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說想分開一陣子,是分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Lassy)時間9年前 (2016/09/17 19:44),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魔羯 你/妳們的關係:情侶 想問什麼呢:我們在一起四個月左右,女友在放暑假,我們遠距離期間,思考覺得我們在 一起太快(8天),而且在一起時不夠了解彼此,不合為由說想冷靜到九月底。說想找回最初 一開始的感覺,也表明她對我目前的感覺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目前我偏向挽回,覺得還可以試著磨和彼此。 想請問各位如果沒那麼喜歡了為何不乾脆分手?暫時分開思考是在拖延什麼嗎? 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9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4112644.A.D0C.html

09/17 20:23, , 1F
婉轉告訴你下一個更好的說法(?
09/17 20:23, 1F

09/17 20:41, , 2F
就是分手了!
09/17 20:41, 2F

09/17 22:18, , 3F
把你當備胎
09/17 22:18, 3F

09/17 23:24, , 4F
如果你都覺得她為何不乾脆提分手了,那你也可以主
09/17 23:24, 4F

09/17 23:24, , 5F
動跟她把話講清楚,根本不用想什麼挽回吧?
09/17 23:24, 5F
文章代碼(AID): #1NtIo4q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tIo4q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