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壓力來了怎麼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樓)時間9年前 (2016/09/05 01:43),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射手 你/妳們的關係:戀人 想問什麼呢:s 和女友交往了近一年,她個性很好,成熟,幽默,大方。私底下也十分可愛。 最近我因為工作量較大又有考試,加上我不習慣報備還有部份可能覺得已經正名安心了。所以回Line的訊息量和見面的次數時間縮減了很多。 她對於這樣的改變有些情緒上的反應。我怕會磨滅一些對彼此的感情,所以有種"做什麼事都會想到是不是又忽略女友","會不會她現在有什麼負面情緒。"的緊張。現在自己壓力有點大,請問有解決方法嗎?或是請過來人能給我一點意見。感謝。 p.s.當時發現自己喜歡上女友後,爬了魔羯板大量的文,乖乖的用溫水煮了1年多後在一起。然後到現在一直很幸福。謝謝魔羯板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X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34.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3010980.A.8DD.html

09/05 01:54, , 1F
講清楚說明白,對魔女是最好的方法!
09/05 01:54, 1F

09/05 08:10, , 2F
已討論過了,目前無解。
09/05 08:10, 2F

09/05 08:20, , 3F
知道他為何會有情緒反應嗎?之前有過不好的經驗?說明自
09/05 08:20, 3F

09/05 08:20, , 4F
身狀況並承諾自己可以做到的聯絡頻率(記得說了就要做到
09/05 08:20, 4F

09/05 08:20, , 5F
啊)跟女友溝通看看?
09/05 08:20, 5F

09/05 15:40, , 6F
好,我試試,謝謝k大e大
09/05 15:40, 6F
文章代碼(AID): #1Np5qaZ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p5qaZ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