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救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過氣天堂職業玩家)時間9年前 (2016/09/09 02:00),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摩羯男是在隔壁版認識的 一開始先站內通信約一個禮拜 後來加了line,那一天聊了兩個小時結束 結束後隔天魔男有跟我問候 但是似乎沒有昨天那麼熱絡, 這幾天停止聊天的狀態 在賴之前就有交換真相也有持續通信 應該不是長相的問題吧(疑?) 想上來發問是因為跟這個魔男有話聊,想要多的了解。不希望就這樣斷掉 又擔心賴敲對方會覺得很煩之類的 (最後建議敲的話,用什麼開頭比較好呢) 會是自己太主動嚇到他 最後 好啦我承認我很想捕獲他......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98.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3357658.A.E48.html

09/09 03:29, , 1F
想要就敲啊,他不想跟你聊會很明顯,至於用什麼當開頭
09/09 03:29, 1F

09/09 03:29, , 2F
,我覺得不用刻意去想,講生活周遭、共同興趣都好
09/09 03:29, 2F

09/09 09:02, , 3F
他對你有意思就什麼都能聊,連個安安吃飯沒都可以
09/09 09:02, 3F

09/10 02:17, , 4F
快敲
09/10 02:17, 4F

09/10 02:31, , 5F
謝謝大家我敲了,被句點很難聊,頭好痛啊。 不是摩羯男
09/10 02:31, 5F

09/10 02:31, , 6F
的天菜 好辛苦
09/10 02:31, 6F

09/13 11:19, , 7F
先確定有沒有伴侶吧!
09/13 11:19, 7F

09/13 11:19, , 8F
感覺滿片面的
09/13 11:19, 8F

09/14 04:33, , 9F
基於人性本善,應該是沒有。我鼓起勇氣約了魔男出去,也
09/14 04:33, 9F

09/14 04:33, , 10F
算是第一次見面,我們在外面聊了兩個小時。時間有點晚送
09/14 04:33, 10F

09/14 04:33, , 11F
我回家,之後賴還是一樣沒有進展,我會敲他。聊不太起來
09/14 04:33, 11F

09/14 04:33, , 12F
我就放著沒有硬聊。聊天的過程魔男坦承自己非常被動,分
09/14 04:33, 12F

09/14 04:33, , 13F
享他的生活圈
09/14 04:33, 13F
文章代碼(AID): #1NqQTQv8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qQTQv8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