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我該放掉妳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嚕拉)時間9年前 (2016/09/27 13:46), 9年前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你回的推文看來,也許你沒發現自己有些矛盾 沒關係,我幫你整理整理 ※ 引述《chloeacc (Chloe)》之銘言: : 你的星座:天蠍 : 你/妳們的關係:網友 : 有見過面了 : 只是距離很遠,一個南部一個中部 : 在今天之前,天天聊,訊息也很多 : 互道晚安,早安,互相分享事情 : 報備,關心對方身體狀況等等 **************************************** : 但我想問,見面前聊天感覺很好 : 見面結束那晚我說對她有好感 : 那之後幾天也持續聊很多 : 但她也軟打槍我幾次 : 後面也開始淡了 ***************************************** 畫個重點:見面後男方對女方有好感,女方軟性拒絕,熱度轉淡 : 她也會男生半夜約她就出去 : 好幾次了,然後在外面聊到通霄 : **************************************** 有一次她就說有男生會載她回家 : 當然我之前也詢問她可不可以載她 : 她沒答應 : 然後我就吃醋了,跟她聊語音她也聽出來 : 但,她還是給那男生載 : 隔天,我因為忙消失一天,後來訊息慢回 : 她就霹靂啪啦說不知道我在想啥 : 不尊重她 **************************************** 女方持續過自己的生活,並發現因為自己給人家載 男方吃醋→消失→慢回訊息 這邊女生從你的反應得到:啊我之前拒絕這個人沒聽進去→還吃醋搞消失 →需要更直接的表示 : (這是不是雷點之一) : 還有在大家都吹捧她長很正之類的 : 但她好像不喜歡這樣 : 於是我就說:妳雖然不是最好看 : 但是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 結果被她說我還是不要用讚美來加分 : 覺得我超不會讚美人 稱讚那邊大家都說我就不說了 : 目前情況是 : 我和她聊天熱度差很多,不會報備了 ***************************************** 這就是所謂更直接的表示 : 她還是持續會單獨跟男生出去 : 出去晃晃,看夜景,看日出 : 她會這樣 : 是不是因為我距離太遠 : 她覺得不需要把心思放我身上? : 還是因為我踩到她的雷?(不經意的) 你的回推文說 稱讚那裡我做錯了,那該回頭跟她道歉嗎? 我沒為了小事跟她吵過架,就那次我知道她答應給男生載回去,吃了醋,消失一天,後來 還是主動密她,但她忽然跟我說不想聊可以不用勉強聊,我就錯愕。 還有自從知道我要追她對他有好感,她其實有軟打槍我幾次,像是不要追她,她目前無法 喜歡人,然後也表明跟我之外也會跟很多人聊,她不管我會不會吃醋,然後半夜跟男生出 去,看夜景聊通宵,這些其實我都會吃醋,但因為她還不是我女友,我之後也沒說啥,告 知她注意安全而已。 我後來有約她一天,她說應該可,如果成行,我還是有機會嗎? 其實他就是在拒絕你,他知道你聊天是為了追他,但是他沒有相應的感受 所以他跟你說不要追他,你的吃醋只是讓他發現你們認知不同而已 後來你又回了推文說 所以就單單我吃醋消失一天 她就變淡嗎? 還是因為她身邊出現更多選擇? 她軟打槍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常常正常聊天就丟個打槍的句子 然後妳就會覺的是不是做錯啥 可是往前看又沒什麼 還是這是她築起保護自己的防衛牆? 快回去看我幫你畫的第一條重點,是你們第一次見面她就變淡了 之後他發現軟釘子對你沒用,你還衍生出其他的情緒。所以他就更進一步告訴你 不用聊天沒關係,以上。 被拒絕沒那麼嚴重,並不是否定你個人,他也說他現在無法談戀愛, 就是剛好沒碰上恰好的人事時地物而已 推薦閱讀 https://womany.net/read/article/11026 蔡宜文,關於反思追求文化的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08.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4955208.A.BE9.html

09/27 15:07, , 1F
推你,很多人根本不想接受自己被打槍的事實,只是在
09/27 15:07, 1F

09/27 15:07, , 2F
問因為我做什麼事所以才這樣嗎?
09/27 15:07, 2F
※ 編輯: everblue (114.44.108.185), 09/27/2016 15:09:40

09/27 15:12, , 3F
他都只看自己想看的= =
09/27 15:12, 3F

09/27 15:51, , 4F
謝謝你回文,我會接受拒絕的。其實不是見面後冷淡,而是
09/27 15:51, 4F

09/27 15:51, , 5F
她開學加上網路,她認識了更多男生之後,我就覺得我慢慢
09/27 15:51, 5F

09/27 15:51, , 6F
被冷淡(當然也包括吃醋),而且我距離遠只能靠聊天維持,
09/27 15:51, 6F

09/27 15:51, , 7F
但就這樣她或許找比較近且容易見面的,把重心放別人身上
09/27 15:51, 7F

09/27 15:51, , 8F
,我就會覺得自己很想表現些什麼卻無能為力,就放棄很
09/27 15:51, 8F

09/27 15:51, , 9F
不甘心,但這不甘心我也知道無力回天,只能接受拒絕了
09/27 15:51, 9F

09/28 17:44, , 10F
經驗告訴我手機編輯文會壞事,只好自己推自己的文。嗯…
09/28 17:44, 10F

09/28 17:44, , 11F
…一段關係的建立,基本上跟你的努力只有三成相關啦,所
09/28 17:44, 11F

09/28 17:44, , 12F
以成與不成,跟努力關係不大,不必太執著
09/28 17:44, 12F

09/28 19:53, , 13F
她對你沒感覺,勉強只會讓自己變得很可笑,我也需要放
09/28 19:53, 13F

09/28 19:53, , 14F
下啊
09/28 19:53, 14F
文章代碼(AID): #1NwWV8lf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wWV8l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