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與魔女的感情危機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甫夫)時間9年前 (2016/11/17 12:17), 9年前編輯推噓17(170173)
留言19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您好,我是原po,身為一個處女座,實在不好意思在這邊侃侃而談我對她付出了什麼,但 在我曾經提分手而他挽留的一次談話中,她說過很多人跟她在一起沒多久就受不了跟她分 手了,我是唯一她會挽留的,因為她覺得她遇不到比我對她更好的人了,不知道光這件事 是否足以解答您的疑惑 其實我要的真的不是時間,是一種心意,一個禮拜見一次,甚至一個月見一次,我都沒有 關係,重點是有沒有把那一次看得很重要而已,如果一個禮拜只能見一次,你的另一半仍 然把時間給了朋友,我想大多數人都不能接受吧 ※ 引述《musicante (焦糖栗)》之銘言: : ※ 引述《GuanFu (甫夫)》之銘言: : : 你的星座:處女 : 嗯嗯,我是魔羯 : : 你/妳們的關係:情侶 : 推文問過,確定原po沒有綠綠的,那接下來就可以好好聊聊了! : : 和魔女交往快一個月,我發現我們的感情觀有很大的落差,現在處在一個快分手的情 : , : : 何謂感情觀落差呢,我舉幾個實例 : : 1.我們幾乎沒有單獨相處的時間 : : 因為她是兩頭班,一天有12小時在上班,10個小時在睡覺,剩下那兩小時他要跟朋友 : 事 : : 吃宵夜,但我是上早班的人,沒辦法等她吃完宵夜再跟她見面,而她卻覺得沒見面也 : 有 : : 關係 : : 2.她不會留任何時間給我 : : 她放假要睡到自然醒,然後約她是我跟她朋友先約的先贏,她不會覺得跟男朋友很少 : 面 : : 所以偶爾也要陪一下男朋友 : : 3.她不會把我放在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 : 有一次我要去她家過夜,到她家門口叫她下來幫我開門,結果等了半個小時,我問她 : 什 : : 麼這麼慢,她說她在跟朋友講電話,我說講電話不能邊講邊下來開門嗎,她說進電梯 : 斷 : : 訊,所以講完才下來 : 綜合以上資訊,原po想要的就是時間、時間、時間! : 但是我看不出來原po除了要求規範魔女,還做了些什麼努力?沒有人規定交往就一定要 : 在一起,或是什麼空閒時間都以對方為優先,如果這是原po想要的關係,那請問你做了 : 麼努力製造魔女對你的依賴和親暱感? : : 綜合許多的類似案例我感覺到我對她來說一點都不重要,所以我提過好幾次分手,但 : 也 : : 挽留好幾次,說她會調整,她真的很愛我,叫我給他機會,但其實都沒有任何改變, : 請 : 因為魔女的特色就是:勇於認錯、堅持不改! : : 教各位,這女的到底在想什麼?或者我心態究竟要怎麼調整才可以開心的跟她交往? : 在 : : 我每天都在患得患失,真的滿難過的 : 但是如果你真的希望她改變,你又對她表達些什麼?你只是一直不斷告訴她你有多不滿 : 還是你有做一些會感動融化她的事情,讓她覺得跟你一起真的很幸福? : 參考北風與太陽的故事,你想要她脫衣服,總不能一直朝她吹冷風吧! : 呃,我講脫衣服真的沒有別的意思,真的是參照寓言故事內容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6.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9356220.A.D3A.html ※ 編輯: GuanFu (49.216.166.54), 11/17/2016 12:17:22 ※ 編輯: GuanFu (49.216.166.54), 11/17/2016 13:09:11

11/17 14:37, , 1F
糟糕,我覺得我可以接受...
11/17 14:37, 1F
不是偶爾,而是持續的這樣你也可以接受嗎? ※ 編輯: GuanFu (49.216.166.54), 11/17/2016 14:55:44

11/17 14:55, , 2F
我很好奇對方有談過真的很長時間的感情嗎 看敘述她經歷好
11/17 14:55, 2F

11/17 14:55, , 3F
像都很短暫 基本上像我就不太懂經營另一方面也很怕自己太一
11/17 14:55, 3F

11/17 14:55, , 4F
頭熱結果對方膩了 與對方的頻率距離有時候會抓不準 不是距
11/17 14:55, 4F

11/17 14:55, , 5F
離拉太遠就是太黏
11/17 14:55, 5F
據我了解,她的感情經驗豐富,但都很短暫,多半分手原因都是覺得被她晾在一邊

11/17 15:02, , 6F
由於我個人跟我男友都很忙也不太常約會,提供給你我們
11/17 15:02, 6F

11/17 15:02, , 7F
的解決方案,我跟我男友一週有1-2天一起住,晚上回家吃
11/17 15:02, 7F

11/17 15:02, , 8F
宵夜喝啤酒聊聊天然後手牽手蓋棉被純睡覺,前一篇推文
11/17 15:02, 8F

11/17 15:02, , 9F
我也建議你跟她同居看看,你參考一下吧!
11/17 15:02, 9F

11/17 15:03, , 10F
附帶一提,我跟我男友交往也才2個月,但我們這2個月都
11/17 15:03, 10F

11/17 15:03, , 11F
是這樣的約會形式
11/17 15:03, 11F

11/17 15:03, , 12F
你問我持續這樣可以接受嗎?我可以!
11/17 15:03, 12F
如果是像妳這樣我也可以,但我們作息差太多了,所以都只能找隔天同休,或他隔天上早 班的時候一起住,而這種機會一個月大概一兩次吧 ※ 編輯: GuanFu (49.216.166.54), 11/17/2016 15:10:33

11/17 15:07, , 13F
我的假日也都是給朋友了,我男友也只有我一整天行程跑
11/17 15:07, 13F

11/17 15:07, , 14F
完回家之後的時間可以跟我約會,在我不在的時候他也是
11/17 15:07, 14F

11/17 15:07, , 15F
自己做自己的事或是跟朋友約,這種相處模式可能不見得
11/17 15:07, 15F

11/17 15:07, , 16F
每個人都可以接受,但是如果你真的想維持關係的話,也
11/17 15:07, 16F

11/17 15:07, , 17F
許是個方法
11/17 15:07, 17F
那如果你一整天行程跑完,可能有點累了,還會跟男友約會嗎?可能只是散散步之類的而 已 ※ 編輯: GuanFu (49.216.166.54), 11/17/2016 15:15:31

11/17 15:19, , 18F
散步不會(翻白眼)出去吃宵夜、買啤酒回家喝邊吃邊聊
11/17 15:19, 18F

11/17 15:19, , 19F
天可以,就算作息差很多,也沒有一定不能一起住吧?你
11/17 15:19, 19F

11/17 15:19, , 20F
好像很糾結於時間長度?
11/17 15:19, 20F
因為她的下班時間就是我的睡覺時間,所以一起住不太好,他要看電視或講電話都怕吵到 我,我也不想讓她有這些顧慮,我在意的不是時間長短,而是相處的質,比如像妳那樣一 起吃個東西聊聊天然後一起去睡覺,可是跟她在一起這些都變奢求 ※ 編輯: GuanFu (49.216.166.54), 11/17/2016 15:36:57

11/17 15:59, , 21F
她有沒有說過你很難搞很麻煩之類的話?如果是我男友這
11/17 15:59, 21F

11/17 15:59, , 22F
麼多糾結我一定覺得他很麻煩
11/17 15:59, 22F
他是沒有說啦,我也覺得我這樣會很難搞,還是你覺得我應該怎麼調整? ※ 編輯: GuanFu (49.216.166.54), 11/17/2016 16:16:19

11/17 16:16, , 23F
如果你提出偶爾一起住的要求她也拒絕的話,那就分手好
11/17 16:16, 23F

11/17 16:16, , 24F
了,不要勉強了
11/17 16:16, 24F

11/17 16:18, , 25F
你自己都覺得你有很多糾結難搞了,那你為什麼要這麼多
11/17 16:18, 25F

11/17 16:18, , 26F
小劇場?
11/17 16:18, 26F
容我解釋一下,這不是小劇場,而是真實發生的事,他下班吃完宵夜回家已經12點1點, 正常我已經睡了,也不是沒有硬等到他回家再過去,但他看電視講電話也都要顧慮到我, 所以就演變成隔天有同休我再過去,可是她朋友有時又會說要睡他家,所以又得讓給她朋 友,這樣算下來我們就連一起住的機會有時候一個月也只有一兩次

11/17 17:00, , 27F
我覺得兩篇文都感覺不太到出原po心意是想繼續在一起欸
11/17 17:00, 27F
如果我不想在一起,我就不會上來發問了,要討拍要公審女方我應該去男女版或處女版, 在這邊討拍太自尋死路了吧

11/17 17:02, , 28F
樓上知道的太多了
11/17 17:02, 28F

11/17 20:04, , 29F
一直被冷對待 有心才莫名
11/17 20:04, 29F

11/17 20:21, , 30F
說真的,我是不覺得這樣叫冷對待啦...(汗)我只能說每
11/17 20:21, 30F

11/17 20:22, , 31F
個人有每個人適合的交往方式,真的夠喜歡對方就會為對
11/17 20:22, 31F
還有 125 則推文
還有 16 段內文
11/19 12:42, , 157F
前面推文問你,「你期望的結果又是什麼?是提供這些方
11/19 12:42, 157F

11/19 12:42, , 158F
法給你,你做了之後她就會把休假時間都留給你嗎?」你
11/19 12:42, 158F

11/19 12:42, , 159F
的回應是「我期望的結果,就是你預期的結果」,我想這
11/19 12:42, 159F

11/19 12:42, , 160F
可以解讀成,你期望做了這些事,她就會主動把休假時間
11/19 12:42, 160F

11/19 12:42, , 161F
排給你,那你就慢慢煮吧!你才一個月而已...
11/19 12:42, 161F
我所謂的結果,是成功的執行了,比如見一下下面見到了,接她下班接到了,買飲料給她 她也拿去喝了等等,但事實上這些方法我有很少可以執行成功的,這就是所謂溫水煮青蛙 卻沒有水,目前唯一她會開心的就是叫她起床跟送早餐,這也是我們目前最密切頻繁的互 動 反正如果只剩這一招那我就是在找看看有沒有其他的水 ※ 編輯: GuanFu (175.96.81.33), 11/19/2016 14:13:04

11/19 14:38, , 162F
你有問過真的同居這個選項嗎?
11/19 14:38, 162F
他雖然是外地人,但他雙親幫他在這邊買房,所以會不定時來過夜,要同居得先過她雙親 那關

11/19 18:38, , 163F
如果想成他胃口小,有送早餐和morning call就很心滿意足地
11/19 18:38, 163F

11/19 18:39, , 164F
談這場戀愛,而原po卻覺得他會不會餓到而一直大口餵他
11/19 18:39, 164F

11/19 18:39, , 165F
能讓原po釋懷一點嗎?
11/19 18:39, 165F
反正反正現在就是看很淡,能做什麼就做,看會不會好一點囉 ※ 編輯: GuanFu (175.96.81.33), 11/19/2016 20:01:28

11/20 02:47, , 166F
原po試了一堆 但都得不到想要的回應的話 試試看什麼都
11/20 02:47, 166F

11/20 02:47, , 167F
別做吧~ 和魔男交往快4個月 也是試了一堆方法 表現的
11/20 02:47, 167F

11/20 02:47, , 168F
超貼心 說是付出不求回報 但內心總還是會有那麼一點期
11/20 02:47, 168F

11/20 02:47, , 169F
待魔男自己感受到些什麼 給些熱情的回應 但發現永遠得
11/20 02:47, 169F

11/20 02:47, , 170F
不到時就像熱臉貼冷屁股一般 失落感*2 上禮拜拜讀到mus
11/20 02:47, 170F

11/20 02:47, , 171F
ic大一篇文之後突然被突破盲腸XDD 了解到 想和魔羯走
11/20 02:47, 171F

11/20 02:47, , 172F
的長久 就是像他們一樣要完全保有自己的世界 一方面有
11/20 02:47, 172F

11/20 02:47, , 173F
自己生活的人本來就比較有魅力 一方面當你把重心放回
11/20 02:47, 173F

11/20 02:47, , 174F
自己 不那麼在意他們時 他們就會自己找上門來了(也或
11/20 02:47, 174F

11/20 02:47, , 175F
者是被訓練得只要一點點反應 我就很滿足XD)
11/20 02:47, 175F

11/20 02:53, , 176F
但如果原po覺得這樣沒有戀愛的感覺 乾脆分手 那就不要
11/20 02:53, 176F

11/20 02:53, , 177F
接受對方的挽回吧~ 套一句也是從music大那裡看來的:
11/20 02:53, 177F

11/20 02:53, , 178F
摩羯就是勇於認錯,堅決不改XD 看表面覺得就是很自私
11/20 02:53, 178F

11/20 02:53, , 179F
但其實情侶之間 本來就不能抱持著自己可以改變對方的
11/20 02:53, 179F

11/20 02:53, , 180F
想法 如果你願意轉念接受他這樣 發現他另外的優點(來蓋
11/20 02:53, 180F

11/20 02:53, , 181F
過你心中他這部分的缺點) 也許可以走的比較長久有樂趣
11/20 02:53, 181F

11/20 02:53, , 182F
?反正魔男魔女就是很難搞啦~~~(魔眷的暴走,請見
11/20 02:53, 182F

11/20 02:53, , 183F
諒XD
11/20 02:53, 183F
完全熱臉貼冷屁股啊,所以現在才跟他一樣看很淡,至少先讓自己的情緒穩定一點,不要 處在患得患失的情境裡 ※ 編輯: GuanFu (175.96.81.33), 11/20/2016 18:43:47

11/20 19:32, , 184F
給原po拍拍,雖然我向來勸和不勸離,但如果真的覺得太
11/20 19:32, 184F

11/20 19:32, , 185F
委屈的話,那可能分手不接受挽回會比較好...
11/20 19:32, 185F

11/20 19:33, , 186F
不過我也很想問,除了約會時間這件事之外,原po難道就
11/20 19:33, 186F

11/20 19:33, , 187F
沒有別的希望女友做的事嗎?為什麼不試試看用其他的衡
11/20 19:33, 187F

11/20 19:33, , 188F
量標準來確定女友有沒有心繼續關係呢?
11/20 19:33, 188F
早已試過各種方法,只能說,我以為處女已經很難搞了,沒想到摩羯更難搞,真的是一山 還有一山高 ※ 編輯: GuanFu (175.96.81.33), 11/20/2016 20:02:51

11/21 08:57, , 189F
其實一直獻殷情 把愛情看重的男生跟重事業及未來反而沒
11/21 08:57, 189F

11/21 08:57, , 190F
空約會的男生相對下 務實的摩羯比較欣賞第二種
11/21 08:57, 190F
我決定我要當第二個了,今天跟他約好又被他放鴿子,真的心已死 ※ 編輯: GuanFu (175.96.81.33), 11/21/2016 17:26:24
文章代碼(AID): #1OBIyyqw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BIyyq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