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打醒笨獅子好嗎?(文長)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非流)時間9年前 (2016/09/26 00:50), 9年前編輯推噓-1(3423)
留言3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獅子 你/妳們的關係:教練與學生+炮友 想問什麼呢: 前一陣子報名了健身房,也請了教練,面對面聊天是是都聊得蠻開心的,但我想說這是對 方職業需求一開始並沒有想太多,就是覺得這個男生笑起來蠻好看的然後嘴炮功力超級強 。 偶爾分享一些他版看到的教練睡學員文章,他直接不爽說我被害妄想症,說我對教練這個 工作有刻板印象。過一陣子卻又常說我很正,身材很好,屁股越來越翹之類的話,依然告 訴自己是他職業需求。 後來偶爾會聊line但是常常被不讀不回,最長紀錄是3天完全不讀吧…後來理由是受訓很 累不想看手機,其實這時候獅子座的大女人在下我已經爆氣到不行哈哈哈,想說這世界上 怎麼有人敢這樣對我。 中間一起看了一場電影,我超級無敵緊張,所以入場時他試圖想拉我的手時我一秒閃掉, 看完後我就衝去上班草草的結束這個約會(? 直到有一天因為前男友的一些話我崩潰拜託教練來陪我,必須實話說我太天真了,並沒有 想到會哭到滾床單去,總之最後他對我說了一句:我們這樣是開放式的關係~ 好一個開放式的關係… 然後…我發現我暈船了。 我也知道像這樣自己張開大腿的女生想必是不會被珍惜的吧,我很清楚,但是偶爾對方會 丟過來一句「妳跟前男友還有聯絡嗎?」,「你不要再對他感到愧疚」,「哇你今天開大 市應該去慶祝一下啊!」,「我最近想去看急速秒殺2耶」, 的時候還是會感到一絲希望,很微小的希望。 他不准我去他家,因為他說他家連朋友都沒招待過是他的原則,他依然偶爾不讀不回我, 因為很忙(這我同意他真的很忙而且上班時數超級長又累),而我也漸漸習慣這件事情, 不生氣了。我line跟他說過喜歡他,而他也回答說希望保持現在的關係,我想就這樣吧, 也不差就是了。 讓我決定上來發文的原因是因為前幾天他說難得的休假要出一趟遠門去玩,我說很好啊, 去走走也好,可以休息一下。 隔天他問我那兩天有沒有休假,想找我一起去,結果我沒辦法,這時我想說他應該是本來 要自己去覺得太無聊問問我罷了。 後來我問他,你後來要跟誰去玩啊,他回答我跟同學一起去~我說是本來就要跟同學出去 喔?那還約我?這樣不會很怪嗎? 他回,不會怪啊!順便回我一個微笑。 於是少女心頭裡的小鹿又撞死了。 腦內一直想說如果我真的跟去了他要怎麼跟朋友介紹我?大家好這位是我炮友嗎?哈哈哈 到底?!我完全不懂這個人在想什麼! 每次我想抽手的時候(當然只是想想並沒有表現出來)就會突然對我溫柔,是怕我跑了 就沒有免費的暖床妹了嗎? 我喜歡他輕輕的揉我的頭髮,我喜歡他唱歌給我聽,我喜歡一邊拼圖一邊說自己超厲害的 表情,我喜歡他總是抱怨我不夠有情調,我怎麼會這麼喜歡這個人… 獅子女王已被收服成沒有脾氣的小貓咪。 我知道玩咖不分星座,但是還是想知道各位魔們看完的感想,也也許只是想寫篇警示文, 告訴各位定性不夠的女子去健身房記得找女教練吧(喂)。 先謝謝願意打醒我的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20.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4822255.A.21C.html

09/26 00:58, , 1F
你就炮友啊,還想知道什麼,魔羯的公私領域分的非常清楚
09/26 00:58, 1F

09/26 00:58, , 2F
,他就沒那愛你啊,否則不會不讓你進他家~
09/26 00:58, 2F

09/26 00:58, , 3F
醒醒吧,你只是眾多洩欲工具的其中一個而已
09/26 00:58, 3F
※ 編輯: vulalaus (223.141.120.45), 09/26/2016 01:08:02

09/26 01:43, , 4F
看妳要理解成:他除了領到教練鐘點還額外賺一個免費床伴
09/26 01:43, 4F

09/26 01:44, , 5F
還是:就當自己是去花錢找男人排解寂寞然後順便賺到健身
09/26 01:44, 5F

09/26 01:47, , 6F
老實說,教練與學生的這層關係就只是讓妳們有交集罷了~
09/26 01:47, 6F

09/26 01:52, , 7F
怎麼打醒你?你全部都懂就是走不出來,連下定決心跟他
09/26 01:52, 7F

09/26 01:53, , 8F
斷絕聯絡的勇氣都沒有,就算現在打你一巴掌也是一樣
09/26 01:53, 8F

09/26 01:55, , 9F
我覺得各取所需還OK啦,只是妄想要變成正宮有點好笑就是了
09/26 01:55, 9F

09/26 01:57, , 10F
還有,為了合理化被當免費床伴,妳不斷催眠自己,說自己愛他
09/26 01:57, 10F

09/26 02:04, , 11F
想減輕自己沒把持住帶來的罪惡感,但是這樣有意義嗎?
09/26 02:04, 11F

09/26 02:05, , 12F
妳真的覺得把事情都推給"就是喜歡",自己就不用負責了嗎?
09/26 02:05, 12F

09/26 07:04, , 13F
別在笨了 愛惜自己自然會有更愛你的人出現
09/26 07:04, 13F

09/26 07:32, , 14F
妳要我噓我就噓
09/26 07:32, 14F
早上起床看到一堆留言覺得魔羯板的各位真的滿溫柔的,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也是魔羯座的 女子,她知道這件事的時候超級慌張,然後對我說:我知道妳喜歡上了沒辦法,但是我只 能給妳一些囑咐(是真的用這個超可愛的詞),我記得是套子戴好不要得病跟去打子宮頸疫 苗吧,她真的是很可愛又溫柔的女生。 b大謝謝,公私領域的事情我還真的沒想過,因為我自己就是不太熟的朋友也能來過夜的 那種。(限女生啦,男生這輩子也只有前男友跟教練來過) a大謝謝你!對我來說因為各位是不曾謀面的陌生人所以願意大力打臉真的超!級!有!用!老 實說我的課還沒上完,是也想過要直接換教練,但是不想抹滅對方工作上的專業與認真, 所以就再給我在泥堆裡掙扎幾個禮拜吧… y大的兩種理解方式我都想過對我來說是逃避現實的好方法,妄想變成正宮真的是智障沒 錯,不過沒把持住這點倒是沒有什麼罪惡感喔,我理性上很清楚我們是各取所需的關係只 是他需的是肉體我需的是心靈而已,所以我應該對這段關係負什麼樣的責任呢? 老實說如果我能也只需要他的肉體這會是一段很完美的關係。 r大…謝謝…真的謝謝你,我一直覺得遇到自己喜歡也喜自己的人是一個很厲害的奇蹟, 希望有一天我能再次的遇見這樣的一個人。 再次謝謝花時間看完這篇又長又臭的文章後,且願意回文的各位。 我這個人感情上耐心十足,是優點也是缺點,目前暗戀人的紀錄都是3年起跳,感情雖然 只有一段但也走了近7年…發文在這邊希望被打醒也是害怕我已經沒有太多青春去跟一個 沒有結果的人耗個兩三年。 相對的我很擅長溫水煮青蛙,只是煮這位先生的投資報酬率明眼人都覺得很低對吧(笑), 我自己設了一個停損點,在下個月底課上完的時候,也許到時會在上來打擾一下大家也說 不一定了。 ※ 編輯: vulalaus (223.141.120.45), 09/26/2016 09:58:32

09/26 09:35, , 15F
我以為獅子座的驕傲不容許自己成為炮友的說,都說是炮友
09/26 09:35, 15F

09/26 09:35, , 16F
了,正常來說只有做愛才會聯絡而已,他對妳的好只是讓妳
09/26 09:35, 16F

09/26 09:35, , 17F
覺得自己沒那麼廉價,如果沒那些額外的相處,妳應該很快
09/26 09:35, 17F

09/26 09:35, , 18F
就能抽離
09/26 09:35, 18F
的確是不能容許,這次真的是破人生紀錄… 沒錯!我真心覺得如果他對我只是肉體上的喜歡,那可以不要一直攻擊我的少女心嗎? 我會努力抽離的!謝謝你。 ※ 編輯: vulalaus (223.141.120.45), 09/26/2016 10:03:23

09/26 14:48, , 19F
沒有罪惡感的話那就太好了,表示我太高估妳的節操了XD
09/26 14:48, 19F

09/26 14:49, , 20F
責任大概就像妳朋友講的小心性病,不要不小心搞出人命,
09/26 14:49, 20F

09/26 14:51, , 21F
錢財的問題也要注意一下,剩下的開心就好 For fun !
09/26 14:51, 21F
節操的部分我不太能接受,教練是我出生以來第二個男人,我並不是隨便路邊一個帥哥就 可以上好嗎…跟喜歡的人上床不會有罪惡感啊只有心靈上的失落感。 我懂你的責任的意思了,另外對方的收入是我的兩倍,以剛出社會3年左右的女生來說我 的收入也不算少,應該不會有人財兩失的困擾,謝謝關心。 也許最後也就是Just for fun 了。 ※ 編輯: vulalaus (223.141.120.45), 09/26/2016 16:35:00 ※ 編輯: vulalaus (223.141.120.45), 09/26/2016 17:15:01

09/27 15:06, , 22F
是炮友喔,如果暈船就不要再自殘了,加油~
09/27 15:06, 22F
謝謝~

09/27 22:04, , 23F
請妳打開FB 搜尋一下飆悍 館長講了N百次這個健身業界
09/27 22:04, 23F

09/27 22:04, , 24F
當然身體是妳自己的你有權決定,但請不要事後覺得受傷
09/27 22:04, 24F

09/27 22:04, , 25F
因為是妳自己心甘情願的
09/27 22:04, 25F
現在正在調整心態,覺得沒有期待也就不會受傷害了吧! 謝謝你。

09/28 23:27, , 26F
1.人帥真好2.上一段感情失敗的移情作用3.妳並不是他
09/28 23:27, 26F

09/28 23:27, , 27F
唯一選擇
09/28 23:27, 27F

09/28 23:29, , 28F
其實妳心中都知道對方對妳是怎樣,只是情感上無法脫離
09/28 23:29, 28F

09/28 23:30, , 29F
講實在話 我不懂為啥教練和學員為何私下會有對方的賴
09/28 23:30, 29F

09/28 23:31, , 30F
總之 祝妳早日走開~ 要不要離開他仍是取決於妳的意願
09/28 23:31, 30F
其實…不帥(不過很有自信倒是),也不是我喜歡的型,所以覺得自己根本瘋了,應該的確 是因為他一開始滿認真在陪我講上一段感情的不愉快…賴的部分是因為要約上課時間所以 都有加,謝謝你~ ※ 編輯: vulalaus (223.136.251.62), 09/29/2016 12:07:33
文章代碼(AID): #1Nw01l8S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w01l8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