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說想分開一陣子,是分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tevenisaman (Lassy)時間9年前 (2016/09/17 19:44)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魔羯
你/妳們的關係:情侶
想問什麼呢:我們在一起四個月左右,女友在放暑假,我們遠距離期間,思考覺得我們在
一起太快(8天),而且在一起時不夠了解彼此,不合為由說想冷靜到九月底。說想找回最初
一開始的感覺,也表明她對我目前的感覺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目前我偏向挽回,覺得還可以試著磨和彼此。
想請問各位如果沒那麼喜歡了為何不乾脆分手?暫時分開思考是在拖延什麼嗎?
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9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4112644.A.D0C.html
→
09/17 20:23, , 1F
09/17 20:23, 1F
推
09/17 20:41, , 2F
09/17 20:41, 2F
推
09/17 22:18, , 3F
09/17 22:18, 3F
→
09/17 23:24, , 4F
09/17 23:24, 4F
→
09/17 23:24, , 5F
09/17 23:24, 5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