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想請問魔魔對那種類型的人,易反感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524腦粉)時間9年前 (2016/09/14 00:15),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ohupsilon (ember)》之銘言: : 哈囉~ : 我是魔羯女,想跟大家聊聊 : 因為,同事的種種行為 : 讓我很有感到,想問問大家 : 大家對身邊的人,出現什麼樣的行為 : 是會讓魔羯極度反感呢? : 我呢?是學人精和髒髒同事! 你們所講的都是令人討厭的人的特質 並非特定星座討厭的性格 魔羯最討厭的人應該是沒有能力還自以為是的人吧 魔羯的能力很強 如果是比自己強的人嘲笑能力 魔羯不會覺得怎麼樣 當被一個能力比自己差的人嘲笑 魔羯可是會爆發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64.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3783337.A.ABB.html

09/14 01:02, , 1F
沒錯,就是這樣
09/14 01:02, 1F

09/14 01:26, , 2F
那種只是好笑而已
09/14 01:26, 2F

09/14 08:41, , 3F
非常有感 目前工作正處於這樣 決定要快速離開
09/14 08:41, 3F

09/14 08:43, , 4F
我非常喜歡跟有能力的主管共事 吃苦被電都可以
09/14 08:43, 4F

09/14 08:44, , 5F
目前主管 (老闆和老闆娘)實在太腦包了
09/14 08:44, 5F

09/14 09:10, , 6F
沒錯,遇到自以為是又裝懂的人白眼真的會翻到後腦勺
09/14 09:10, 6F

09/14 10:12, , 7F
碰到這種我都能深深體會到原來我後腦勺挺帥的
09/14 10:12, 7F

09/14 16:46, , 8F
對!!!!
09/14 16:46, 8F

09/15 12:36, , 9F
真的欸!上份工作就是受不了老闆娘那家人自以為是
09/15 12:36, 9F
文章代碼(AID): #1Ns2Ofg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s2Ofg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