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我有一個男閨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pae)時間10年前 (2016/08/11 10:19),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panishlin (豆豆)》之銘言: 以下是自己的想法 有不妥的地方再麻煩指正 : 噢對了,我之所以跟他那麼好是因為我們都很有想法 : 對方有疑難雜症,都會開導對方 : 或者還會辯論一些話題 : 也會嘴炮對方 : 我沒有過這樣一個異性朋友 : 所以很多時候我也在歸納 我心中到底怎麼看他 : 後來我發現 我非常在意這個人 : 可能我和他說過很多我的事情 : 前陣子和家人吵架,一併把小時候不堪的陰影說給他聽 : 我甚至胡思亂想後 想找人聊 就打給他 : 也有釋放情緒一下下 首先要說,你很幸運擁有一個可以大肆聊天的人 不管他是異性還是同性,有這種朋友真的是上輩子燒好香吧 像我遇到很多都是戲台下看戲的,根本不是真心關心。 還有覬覦身體想上床的..... : 好了 是真的感情很好 : 但 同時我發現我的依賴程度愈來愈多了 : 多到好像不能沒有他 : 我不說自己喜歡是因為,我不覺得他是一個會珍惜我的對象 其實我最近,遇到和你一樣的事情 和一個異性感情很好,同時也發現依賴程度很高,沒有他好像生活失去了重心 不說喜歡的原因應該有很多 其一是你說的--不覺得他是一個會珍惜你的對象 其二 --或許是覺得他不夠完美? 其三    --應該是不能包容他的某些缺點 : 會想上來跟大家聊 因為我是很容易掉入愛情的魔羯 : 只要別人對我一點點好 我就會很滿足 我原本以為只有我有毛病,感情豐富到會很容易感動還有滿足 別人一點點關心我就可以感動很久,再多一點關心就會喜歡上對方 現在看見你的文章,才知道原來也有人和我一樣 但我想造成這些原因的主要因素或許是我們的我行我素吧? 習慣一個人做事,習慣堅強,習慣孤單 偶爾,有個人陪伴,有個人讓我們依靠,就會覺得壓力釋放,反而容易找不到自己(?) : 這兩三天,沒什麼聊天,也沒講電話 : 真的我知道我想太多,這不代表什麼 : 但 心裡會有一種依賴要脫離的感覺,這種感覺很痛苦 : 我不想成為他平常聊天的妹子們 : 我是我 我是真心的在交朋友 : 我想證明我是那個會一直陪伴鼓勵他的人 應該是....不想「失去」而已 : 但.... : 我真的很怕友情變質 : 我怕的還有自己又再笨一次受傷一次... : 身邊朋友包括他,都常說我很棒 : 但 為什麼就沒有人要珍惜我 我身邊朋友大多數都是男生 有一天,我問了其中一群男生朋友 我說:欸,是不是我太好相處、太大喇喇,又沒女生氣質   :然後才沒人要追我才要這樣每天被你們閃阿? 友人:其實也不是 我說:阿不然是為什麼? 友人:因為你看起來就一付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很好的樣子阿   :自然就不會想說你需要什麼幫忙,這樣感覺很多餘   :所以你如果有需要什麼幫忙,記得告訴我們 我不擅長示弱,但心情不好又都寫在臉上,可朋友問我,我也只會說沒事 因為我覺得說了又怎樣?一方面只是在說明自己很弱 另一方面,在陳述事情的時候,因為要仔細的回想,所以感覺又痛一次 所以基本門除了事情過了很久很久,我才會拿出來討論 好了......回到我會回文的原因 是因為你的這句話--「很怕友情變質」 我也是那種很怕再要求更多,友情會變質的人 我把這種行為,用一句話說明(自己發明的XD) 我稱它為--「朋友的佔有慾」 會不會因為以下行為而感到美送,情緒發悶,焦躁不安? .有人和他可以聊天聊得很開心(明明他也有和你聊) .別人約他,他沒約你    (明明他朋友你都不認識) .突然的消失無蹤訊息不回  (明明只是短短的一天) .本來和你在玩GAME,兄弟/姐妹上來後,立刻跟你說:  「我朋友找我玩,你自己先玩,等下再找你」 .為了別人可以上山下海,為了你卻只能耍嘴皮子 我就是那種你要去哪要讓我知道的人,我給我自己的解釋是沒安全感 但是明明很多人消失我也不在乎阿(笑) 說是這樣說啦 不過事實應該就是你喜歡對方,怕失敗而不敢行動,所以找一堆理由說服自己 不想失去對方,但又怕再更進一步要求會讓對方嚇到和你保特距離 所以才怕所謂的「變質」 我的想法有兩種: 1. 笨就笨,傷就傷阿,不笨不傷再自己的想法裡糾結最後後悔才是真正的笨阿 時間過了回憶就沒了,每一段時期就是要做一些傻事才像過生活 不然以後老了,就只剩下 以前我有個很聊來的男生 #&%!@&#&%!@#&%! 真的很後悔 以前我很喜歡 &#!&(#^&!%(#&^!@(&%# 真的好可惜 2. 不想痛苦不想變質,就狠下心保持距離吧 我現在就是,做自己的事,雖然心裡想著他 但時間久..也就淡忘了,友情還在,但不會這麼濃 剛好,就會是我要的。 不過自己的想法還是要考慮一下,有捨才有得,魚與熊掌總是不能兼得 如果真的覺得..還是保持原來做法自己比較能接受,那也不要盲從別人的說法 盲從也不是聰明的選擇XD,要記得尊重自己的意見,順從自己的想法 故事是自己的,別人的絕對不會和你一樣!! : 每次都很認真努力處理每個人每段情... : 哦對了....我真的很討厭已讀不回 : 說明你的心在別的地方盤旋 : 連說個晚點回都懶。 : 謝謝你們聽我說! 對於已讀不回,我更討厭不讀不回而對方卻在線上(呵呵呵) 明明不想理你,卻掰理由說哪有不理那種更XX 好啦,我說完了 給大家一點參考(?),恩...應該是跟大家分享 :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49.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0881965.A.861.html

08/11 12:56, , 1F
08/11 12:56, 1F

08/11 14:03, , 2F
哈哈哈 謝謝你ㄛ
08/11 14:03, 2F

08/11 22:13, , 3F
朋友的佔有欲...,滿討厭自己有這種特質
08/11 22:13, 3F

08/12 16:17, , 4F
推個「看起來好像自己可以處理的很好」
08/12 16:17, 4F

08/12 16:17, , 5F
不懂示弱求助真心吃大虧啊~(遠目
08/12 16:17, 5F

08/18 12:05, , 6F
深有同感啊!!
08/18 12:05, 6F
文章代碼(AID): #1Ng-2jXX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Ng-2jX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