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很碎唸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爛泥巴)時間9年前 (2016/08/27 18:50), 9年前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bootz 性別︰女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12/26 居住故鄉︰臺中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新竹 興趣︰攝影 喜歡的顏色︰無意識一直買藍色的東西,所以應該是藍色。 最想去玩的地方︰肯亞。 想說的話:這個假期我遇到很多事情,不知道該怎麼安放自己的情緒。其實不太明白這個星座是怎麼樣子的,但是也許可以找到很熟悉的感覺,所以才發了自介。 以前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很靠近一個人可以分享生活心情或是想法,但是我發現自己被依賴或是被靠近被窺探會好想逃走。於是我離開了一段關係。 這個假期我遇到很好的人,也遇到了不可思議的事情,結束了一段關係,出走了一些依賴也開始了一些新的期待。 其實多半的時候很慌張,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正確的有條例的跟大家說我怎麼了,很多時候都只是流於情緒式的抒發,斷斷續續的片段敘事,覺得會麻煩朋友於是索性不說了。 但是很想跟大家說我很喜歡你們的發文,會讓我找到一些可以被理解的感覺,這裡很好。 謝謝你們看完,請多多指教。 然後要開學辦營隊了,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16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9.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2295011.A.3E6.html

08/27 19:00, , 1F
無意識一直買藍色+1我也是依賴別人或被依賴就逃跑說!
08/27 19:00, 1F
突然覺得自己的高中朋友都是上大學後才變好的,也許是因為距離的安全感吧,謝謝你懂:)自己的東西慢慢變成藍色真的很妙呢

08/27 19:00, , 2F
歡迎
08/27 19:00, 2F
耶! ※ 編輯: bootz (118.232.9.152), 08/27/2016 19:26:34 ※ 編輯: bootz (118.232.9.152), 08/27/2016 19:26:50

08/27 21:52, , 3F
我也怕被依賴!!會想跑
08/27 21:52, 3F
QQ可是要離開的時候還是很難過呢

08/27 22:04, , 4F
也是愛碎碎念一族,置底有聊天區可以隨時碎念哦(招手
08/27 22:04, 4F
好的好的我非常喜歡:) ※ 編輯: bootz (118.232.9.152), 08/27/2016 23:17:47 ※ 編輯: bootz (118.232.9.152), 08/27/2016 23:18:51

08/27 23:59, , 5F
同天推、藍色推、碎唸推
08/27 23:59, 5F
我真的很愛聊天的時候碎唸XDD

08/28 01:13, , 6F
你該不會也是水木的學生吧~ 話說藍色那就推史迪奇 哈
08/28 01:13, 6F
你指的水木是書局名嗎XDD如果是的話我是山上那間喔

08/28 01:13, , 7F
哈哈
08/28 01:13, 7F

08/28 02:24, , 8F
推碎碎念。
08/28 02:24, 8F
超愛碎唸的,這個星座怎麼了(?

08/28 09:28, , 9F
同天推0.0 我是隔壁間的...
08/28 09:28, 9F
欸欸欸?你是指學校嗎? ※ 編輯: bootz (118.232.9.152), 08/28/2016 11:24:58 ※ 編輯: bootz (118.232.9.152), 08/28/2016 11:25:44 ※ 編輯: bootz (118.232.9.152), 08/28/2016 11:26:15 ※ 編輯: bootz (118.232.9.152), 08/28/2016 11:26:59

08/28 15:28, , 10F
推台中~~~
08/28 15:28, 10F
文章代碼(AID): #1NmN1ZF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mN1ZF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