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被討厭了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LCXXxxx)時間9年前 (2016/09/24 01:57), 9年前編輯推噓16(1607)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巨蟹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 我們是學長學妹,從5月底開始聊天聊到現在, 上學期期末時我們幾乎天天講電話,然後有幾天還講到睡著, 他準備完期末後,半夜三點多還跑來我的宿舍樓下我們就聊天到四點多, 後來放暑假,因為我們都要實習,很無緣的, 我休假他上班,他休假我上班,一起休假都剛好有事, 所以我們整個暑假都沒有見面,只有LINE聊天, 聊天的話是互相都會開題,不過白天我們都忙所以業不太聊, 有時候下午或晚上會拍他去吃了什麼好吃的或是上班的一些照片, 然後我也會,就分享一下這樣, 還有因為我們暑假都有出國,都有準備要給對方的禮物, 最近因為共同好友都會一直起鬨我們, 昨天跟魔羯男見面的時候,他來跟我聊天還被偷拍放到群組, 然後我蠻怕摩羯男不開心的, 我就直接問他說他會不會不爽(因為曾經有個女同學也被跟魔羯男湊對,後來魔羯男覺得 很煩就避免跟那個女生說話。) 魔羯男就說 「還好吧,不要像那個誰誰誰一樣誇張就好了,明明自己愛喇妹還說都是我 」 我就回說 「好哦,怕你不爽就不理我了。」 (我們聊天其實偶爾都蠻嘴砲的」 他就回說 「應該不會,因為我本來就討厭妳。」 然後後面又接「我朋友說妳超正」 ........WTF我超傻眼的,其實我有點不開心我就直接已讀了, 其實整個暑假沒見面我已經沒什麼太大的期望, 總覺得他好像冷了,講話總是有所保留, 球會接但是也不會丟但也不會閃, 偶爾會一天沒回, 但是我也沒想到會到說出「討厭」的地步 還滿受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8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4653427.A.CB5.html ※ 編輯: LCXXxxx (1.172.81.76), 09/24/2016 01:58:22 ※ 編輯: LCXXxxx (1.172.81.76), 09/24/2016 02:00:39 ※ 編輯: LCXXxxx (1.172.81.76), 09/24/2016 02:01:37 ※ 編輯: LCXXxxx (1.172.81.76), 09/24/2016 02:09:47

09/24 02:08, , 1F
那是幹話吧十之八九....有所保留是因為你已讀他 才會
09/24 02:08, 1F

09/24 02:08, , 2F
有所保留 淡大概是你怎麼對他他就怎麼回應
09/24 02:08, 2F

09/24 02:10, , 3F
我魔羯男 我是都會第一句先故意嘴炮你 再說好啦 其實你
09/24 02:10, 3F

09/24 02:10, , 4F
滿正的之類
09/24 02:10, 4F
他剛剛回我了,問我已讀屁哦 換我不知道該怎麼回他了 ※ 編輯: LCXXxxx (1.172.81.76), 09/24/2016 02:11:49 ※ 編輯: LCXXxxx (1.172.81.76), 09/24/2016 02:12:17

09/24 02:13, , 5F
推測是沒有被討厭 只是你突然對那句糾結太久已讀他 讓
09/24 02:13, 5F

09/24 02:13, , 6F
他感覺你好像也沒意思 就會開使蜻蜓點水了
09/24 02:13, 6F

09/24 02:14, , 7F
熟了才會這樣啦 就正常回啊或是幹話之類的
09/24 02:14, 7F

09/24 02:20, , 8F
樓上該不會是學長吧XD
09/24 02:20, 8F

09/24 02:21, , 9F
男生愛嘴炮而已,別傷心~
09/24 02:21, 9F

09/24 02:38, , 10F
他只是在逗你而已啊!! 有機會在一起的!
09/24 02:38, 10F

09/24 04:51, , 11F
應該是反話,感覺很有機會唷
09/24 04:51, 11F

09/24 06:31, , 12F
面對熟人會開啟嘴炮模式XD
09/24 06:31, 12F

09/24 06:33, , 13F
可以裝可憐回他:不是討厭我嗎Q_Q
09/24 06:33, 13F

09/24 07:46, , 14F
摩羯的探底反話碰上巨蟹的敏感小心思
09/24 07:46, 14F

09/24 09:14, , 15F
也覺得是幹話而已
09/24 09:14, 15F

09/24 09:23, , 16F
推vina
09/24 09:23, 16F
我回了vina說的那樣XD 他秒讀然後打了呵呵呵呵 然後就講說他今天要去哪裡玩........ ※ 編輯: LCXXxxx (110.30.212.218), 09/24/2016 10:06:59

09/24 10:39, , 17F
逗你的。哈哈!你居然中計。
09/24 10:39, 17F

09/24 12:06, , 18F
嘴砲型...
09/24 12:06, 18F

09/24 16:53, , 19F
很有機會阿~~那就表示你們是熟人!這樣溫度夠
09/24 16:53, 19F

09/24 17:44, , 20F
感覺差不多可以撈欸
09/24 17:44, 20F

09/25 00:16, , 21F
標準嘴砲悶騷魔羯
09/25 00:16, 21F

09/28 03:47, , 22F
感覺上就是喜歡,可以試著煮煮看?
09/28 03:47, 22F

10/01 12:38, , 23F
只能淚推 T^T. XD
10/01 12:38, 23F
文章代碼(AID): #1NvMppo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vMppo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