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進入感情的下一階段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booae)時間9年前 (2016/09/15 20:36), 9年前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射手女 你/妳們的關係: 從剛認識這位魔男就在板上做了很多功課, 對方是典型魔羯拼命型上班族,我是研究所學生,和他相處得很好, 現在不知道要不要進入一段穩定的感情, 因為半年後我完成學業後就會離開現居的城市,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做,把握這半年的時間好好相處, 還是為了跟他在一起而在這裡找工作生活下去。 我以為如果我們決定交往,那我會嘗試留在這裡; 他的想法剛好和我相反,是如果我留在這裡, 那就會自然而然像現在這樣一起生活下去, 他偏向天時地利人和條件符合順其自然的下去。 我知道摩羯座是做好所有打算和準備後才會出手的謹慎個性, 而他告訴過我: 「我想到我們的未來就覺得會很複雜,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給彼此好的生活。」 所以我想我明白他卻步的點,也許是他對我的生活條件有所疑慮...。 和他一直以來都有很好的溝通,但是這個問題一直卡在我們之間沒有答案。 他說過:「我理解你的困境,因為那也我的困境。 接受這個生活提供給我們的生活條件,看看我們是否可以改變它不要放棄。 」 想要請教怎麼讓摩羯男願意信任我們可以好好進入下一階段的感情呢? 或者信任我們可以好好進行這段關係? 潛水已久,第一次發文,請多多指教(羞 大家中秋節愉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3.53.26.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3942964.A.563.html ※ 編輯: daysarereco (83.53.26.46), 09/15/2016 20:51:57

09/15 20:48, , 1F
你給他信心不夠阿 應該直接直球對決 "我們在一起 我就留
09/15 20:48, 1F

09/15 20:48, , 2F
下來" 而不是妳留下來與否要看你們是否在一起 魔會縮的
09/15 20:48, 2F

09/15 20:50, , 3F
而且就算現在在一起 妳也"嘗試"留下來 沒有堅定的答案
09/15 20:50, 3F

09/15 20:50, , 4F
只是嘗試 魔不縮才奇怪...
09/15 20:50, 4F
明白G大的意思,因為我不想要給對方太絕的對意見讓他感到壓力,所以採開放式 的情況「試試看這樣呢?」,原來這樣不行~! ※ 編輯: daysarereco (83.53.26.46), 09/15/2016 20:59:20 ※ 編輯: daysarereco (83.53.26.46), 09/15/2016 21:00:22

09/16 00:24, , 5F
如果真有心 把這壓力就加上去 他不願意承受 妳也可以離
09/16 00:24, 5F

09/16 00:25, , 6F
開 總之 拖這半年也沒啥意思 拋出這個問題 如果他真的
09/16 00:25, 6F

09/16 00:26, , 7F
有決心 他會自爆的 總歸一句 請給他十足的信心與答案!!
09/16 00:26, 7F
謝謝您的建議!

09/16 20:43, , 8F
片上床就進入下一階段的 魔羯可是很負責任的
09/16 20:43, 8F
※ 編輯: daysarereco (213.143.60.95), 09/16/2016 23:21:17

09/17 08:01, , 9F
樓上的話別信,摩羯不會因為上床就負責任,亂上床只會引發
09/17 08:01, 9F

09/17 08:01, , 10F
魔的懷疑。
09/17 08:01, 10F

09/17 08:04, , 11F
推ㄧ樓的直球對決。
09/17 08:04, 11F
哈哈哈謝謝您提醒,差一點信了樓上的話...。直球對決(握 ※ 編輯: daysarereco (213.143.60.112), 09/17/2016 23:58:08
文章代碼(AID): #1NsfMqL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sfMqL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