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很碎唸
ID:bootz
性別︰女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12/26
居住故鄉︰臺中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新竹
興趣︰攝影
喜歡的顏色︰無意識一直買藍色的東西,所以應該是藍色。
最想去玩的地方︰肯亞。
想說的話:這個假期我遇到很多事情,不知道該怎麼安放自己的情緒。其實不太明白這個星座是怎麼樣子的,但是也許可以找到很熟悉的感覺,所以才發了自介。
以前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很靠近一個人可以分享生活心情或是想法,但是我發現自己被依賴或是被靠近被窺探會好想逃走。於是我離開了一段關係。
這個假期我遇到很好的人,也遇到了不可思議的事情,結束了一段關係,出走了一些依賴也開始了一些新的期待。
其實多半的時候很慌張,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正確的有條例的跟大家說我怎麼了,很多時候都只是流於情緒式的抒發,斷斷續續的片段敘事,覺得會麻煩朋友於是索性不說了。
但是很想跟大家說我很喜歡你們的發文,會讓我找到一些可以被理解的感覺,這裡很好。
謝謝你們看完,請多多指教。
然後要開學辦營隊了,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16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9.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2295011.A.3E6.html
推
08/27 19:00, , 1F
08/27 19:00, 1F
突然覺得自己的高中朋友都是上大學後才變好的,也許是因為距離的安全感吧,謝謝你懂:)自己的東西慢慢變成藍色真的很妙呢
推
08/27 19:00, , 2F
08/27 19:00, 2F
耶!
※ 編輯: bootz (118.232.9.152), 08/27/2016 19:26:34
※ 編輯: bootz (118.232.9.152), 08/27/2016 19:26:50
推
08/27 21:52, , 3F
08/27 21:52, 3F
QQ可是要離開的時候還是很難過呢
推
08/27 22:04, , 4F
08/27 22:04, 4F
好的好的我非常喜歡:)
※ 編輯: bootz (118.232.9.152), 08/27/2016 23:17:47
※ 編輯: bootz (118.232.9.152), 08/27/2016 23:18:51
推
08/27 23:59, , 5F
08/27 23:59, 5F
我真的很愛聊天的時候碎唸XDD
推
08/28 01:13, , 6F
08/28 01:13, 6F
你指的水木是書局名嗎XDD如果是的話我是山上那間喔
→
08/28 01:13, , 7F
08/28 01:13, 7F
推
08/28 02:24, , 8F
08/28 02:24, 8F
超愛碎唸的,這個星座怎麼了(?
→
08/28 09:28, , 9F
08/28 09:28, 9F
欸欸欸?你是指學校嗎?
※ 編輯: bootz (118.232.9.152), 08/28/2016 11:24:58
※ 編輯: bootz (118.232.9.152), 08/28/2016 11:25:44
※ 編輯: bootz (118.232.9.152), 08/28/2016 11:26:15
※ 編輯: bootz (118.232.9.152), 08/28/2016 11:26:59
推
08/28 15:28, , 10F
08/28 15:28, 10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