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嘿男朋友,生日快樂。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還是原來那個我)時間9年前 (2017/01/09 14:4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跟你聊到十一點五十九分 到了十二點才突然想起來你生日耶 於是又回撥給你 你說 幹嘛~ 我說 沒有啦 就跟你說一下生日快樂喔掰掰 你笑著說 耗呆 很高興我們一起渡過了彼此第一個生日 雖然你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我也沒辦法北上陪你過 不過 我心與你同在哈哈哈 只是還記得我去年的生日 你給我忘記了 害我氣到不行哼哼 算了不跟你計較 希望未來的你能更好 一直很想送你一首歌 梁文音的三個願望 第一個希望你能健康開朗 第二個希望我能更懂體諒 第三個希望我們永遠有話講 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也祝福1/9的壽星們 都有個美好的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87.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3944408.A.67C.html

01/09 15:28, , 1F
推推,男友明天生日已經準備好惹>///<
01/09 15:28, 1F

01/09 18:15, , 2F
明日壽星
01/09 18:15, 2F

01/09 21:20, , 3F
今天生日推~沒女友QQ
01/09 21:20, 3F
文章代碼(AID): #1OSp7OP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Sp7OP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