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小心讓魔羯生氣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蝦餃子)時間9年前 (2016/09/27 01:46), 9年前編輯推噓10(11126)
留言38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雙魚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 晚上下班後和喜歡的魔男S及其他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 把S的隱私說出來(我以為在場的朋友都知道) 於是S開始不說話,生悶氣 後來我覺得氣氛怪怪的 事後用LINE問對方,只得到一句不關你的事 想來想去,猜想說是不是自己說錯話 就跟S道歉,但S就已讀不回了 請問我該繼續跟他道歉嗎? 還是過幾天他心情好點後再賠罪?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4911987.A.E0E.html

09/27 01:48, , 1F
這沒救了...
09/27 01:48, 1F
嗯,我知道了

09/27 02:41, , 2F
除非他很在乎你 不然就超級沒救了
09/27 02:41, 2F
他沒有在乎我,會知道他的隱私也是不經意從他人口中得知的

09/27 02:48, , 3F
踩到大地雷的感覺...
09/27 02:48, 3F
是的,希望他不要氣太久

09/27 03:19, , 4F
白目到有剩
09/27 03:19, 4F

09/27 06:03, , 5F
道歉已經沒用了,魔羯很注重隱私的,妳最好要有被當
09/27 06:03, 5F

09/27 06:03, , 6F
空氣看的心裡準備。
09/27 06:03, 6F
謝謝你的提醒,我之後也會避免參加同樣的邀約 希望對方不要氣太久

09/27 06:08, , 7F
真的是魔羯的地雷...
09/27 06:08, 7F
不曉得會氣多久…

09/27 06:14, , 8F
穩私?
09/27 06:14, 8F
錯字,已更正,謝謝指正

09/27 06:58, , 9F
大忌中的大忌... 這對魔羯來說 像真心換絕情的概念 應該
09/27 06:58, 9F

09/27 07:00, , 10F
之後和好也淡淡之交 這真的是很傷魔羯的一件事
09/27 07:00, 10F
其實他沒有對我把真心換絕情,我是從其他人口中得知他的隱私 不是他跟我說的,他可能也沒想到我會知道,然後還白目的說出來 看了大家的回應,我猜他大概也不會理我了

09/27 09:10, , 11F
GG
09/27 09:10, 11F

09/27 11:33, , 12F
你踩到線了
09/27 11:33, 12F
我想我是越過去了了...

09/27 11:49, , 13F
只能跟你說88了、空氣人
09/27 11:49, 13F

09/27 12:35, , 14F
只能說byebye了....
09/27 12:35, 14F

09/27 13:46, , 15F
除非他也喜歡你 氣過就沒事 否則就88
09/27 13:46, 15F

09/27 13:49, , 16F
這種真的沒法救 慢走不送
09/27 13:49, 16F

09/27 14:41, , 17F
如果是妳會原諒嗎?
09/27 14:41, 17F
我的話是要看隱私的內容和情況而定 說實話,一開始我不覺得他的那件隱私有什麼見不得人,講出來的時候,也是真心佩服他 但我忘了人和人間原本就是有差異,加上我和他也沒那麼要好 對方生氣也是應該的,事後也在反省 以後同群朋友間也會注意自己不要太愛說話

09/27 15:09, , 18F
除非他也喜歡你,不然安心去吧.
09/27 15:09, 18F

09/27 15:10, , 19F
慢走不送
09/27 15:10, 19F

09/27 15:10, , 20F
道歉是要道啦,但會不會被接受那就是另外的事了
09/27 15:10, 20F
謝謝你的意見,我已經有道歉了,目前對方看來不接受 原本想再親口跟他道歉 看大家的反應,可能我不要去找他,他的心情會比較好 之後也會避免去共同朋友圈的活動, 謝謝大家直言

09/27 20:01, , 21F
呃方便問妳說了什麼嗎
09/27 20:01, 21F
m大你好,很不好意思,就是因為說出來才造成這樣的後續 所以不方便說。

09/28 15:25, , 22F
我是覺得魔冷起來很可怕,我自己是魔女,面對幾10年的朋
09/28 15:25, 22F

09/28 15:25, , 23F
友,踩到線,也是冷得像昨天認識一樣。如果他在乎你,就
09/28 15:25, 23F

09/28 15:25, , 24F
給他點時間吧。沒有,就讓他去吧
09/28 15:25, 24F
謝謝B大及大家先幫忙打預防針 我自己也挺怕他冷我的, 能夠先得知他的反應,我也就不會主動去撞槍口 也可以試著先放下,不執著 everblue: 呃,所以你本來不是親口道歉嗎???唔~ 09/28 22:15 內文有提到是用LINE道歉喔 → LBJuccu5566: 再差也只是朋友~~但不一定有機會變成情人(感覺很難) 09/28 23:36 本來就沒什麼希望了,發生了這事,基本上是無望...

09/29 19:28, , 25F
魔女個人意見:面對面犯下的錯誤,用line道歉只會得到我
09/29 19:28, 25F

09/29 19:28, , 26F
冷哼一聲哩……有沒有轉機要看你之前在對方心上有沒有累
09/29 19:28, 26F

09/29 19:28, , 27F
積好印象,沒有的話就是被當成白目的路人冷凍處理……
09/29 19:28, 27F
目前已有感覺被冷處理了

09/29 20:54, , 28F
對他哭!哭到他心軟
09/29 20:54, 28F
這個我做不到...

09/30 00:22, , 29F
踩線加上Line,如果是我就是「你以為自己是誰啊」然後
09/30 00:22, 29F

09/30 00:22, , 30F
果斷按下封鎖,而且還是輾轉聽到的隱私,,沒有特別要
09/30 00:22, 30F

09/30 00:22, , 31F
素的話就很難再修復了
09/30 00:22, 31F

09/30 00:23, , 32F
妳可以觀察看看妳出現的場合他會不會再出現,不要找有
09/30 00:23, 32F

09/30 00:23, , 33F
他好朋友的場合,雖然我會先放話有這個人在的聚會別找
09/30 00:23, 33F

09/30 00:23, , 34F
我...
09/30 00:23, 34F
謝謝你的意見,看起來魔羯的感情還挺分明的,這樣至少我比較不用去猜忌

09/30 10:07, , 35F
看誠意,重視責任的人如果你正面直球道歉,尊重的態度
09/30 10:07, 35F

09/30 10:07, , 36F
會帶來意外的結果,耍小手段或過多算計只會更糟
09/30 10:07, 36F
謝謝你,我知道了 ※ 編輯: srssua (118.160.57.196), 09/30/2016 22:06:01

10/01 14:27, , 37F
魔羯嘛,踩線之前什麼都好,踩線之後什麼都死;氣的時
10/01 14:27, 37F

10/01 14:27, , 38F
候就連聽到名字都會不爽
10/01 14:27, 38F
文章代碼(AID): #1NwLxpuE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wLxpu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