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與魔女的感情危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7(17推 0噓 173→)留言19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uanFu (甫夫)時間9年前 (2016/11/17 12:17),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您好,我是原po,身為一個處女座,實在不好意思在這邊侃侃而談我對她付出了什麼,但在我曾經提分手而他挽留的一次談話中,她說過很多人跟她在一起沒多久就受不了跟她分手了,我是唯一她會挽留的,因為她覺得她遇不到比我對她更好的人了,不知道光這件事是否足以解答您的疑惑. 其實我要的真的不是時間,是一種心意,一個
(還有456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usicante (焦糖栗)時間9年前 (2016/11/17 11: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嗯嗯,我是魔羯. 推文問過,確定原po沒有綠綠的,那接下來就可以好好聊聊了!. 綜合以上資訊,原po想要的就是時間、時間、時間!. 但是我看不出來原po除了要求規範魔女,還做了些什麼努力?沒有人規定交往就一定要膩在一起,或是什麼空閒時間都以對方為優先,如果這是原po想要的關係,那請問你做了什麼努力製
(還有139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40→)留言5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uanFu (甫夫)時間9年前 (2016/11/15 20:01),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處女. 你/妳們的關係:情侶. 和魔女交往快一個月,我發現我們的感情觀有很大的落差,現在處在一個快分手的情況,何謂感情觀落差呢,我舉幾個實例. 1.我們幾乎沒有單獨相處的時間. 因為她是兩頭班,一天有12小時在上班,10個小時在睡覺,剩下那兩小時他要跟朋友同事吃宵夜,但我是上早班的人,沒辦
(還有15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