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面對魔女 我該怎麼怎麼辦?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首先 謝謝n大的回覆. 其實 我一開始實在沒想那麼多. 我只是在理智線斷裂以後 想把心裡話說一說. 坦承我不該有的心思. 然後她罵我也好 冷淡我也好 委婉拒絕也好. 我就能死心 退回角落 靜靜療傷. 獅子就是會這樣 明知道前面是懸崖 還是會跳. 只是我沒想到 跳到一半 居然有顆樹勾住了衣領XD. 本
(還有314個字)
內容預覽:
機會很大,. 首先摩羯喜歡有魄力又工作認真的人,. 你一來是老師,. 二來她犯錯有嚴正態度講她,. 這樣子魔女一定崇拜極了!. 而魔女會哭的原因是因為她們很沒有自信,. 所以一直都用很認真來彌補,. 如果你軟硬兼施就會很有效.... (基本上你前面已經做很好了!). (兇她又安撫她,剛好符合大女人小
(還有651個字)
內容預覽: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獅子男. 你/妳們的關係:呃...師徒?.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抱歉 文可能會有點長.............. 去年年底. 魔女來我們單位實習. 我是她的指導員 因為我們單位的人都知道我單身
(還有25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