父 : 她想要想一想 : 我也回她:妳並不用現在就給我答案 : 只不過我今天把話都說出來 : 心裡有比較好過 : 隔天她告訴我她覺得我還是她師父 最好 : 我也只能說:我會盡量 : 但是等她睡了以後 我還是傳給她說 : 我並不是期望馬上變成男女朋友 而是以後用更多的時間 : 來了解彼此 如果適合的話 我希望能陪她走以後的路 : 我不希望是因為我努力或者耐心不夠而錯過她 : 隔天她沒有回 : 就在我小劇場爆發一整天後 : 我還是很不爭氣跟她打了招呼(唉 完全不像自己) : 她一如既往地回答 : 一如既往地跟我分享一些瑣事 : 一如既往地笑 : 不過我試探的問她明天有沒有空的時候 : 她說了明天要補課 : 我再問她那明天晚上去逛夜市? : 她回答已經答應了放學後要去找阿姨吃晚餐 : 不過六日我們還是一樣聊天 : 一樣彼此分享一些瑣事 : 一樣.......我還是趕她去睡覺 : 這週還是跟以前一樣聊天 : 但是我完全不敢逾矩 : 就只是彼此話話家常 : 我聊一些單位裡面的趣事 : 她也會聊一些學校的生活 : 唉 我想請教魔魔們 : 我這樣下去會不會造成她的困擾? : 雖然我試探性的問了 她也說才不會吼 : 但是我又應該怎麼面對她? : 回歸初心 就從一般朋友開始嗎? : 可是又怕她會尷尬............. 機會很大, 首先摩羯喜歡有魄力又工作認真的人, 你一來是老師, 二來她犯錯有嚴正態度講她, 這樣子魔女一定崇拜極了! 而魔女會哭的原因是因為她們很沒有自信, 所以一直都用很認真來彌補, 如果你軟硬兼施就會很有效... (基本上你前面已經做很好了!) (兇她又安撫她,剛好符合大女人小女人兼具的魔女) 但建議兇她不要太多次, 不然摩羯自尊不輸獅子座... 而至於後面的感情事情, 她剛剛分手一個月, 要馬上投入另一段感情對你是一件很不公平的事情, 其實對摩羯來說, 會報備成這樣絕對是有好感的, (也許對每個星座你都可以說有好感當然會這樣子做不是廢話嗎? 但是有些博愛好人星座會報備不見得代表喜歡你, 對於這種愛恨分明的摩羯有8成是好感確定的!) 只是有好感不等於你告白就會中, 剩下的猶豫時間就是她在矛盾掙扎, 掙扎什麼, 她在衡量你的優缺是不是可以忍受或加分, 加加減減之後就會再確定, 所以一如往常的對話方式是想要保持些許界線來衡量。 不過摩羯今年感情運不是很順利, 再加上什麼木星逆行, 全世界都在緬懷過去和過去時不時糾纏糾結, 你要先知道她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她是不是還喜歡前任? 她們的感情可以挽回的來嗎? 一般摩羯分手就掰掰了, 但是被分手的話暫時沒有那麼乾脆, 會故作堅強, 還有取決於對方分手期間的互動... 2月還很亂, 3月應該才會漸漸好轉, 木星逆行到6月, 如果木星結束後你們還在一起就應該ok吧... 不然這四個月你們幾個只是不斷掙扎糾纏而已... 先了解她多一點, 摩羯很神秘又很會思考, 無疑是獅子這樣的獵人想挑戰的獵物, 摩羯因為什麼都很壓抑很努力很固執, 會欣賞有魄力有魅力又積極的獅子座,(但切忌自信過多帶來的自大) 也許一開始合得不得了, 但相處之後才是關鍵... 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再上來發問... 我之前也是摩獅配, 但是我和他都搞砸了, 看起來原po是個好獅子! 所以你一定可以的哦!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7825811.A.550.html

02/23 22:05, , 1F
原來一直吵架是逆行
02/23 22:05, 1F

02/24 13:05, , 2F
分析的超好~~~有好感,但卻一邊在理性分析優缺點是否
02/24 13:05, 2F

02/24 13:05, , 3F
能接受,真的就是摩羯欸!
02/24 13:05, 3F
文章代碼(AID): #1OhckJL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hckJL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