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真的不知所措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嚕拉)時間10年前 (2016/08/12 00:02),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omoka42076 (咕嚕貝貝)》之銘言: :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 你的星座:雙子 : 你/妳們的關係:犯錯被放生...... :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 說真的非常猶豫自己到底該不該來提問,可是情況真的是演變到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辦了... 既然你發文了試著分析一下狀況好了…… 其實你都是有選擇的啊 : 經過澳洲一連串自作孽不可活的混亂之後,我在8/1回到台灣了,回到台灣後,暫時住在 : 前男友家休養,休養一個禮拜之後,不知道前男友跟他說了什麼(前男友有跟我說過幫我 : 鋪了康莊大道之類的話)的前男友爸帶著我去台中出差兩天,然後開始在前男友爸公司上 : 班。 選擇權: 呃……你一定要去人家那邊上班嗎? 你去了,判斷你是對挽回有期望的。 : 在這期間,跟前男友的互動不減反增,訊息基本上都是秒讀秒回,打電話也一定會接,但 : 再怎麼撒嬌都沒用,如果跟他要親親,他就叫我去親我們的一個共同朋友(意思是根本沒 : 有人會跟朋友玩親親),問他是不是這輩子都不可能了,他說不是早就說過三十歲以後沒 : 對象再說? : 跟他說我要離開,又被他諷刺反正我就只會讓關心我的人擔心;說我早晚會死心,他又不 : 高興,我說這不就是你想要的嗎?又得到他一句(老實說其實我覺得很可愛)「才不是呢 : 。」;然後,有一次用英文問他所以他還滿意懲罰(我是想知道分手是不是處罰)的結果 : 嗎?他佯裝不解,我連講了三遍他都說聽不懂,所以我又用中文講了一遍,得到了他用嗔 : 怒語氣說的「阿妳就都知道了啊,誰教妳?當初不是就跟妳講過幾百次不可以騙我了?」 他還在意你,是不是感情上的在意不知道,但知道他很在意被騙。 : ;用利誘地跟他說,「當我寶貝有我疼你不好嗎?」,他回我,「沒有不好啊,只是妳會 : 騙我」。 真的很在意被騙 : 然後,前幾天跟一個認識很多年的共同好友聯絡,他劈頭第一句話是我還好嗎?我問他前 : 男友到底跟他說了什麼,他說他沒多問,只知道前男友很難過。 真的真的很在意被騙。 : 離開也不對,繼續堅持大概也不對,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你踩到超級大雷(欺騙),他很糾結,沒辦法就這樣讓他過去,道義上又覺得必須要幫你,所以卡住。 你應該想想究竟自己想要什麼?想複合?就去面對你犯過的事,去找他承認談談。想離開,也去找他談你的狀況,說明你的想法,難道他能限制你的人身自由?(呃如果是這樣,這點可能需要先跟幾個親友談談備案。) 不要把自己的選擇都歸到對方身上,說成不管你要走要留他的反應都不對你才這樣卡住的,那只是逃避而已,祝你擁有面對的勇氣。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3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47.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0931366.A.D49.html

08/12 02:52, , 1F
我已經承認錯誤很多很多很多次了...討論到最後都是被
08/12 02:52, 1F

08/12 02:54, , 2F
另啟話題繼續聊,我是真的放不下,對他跟他的家人都
08/12 02:54, 2F

08/12 02:54, , 3F
是...
08/12 02:54, 3F

08/12 08:22, , 4F
您自己先整理好您到底想走還是想留吧……才能往那個方向
08/12 08:22, 4F

08/12 08:22, , 5F
前進。說到底是您的決定先傷害了你們,對方的反應完全可
08/12 08:22, 5F

08/12 08:22, , 6F
以想像,若非還算是畫在自己圈圈內的人,其實要是我根本
08/12 08:22, 6F

08/12 08:22, , 7F
會從此當路人。
08/12 08:22, 7F
文章代碼(AID): #1NhA6cr9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NhA6cr9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