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和她分手了已刪文
我很幼稚
而且情緒管理不是很好
無理的要她包容自己
常常不知不覺中傷害她的心
雖然巨蟹充滿母愛
但也是非常玻璃心
我這個魔男就像鐵了心般
她受了重傷
而我還在向她無理取鬧
要她不能離開我
我可能就是大家口中的壞掉的魔男吧
魔男蟹女就是這麼的價值觀不合嗎?
我以為我們可以撐過去的...
原來一切都我自己在夢裡幻想
討厭自己固執得很魔羯
好像已經慢慢失去愛人的能力了......
分手真的好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67.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4601784.A.1D9.html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