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朋友吵架夾心餅乾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pae)時間9年前 (2016/09/11 21:16),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llo 我又來了 最近為了兩個朋友大哭了一場 是說事情很幼稚 但我就是不知道怎麼處理 覺得怎麼做都不對,所以覺得難過 =======故事開始====== 事情是這樣的 我有兩位朋友,一個是X一個是Y XY互相不合 X討厭Y,如果Y在,X就都不太理人,如果Y不在,X就很活潑 Y知道這事情了,所以就覺得X幹麻這樣,覺得他很幼稚(然後跟著不爽= =) 所以如果我和Y比較常接觸,X就會說:「反正X比較關心你」 你有他就夠了,我先去忙之類的等等..... 然後,如果我和X接觸,Y也會說相同的話 ======故事結束======= 第一次我試著解釋 還以為事情解決了,反正他們彼此不爽就不爽,他們都是我朋友,我要好就好 但最近才發現原來他們心裡忍很久了,就變成這樣 我覺得我裡外不是人,我被踢來踢去 本來試著解釋,告訴他們其實事情很無聊,沒有這麼嚴重 但替X說話Y不爽,替Y說話X不爽, 最後我受不了...就把自己關起來,然後..... 才發現 原來XY 根本都不在乎我 他們只在乎他們有誰陪,我是不是和他比較好 我活生生的被當成一個東西了,一個備胎 唉....那我那麼在乎他們的感受幹麻? 搞不懂我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36.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3599818.A.B39.html

09/11 21:19, , 1F
星座點??????????
09/11 21:19, 1F

09/11 21:23, , 2F
我是魔羯座阿,哈哈XD,覺得不適當我可以刪文@@
09/11 21:23, 2F

09/11 21:58, , 3F
樓上不用理他啦XD
09/11 21:58, 3F

09/11 22:27, , 4F
是我的話,會兩個人都保持距離,不會到很好的那種
09/11 22:27, 4F

09/11 22:56, , 5F
這好像我也常發生在我身上 哈哈哈 原本想幫忙合好結果搞得
09/11 22:56, 5F

09/11 22:56, , 6F
裏外不是人! 最好的辦法 就說跟誰相處 就跟誰相處 他們這
09/11 22:56, 6F

09/11 22:56, , 7F
樣說 你就打哈哈過去
09/11 22:56, 7F

09/11 23:17, , 8F
魔羯很容易被忽略...很沒存在感!哭哭
09/11 23:17, 8F

09/12 08:45, , 9F
因為你現在還在乎 等你不在乎的時候 他們的行為就不會
09/12 08:45, 9F

09/12 08:45, , 10F
影響你了
09/12 08:45, 10F

09/12 10:11, , 11F
我在團體中活的很好 因為我不會幫對方說話 嗯嗯啊啊附和
09/12 10:11, 11F

09/12 10:11, , 12F
就好
09/12 10:11, 12F

09/12 10:12, , 13F
反正他們不把你當朋友 你只要在乎自己就好 不用這麼真
09/12 10:12, 13F

09/12 10:12, , 14F
誠對別人
09/12 10:12, 14F

09/12 12:43, , 15F
離開他們自創群組
09/12 12:43, 15F

09/12 14:29, , 16F
解鈴還須繫鈴人…原Po夾中間只是當炮灰而已
09/12 14:29, 16F

09/12 15:53, , 17F
我覺得你兩個都得遠離,感覺他也是為自己而已並不在乎你
09/12 15:53, 17F

09/12 15:53, , 18F
的感受。
09/12 15:53, 18F
文章代碼(AID): #1NrLbAi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rLbAi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