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角色扮演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bravo Q)時間9年前 (2016/09/08 22:21), 9年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陪家人到醫院做內視鏡檢查, 獨自在手術室門口等待的時間我都很專心地在滑手機, (滑過了半個小時) 肩頸痠痛,一抬頭發現自己竟然坐在「待產室」門口...... 旁邊坐了幾個同樣低頭滑手機的爸爸們(應該啦), 就突然很想鬧一下魔王 感覺得出來他雖然不是很想陪我演戲,但後來還是自行融入角色(?) 對話以下 http://imgur.com/liE8vJ5
http://imgur.com/ozr9y7y
http://imgur.com/TsPyusU
http://imgur.com/Bi3mn6K
http://imgur.com/zEYozsE
http://imgur.com/hQkBISt
http://imgur.com/GIIoZia
http://imgur.com/VOy74Sz
http://imgur.com/HCgouwf
魔王一開始還一本正經,最後好像被我逼著要演完這齣戲XD 雖然劇本沒什麼邏輯又一直亂跳...... 其實我也只是想藉機多叫幾聲老公而已(羞) ※ 編輯: even10105 (114.46.3.180), 09/08/2016 22:35:09

09/08 23:19, , 1F
哈哈哈哈還滿配合的啊XD我家老公已不知道睡死多久了(唉
09/08 23:19, 1F

09/08 23:19, , 2F
!明明你也未婚XD)
09/08 23:19, 2F

09/08 23:23, , 3F
太可愛了哈哈 ps我也喜歡這貼圖~
09/08 23:23, 3F

09/09 00:49, , 4F
哈哈哈好可愛
09/09 00:49, 4F

09/09 09:19, , 5F
k大表示:
09/09 09:19, 5F

09/09 12:43, , 6F
哈哈好可愛
09/09 12:43, 6F
文章代碼(AID): #1NqNFFt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qNFFt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