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進入感情的下一階段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daysarereco (booae)時間9年前 (2016/09/15 20:36)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射手女
你/妳們的關係:
從剛認識這位魔男就在板上做了很多功課,
對方是典型魔羯拼命型上班族,我是研究所學生,和他相處得很好,
現在不知道要不要進入一段穩定的感情,
因為半年後我完成學業後就會離開現居的城市,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做,把握這半年的時間好好相處,
還是為了跟他在一起而在這裡找工作生活下去。
我以為如果我們決定交往,那我會嘗試留在這裡;
他的想法剛好和我相反,是如果我留在這裡,
那就會自然而然像現在這樣一起生活下去,
他偏向天時地利人和條件符合順其自然的下去。
我知道摩羯座是做好所有打算和準備後才會出手的謹慎個性,
而他告訴過我:
「我想到我們的未來就覺得會很複雜,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給彼此好的生活。」
所以我想我明白他卻步的點,也許是他對我的生活條件有所疑慮...。
和他一直以來都有很好的溝通,但是這個問題一直卡在我們之間沒有答案。
他說過:「我理解你的困境,因為那也我的困境。
接受這個生活提供給我們的生活條件,看看我們是否可以改變它不要放棄。 」
想要請教怎麼讓摩羯男願意信任我們可以好好進入下一階段的感情呢?
或者信任我們可以好好進行這段關係?
潛水已久,第一次發文,請多多指教(羞
大家中秋節愉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3.53.26.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3942964.A.563.html
※ 編輯: daysarereco (83.53.26.46), 09/15/2016 20:51:57
推
09/15 20:48, , 1F
09/15 20:48, 1F
→
09/15 20:48, , 2F
09/15 20:48, 2F
→
09/15 20:50, , 3F
09/15 20:50, 3F
→
09/15 20:50, , 4F
09/15 20:50, 4F
明白G大的意思,因為我不想要給對方太絕的對意見讓他感到壓力,所以採開放式
的情況「試試看這樣呢?」,原來這樣不行~!
※ 編輯: daysarereco (83.53.26.46), 09/15/2016 20:59:20
※ 編輯: daysarereco (83.53.26.46), 09/15/2016 21:00:22
推
09/16 00:24, , 5F
09/16 00:24, 5F
→
09/16 00:25, , 6F
09/16 00:25, 6F
→
09/16 00:26, , 7F
09/16 00:26, 7F
謝謝您的建議!
推
09/16 20:43, , 8F
09/16 20:43, 8F
※ 編輯: daysarereco (213.143.60.95), 09/16/2016 23:21:17
推
09/17 08:01, , 9F
09/17 08:01, 9F
→
09/17 08:01, , 10F
09/17 08:01, 10F
推
09/17 08:04, , 11F
09/17 08:04, 11F
哈哈哈謝謝您提醒,差一點信了樓上的話...。直球對決(握
※ 編輯: daysarereco (213.143.60.112), 09/17/2016 23:58:08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