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壓力來了怎麼辦
你的星座:射手
你/妳們的關係:戀人
想問什麼呢:s
和女友交往了近一年,她個性很好,成熟,幽默,大方。私底下也十分可愛。
最近我因為工作量較大又有考試,加上我不習慣報備還有部份可能覺得已經正名安心了。所以回Line的訊息量和見面的次數時間縮減了很多。
她對於這樣的改變有些情緒上的反應。我怕會磨滅一些對彼此的感情,所以有種"做什麼事都會想到是不是又忽略女友","會不會她現在有什麼負面情緒。"的緊張。現在自己壓力有點大,請問有解決方法嗎?或是請過來人能給我一點意見。感謝。
p.s.當時發現自己喜歡上女友後,爬了魔羯板大量的文,乖乖的用溫水煮了1年多後在一起。然後到現在一直很幸福。謝謝魔羯板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X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34.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3010980.A.8DD.html
推
09/05 01:54, , 1F
09/05 01:54, 1F
→
09/05 08:10, , 2F
09/05 08:10, 2F
→
09/05 08:20, , 3F
09/05 08:20, 3F
→
09/05 08:20, , 4F
09/05 08:20, 4F
→
09/05 08:20, , 5F
09/05 08:20, 5F
→
09/05 15:40, , 6F
09/05 15:40, 6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