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似乎絕交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應該往南發展)時間9年前 (2016/09/18 13:24), 編輯推噓5(7236)
留言4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天秤 你/妳們的關係:球友 想問什麼呢: 之前來板上發文,列出魔女會對朋友做的事情 可是下面有不少人覺得事情不單純 後來經過一些事我自爆了 之後魔女急速冷凍,從此沒有再約打球,也不會主動密我 訊息變成一問一答,再變成完全以貼圖回應,再之後已讀不回 不回個幾天我也就不再密她了,到現在已經1個月左右 雖然我知道魔女拒絕會很直接了當,但朋友不是會繼續當嗎? 這根本連朋友都沒得當阿 真是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該怎麼挽回 所以我只能說,曖昧的關鍵條件還是在於肢體接觸 雖然我在自爆前有摸到小手,不過是用按摩穴道的藉口 魔女也非常乾脆的連續把手伸出來給我 但是並沒有什麼曖昧的情愫在裡面 什麼暗示用詞都不實際,可能魔女根本沒意識到就接了 就算魔女接了數十次,都只是自己在暗爽 什麼情人在過的節日也不適用,可能魔女根本沒有過節的習慣 就算魔女多次(4次以上)主動約在情人節日,也只是很平常的邀約 什麼旁人的觀點也只是參考,除了板上的看法 我們現實中的朋友也有類似看法,他覺得魔女非常低調 竟然會主動約我打球,讓他非常意外,覺得我可能對魔女很特別 嗯!是很特別,是特別好的球友,周遭只有我能有耐心和實力跟她練球 最後結論是,雖然魔女並沒有意思把我當工具人 但結果來說還是變成工具人了 我不會記恨,因為過程中我也只是把她當成朋友般對待 也希望她這個單純又不善與人相處的女孩,不要在上大學後被壞人拐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87.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4176245.A.510.html

09/18 14:23, , 1F
之前還在羨慕你現在直接自爆gg 我看我還是遠離魔女好一點
09/18 14:23, 1F

09/18 14:24, , 2F
我看你應該是幹了什麼過分的事直接自爆 不然哪有這麼爆?
09/18 14:24, 2F

09/18 14:24, , 3F
自爆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9/18 14:24, 3F

09/18 15:31, , 4F
應該沒有幹什麼過份的事阿
09/18 15:31, 4F

09/18 15:38, , 5F
其實我不懂,你第一篇上來發的意思不就是說兩位是普通朋
09/18 15:38, 5F

09/18 15:38, , 6F
友嗎?那你後來告白是因為你自己喜歡人家還是被慫恿就想
09/18 15:38, 6F

09/18 15:38, , 7F
告白試試?(第二篇你說你自己評估也覺得不錯……)那試
09/18 15:38, 7F

09/18 15:38, , 8F
錯了就吞啊。最後結論0分,難道不接受你的告白,你們之
09/18 15:38, 8F

09/18 15:38, , 9F
前的相處就變成利用了?照你這翻臉就說自己是工具的態度
09/18 15:38, 9F

09/18 15:38, , 10F
,我慶幸魔女沒有答應你。
09/18 15:38, 10F

09/18 15:59, , 11F
告白失敗就惱羞來發怨念文?對一個人好是自己心甘情願的
09/18 15:59, 11F

09/18 16:00, , 12F
,難道要因為你對她好而必須答應跟你交往?決定告白就要
09/18 16:00, 12F

09/18 16:00, , 13F
自己承擔風險而不是失敗就怪東怪西的,真慶幸她沒答應你
09/18 16:00, 13F

09/18 17:14, , 14F
你們有看清楚嗎 我沒抱怨阿 正義魔人?
09/18 17:14, 14F

09/18 17:16, , 15F
而且是魔女翻臉 我還是繼續朋友心態
09/18 17:16, 15F

09/18 17:18, , 16F
原po我覺得你才是沒看懂我跟O大在說什麼……
09/18 17:18, 16F

09/18 17:21, , 17F
直接回答你一開始的問題好了:「雖然我知道魔女拒絕會很
09/18 17:21, 17F

09/18 17:21, , 18F
直接了當,但朋友不是會繼續當嗎?」沒有人跟你說朋友一
09/18 17:21, 18F

09/18 17:21, , 19F
定會繼續當啊,也許她覺得以後相見也尷尬,直接送你進冷
09/18 17:21, 19F

09/18 17:21, , 20F
凍庫。
09/18 17:21, 20F

09/18 17:54, , 21F
原po gggggggggggggg 兩個魔女爆氣了
09/18 17:54, 21F

09/18 17:59, , 22F
很ok阿 表示兩方觀念差太多 兩邊都沒搞懂 根本雞同鴨講
09/18 17:59, 22F

09/18 18:08, , 23F
我覺得有幹了一件過分的事 就是你硬要繼續當朋友這件事
09/18 18:08, 23F

09/18 22:52, , 24F
所以原PO你覺得想繼續當朋友這件事值得一提嗎?你想當朋友
09/18 22:52, 24F

09/18 22:52, , 25F
對方不想跟你當朋友,不就是這樣而已,需要強調嗎
09/18 22:52, 25F

09/18 23:30, , 26F
真是夠了 就不能有風度點嗎!
09/18 23:30, 26F

09/18 23:32, , 27F
難得遇到同興趣又處的來 當然會約熟悉的人 交友圈夠小
09/18 23:32, 27F

09/18 23:33, , 28F
還要被說工具人 你大可以拒絕阿 幹嘛答應呢!
09/18 23:33, 28F

09/18 23:34, , 29F
工具人勒 你還沒遇過真正被當工具人誒
09/18 23:34, 29F

09/18 23:38, , 30F
最後祝福也不知道 是酸還是真心
09/18 23:38, 30F

09/19 07:36, , 31F
恩,感覺起來有抱怨…朋友之間是不會講工具人的
09/19 07:36, 31F

09/19 08:25, , 32F
為什麼要跟你當朋友?自我感覺良好
09/19 08:25, 32F

09/19 09:44, , 33F
為啥你會感覺你是工具人,看起來不過就是兩人走不下去
09/19 09:44, 33F

09/19 10:15, , 34F
口氣酸得很,看了就是不舒服。事情沒有照你的劇本走就都
09/19 10:15, 34F

09/19 10:16, , 35F
是對方的錯?還正義魔人工具人嘞。就算都是對方的錯、你
09/19 10:16, 35F

09/19 10:16, , 36F
也心安理得,發本文的目的只是為了問「不是能繼續當朋友
09/19 10:16, 36F

09/19 10:17, , 37F
嗎?」你心裡本來就有答案了吧。不甘心的話就別一副好好
09/19 10:17, 37F

09/19 10:17, , 38F
先生的樣子,藉著問一個問題然後試圖把事情說成對你有利
09/19 10:17, 38F

09/19 10:17, , 39F
的局勢以博取同情。多謝你讓我又再一次看到人性。
09/19 10:17, 39F

09/19 12:55, , 40F
對方在你告白後冷淡.絕交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個性不同罷了
09/19 12:55, 40F

09/19 12:56, , 41F
有人選擇繼續應付 有人直接了當KO
09/19 12:56, 41F

09/19 14:06, , 42F
應付你跟冷凍你基本上都是不想理你
09/19 14:06, 42F

09/19 14:07, , 43F
老實說這篇看不出來想問什麼 抱怨工具人才真的..
09/19 14:07, 43F

09/19 14:10, , 44F
其實我不太懂繼續當朋友,天天看到還要問候更難過
09/19 14:10, 44F

09/21 18:30, , 45F
看來~原po很不適合找魔女欸~接二連三讓魔女們爆炸
09/21 18:30, 45F
文章代碼(AID): #1NtYJrK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tYJrK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