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挽回的可能性?文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曬日光燈)時間9年前 (2016/12/15 21:4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手機回文,排版恐怕有些傷眼>_< sorry~ 在下魔女B*1 : 2.我知道魔女離去的意願很堅決 : 但我希望是不是因為誤會 : 所以想知道解釋有沒有用 誤會? 如果是我,看完你的說明,我還是認為 你們對“結婚”這件事,沒有共識… : 3.我們對於結婚的討論是這樣的 : 時間上是明年秋天 是個大概的行程 : 我想飯店應該沒多急 至少中部請客吃飯的地方就那些 其實,飯店很難訂…中南部恐怕也要等半 年到一年耶 : 住的地方 房子我有雖然離我父母家比較近 : 對方說不方便 我們也另外去看了其他地方 但未果 : 對方父母說要先出錢買一個它們喜歡的地點 : 我認為結婚前你買在你女兒名下我沒意見 抱歉…人家爸媽買的房子…婚前婚後…買 女兒名字…怎麼了嗎? : 但要一起去看我覺得沒必要 : (我當下已承認我個人買不起 事後承認不想去看是面子問題) 面子比未來老婆跟未來親家,還有相處 和諧來的重要?相信我…魔女肯定感受到 你的不悅了 : 求婚的事宜 我個人希望是個驚喜 : 對方家人化療的初期情況順利 : 基本上一個禮拜就是一天醫院 副作用情況還好 : 在那時候約去日本想說三四天應該沒關係 但也是先徵求對方的意見 : 去德國是今年初對方提議 我們一起決定的 後來被拒絕 : 就算出不了國 我們六月份也是去看過chaumet : 雖然我裝的不在乎 但也是有暗自記下他喜歡甚麼 : 我想等他心情好點在台灣求婚也沒關係 求婚的話,樸實而有心,更能打動魔女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 禮俗的部分我不是很懂 : 關於提親的事情 因為我家中祖父母過世 : 對年還沒到 我們是喪家 所以不知道對方在不在意 方不方便提親 : 但之後我也沒機會碰到對方父母 沒正式問對方 : (不過分手後 對方好像覺得是個問題 也約對方父母出來吃飯 不過被拒絕了 : 所以跟她媽打電話道歉) 這個的話,為何當時不問?有問有差 : 結婚的事情我自己可以決定跟負責 所以家人也不會特別催促 : 對我來說確定兩個人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同意這句 : 4.我們沒有吵架 磨合期頭兩三個月也是冷戰比較多 我覺得冷戰殺傷力勝過吵架,因為冷戰 到頭來,很多話都還是表達不清楚。 : 後來我就決定甚麼事情都順著魔女 比如說,怎麼順著她? : 但話題也是越聊越少 都是魔女主動提的話題比較多 : 我的話題 如果魔女沒興趣或不在意的話題我就不再提 : 比如工作的話題 我可能都跟朋友抱怨比較多 : 我們的溝通的確出了問題 這半年我的工作也比較忙 : 但我有意識到發生了甚麼 所以沒事就對他問東問西噓寒問暖 他反而嫌我黏跟煩 前半段魔女主動,其實是她在努力想挽 回你們感情的劣勢,可是她沒感受到你 的回應。 : 但魔女也沒在提過結婚的話題 因為她心冷了 : 所以我當下的結論是魔女可能因為家人的事情在煩惱 : 想說等事情過了再談其他的事情 那你有否問過?有否讓她感受你的關心 和誠意? : 5.我知道魔女是因為深思熟慮想離去 她是 : 但我想說對一些事情的想法是不是太直線單純了 : 解釋清楚不知道有沒有用 要解釋…什麼呢…? : 想問什麼呢: : 請求幫忙復合的可能性高嗎? 幾乎是0 : 跟女友分手五個禮拜 : 導火線是因為結婚 真的只是導火線 : 故事節奏是這樣子的 : 今年二月底 我們開始談論結婚 : 兩個人談的還蠻有默契的 : 比如 簡單隆重 海外等 : 四月份女方跟父母報告 : 我也被約去他家吃飯 : 女方父親告訴我 : 他們希望照傳統儀式迎娶 : 我也尊重他們的意見 : 並允諾我們討論後會跟他們報告 : 接著我安排女生跟我父母吃飯 :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五月不在台灣 : 六月我父母也不在台灣 : 所以到六月底才大家一起吃飯 : 席間也沒特別談結婚的事情 : 因為我認為我自己決定就可以了 所以她知道你父母6月不在的事嗎? anyway,二月討論直至六月底吃飯你還 沒特別談…她的心更冷了 : 一直到十月底 : 期間我想搞個求婚儀式 : 九月份/十月份約他去北海道 : 或者十二月份約他去德國 : 都被拒絕 因為她沒感受到你做“結婚”這事的誠意 ,然後又有買房疙瘩、感受不到回應等 (指她開話題到冷卻這部份) : 這段時間他心情也沒很好 : 我以為是他母親因為化療住院的關係 : 一直想等他心情好些再談結婚的事情 魔女os:然後談結婚又擱置了… 他果然不是真的想跟我結婚… : 十月底十一月份 : 因為公司的事情又出差 : 然後被簡訊分手 不知道她是否跟我一樣4月衰到11月, 如果是,她應該是整個心被理的清清 楚楚,腦袋也是 : 他認為我不想結婚 : 沒用心在這件事情上 其實我的看法跟她一樣 : 以下為自我解讀: : 他認為我刻意推遲跟我父母吃飯 : 然後我中間也沒再提起結婚的話題 : 所以他基本上五六月份已經在生氣了 我也這麼認為 但是你和她在一起好陣子了,為何不問 她心情不好的原因? : 分手後: : 第一天的分手簡訊 : 提到當天他還要陪他媽到醫院檢查 : 所以我說那讓他先忙完 : 我們再找時間談 : 我可以馬上飛回台灣 : 然後告訴他沒不想跟他結婚 : 我愛他 : 他沒回覆什麼 要回什麼XD? : 第二天 我關心他媽醫院檢查是否順利 : 如果需要幫忙可以跟我說 : 問他能不能講電話 他說不想 : 我就告訴他我愛他 但是她心已冷了 : 第三天 : 我爆炸了...lol : 最壞大概說了 你承認不愛我之類的話 : 他承認 他愛過了 (很慘) : 不過就爆炸這一天 : 之後就一直哀兵 爆炸或哀兵在此時已經無法在魔女的心 湖激起一絲漣漪了 分手後挽回這段,對魔女來說有點負擔 了…還好你沒堵她,否則應該是永遠不必 再有聯繫…而且你表達的頻率有些高了 : 後記: : 他的回覆 : 大致上都是謝謝包容他 :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之類的 : 分手理由 : 從結婚擴大到我太樂觀 : 還有吃飯不訂位 : 事實上只有剛開始約會時不訂位 : 而且也沒讓他沒吃到想吃的東西過 : 請問各位這樣還有復合或 : 重新追求他的機會嗎? : C.H. 這些“謝謝”都是發自內心的 我自己分手後並不會只想著對方的缺點 因為愛真的存在過 應該是沒有機率復合了, 魔女認真提分手前往往都是已經默默扣 分好陣子了,然後最後一根稻草壓下來 ,再傷心都不會回頭了… 我個人是,如果把話說死了,就是再也 沒有回頭的計劃了;如果我還對某個對 象還沒死心徹底,但是一時愛不下去, 我會說:“就讓時間來決定吧”之類的話 您得到的是哪一種呢? 我並不是要幫魔女講話…但她封鎖了你, 其實不只是為了自己,也為你…她希望讓 你們的心都能冷靜,如此你才能更順利 、更純粹的再往下個旅程走去。 *** 以上這些回答,可能並不令人喜歡,卻 很真誠,希望對你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40.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1809570.A.8DB.html

12/15 21:52, , 1F
推。有很多更適切的作法,在原原PO什麼都沒做當中消磨待
12/15 21:52, 1F

12/15 21:53, , 2F
盡了。 會封鎖但偶爾還會回應已經是魔女對這段情感最
12/15 21:53, 2F

12/15 21:54, , 3F
後的溫柔了,但一切再也回不去了。 沸騰與凝結是相對的
12/15 21:54, 3F

12/15 21:54, , 4F
或許是因為曾經特別的熱,後來就特別的冷。
12/15 21:54, 4F
文章代碼(AID): #1OKfwYZ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KfwYZ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