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晨曦雲端)時間9年前 (2016/09/27 17:12),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獅子 你/妳們的關係:退位回朋友 想問什麼呢: 跟魔羯男是聊天APP認識的,也是遠距離,韓國-台灣,事情發生再上上個星期, 聊天聊著突然就說以後他想要一個人,不想結婚,我就回他,你又想一個人,又想交女友 不是很矛盾嗎?過了幾秒,毫不猶豫跟我說,那我們退回朋友吧!心想~~怎麼翻臉像 翻書一樣,就這樣,跟我說他想一個人,我們當朋友吧!然後,就變得非常的冰冷, 不像以前一樣,隔天我還是跟他說我還是愛他,沒辦法馬上退回朋友, 原本,預定要再11月見面,也跟我說,不用請假,吃個飯就好,他要拿東西給我, 我說好吧!那就尊重你....並且還告訴我,現在退回朋友,12月再決定 是不是要再復合,.....我就說一切都尊重你 至少我現在不可能馬上回到朋友.... 在某天清晨起床........我忍不住傳了LINE....說我好想他..他還是冷淡 告訴我...我們已經是朋友..........我忍了很久回答他...我還是沒辦法忘掉 也沒辦法....退回朋友...但是我現在說完就不在說了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每天傳LINE跟我說一下話.............. 我實在不知道如何是好...我沒辦法不回....但是我的朋友都叫我不要再回他了 但是我都會忍不住想要傳LINE與他分享一天的生活...但朋友也都阻止我 叫我不要動...........所以想來問問各位...我該怎麼辦 說了退回朋友後,每天都傳LINE...直到昨天...沒有主動傳了 我真的害怕我傳了LINE得到的回覆還是冰冷... 也不知道我到底還有機會嗎? 我真的還是愛他...不想放棄...至少想要再做一點努力.... 還是要讓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好呢?現在他在旅行的路上 我該傳訊息關心他嗎? 我真的好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63.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4967524.A.440.html

09/27 17:30, , 1F
標點符號不是只有....還有,
09/27 17:30, 1F

09/27 18:10, , 2F
因為心情可能太多.....了
09/27 18:10, 2F

09/27 18:27, , 3F
可是這樣一直露點很難閱讀喔>_^
09/27 18:27, 3F

09/27 18:34, , 4F
你們原本是交往關係?
09/27 18:34, 4F

09/27 22:33, , 5F
疑惑原本關係+1 有見過面嗎?
09/27 22:33, 5F

09/28 11:59, , 6F
抱歉,沒太常再發文,是的,我們認識半年後見面然後
09/28 11:59, 6F

09/28 12:00, , 7F
決定交往,可以說是遠距離。
09/28 12:00, 7F

09/28 13:54, , 8F
推樓上~見過面搞不好妳也會後悔
09/28 13:54, 8F

09/28 13:56, , 9F
抱歉沒看到原po推文~建議你自己做自己的事~冷一陣子
09/28 13:56, 9F

09/28 15:21, , 10F
退回朋友跟分手這種話真的不要隨便出口
09/28 15:21, 10F

09/28 16:02, , 11F
可是他卻說出口了,我會加油的!我會等待
09/28 16:02, 11F

09/28 23:34, , 12F
要嗎就是對方早到新的線,不然就是他壓力太大造成
09/28 23:34, 12F
文章代碼(AID): #1NwZVaH0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wZVaH0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