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魔魔藍瘦香菇的夜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晴天★)時間9年前 (2017/01/07 22:10),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年輕的時候 喜歡把事情悶在心裡 後來發現 與其悶在心裡 不如說出來 太在意對方而不敢說的後果 只會讓自己受傷 現在 已經學會把事情說出來 不管對方會不會開心 至少 我表達了我的想法 讓二人有機會溝通 也有機會可以解開我的不開心 其實魔魔唯一的缺點 就是太在乎 因為在乎 所以可以放棄自己 成全對方 但是 應該不能是這樣的 再怎樣都要努力不放棄 只是心裡太脆弱 受了傷就想躲起來 想著是不是要放棄了 今晚 我又重蹈覆轍看到了讓自己不開心的事 也告訴了他 但往往的結果都是自己多想了 接著就會自責自己 為什麼要這樣 不是相信他嗎 我就在這樣的輪迴循環裡走不出來 一而再再而三的讓自己難過 不過 明天醒來 我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3798255.A.C8E.html

01/07 22:12, , 1F
#請退回文章列表按「T」修改標題增加分類,於48H內修改
01/07 22:12, 1F

01/07 22:13, , 2F
避免觸犯版規,謝謝#
01/07 22:13, 2F

01/07 22:58, , 3F
改這樣對嗎?
01/07 22:58, 3F

01/07 23:03, , 4F
OK,謝謝您的配合^^
01/07 23:03, 4F

01/08 00:49, , 5F
受傷的確就想躲起來,而且會厭惡自己,想著還是放棄吧,這
01/08 00:49, 5F

01/08 00:49, , 6F
樣對對方也好吧?我不想給任何人帶來麻煩
01/08 00:49, 6F

01/08 00:50, , 7F
然後哭了一整夜,隔天又好了!
01/08 00:50, 7F

01/08 07:41, , 8F
推 因為在乎 所以可以放棄自己 成全對方 於是我變得不再
01/08 07:41, 8F

01/08 07:41, , 9F
像自己...但她還是走了
01/08 07:41, 9F

01/08 23:20, , 10F
因為在乎 所以可以放棄自己 成全對方....大推
01/08 23:20, 10F

01/09 18:48, , 11F
完全正中最近內心的變化QQ
01/09 18:48, 11F
文章代碼(AID): #1OSFRloE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SFRlo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