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處於低潮期的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QAQ)時間10年前 (2016/08/03 21:32), 10年前編輯推噓9(9013)
留言2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你的星座:射女 你/妳們的關係:交往 魔男最近因心情不好,關了fb (因為FB社團有我們之間以前很多回憶和紀錄,所以我真的有點傷心...) 但其他聯絡管道(line或電話)都不會不回我,也正常約出來碰面= = 有問過和他交情幾十年的朋友們,都說:他一年會有1-2次這樣,會關臉書,倒自己的垃圾 昨天已請共朋幫忙詢問,魔男心情不好的原因,癥結似乎是在職場的問題 同時共朋也幫我轉達給魔男知道:社團關閉後我很難過的心情 魔男也請共朋轉達:他知道我傷心後,感到心痛和不捨~ 今天我發簡訊跟魔男說:有聽朋友說出原因,我會一直陪在他身邊,請他加油 他也回給我,很開心的表情及道謝我的支持與陪伴 唉~唉~ 但我內心總會很想魔男...而且離七夕不到一個禮拜了,真的很希望恢復以前那 種甜蜜蜜和黏在一起的感覺 真不知自己該如何調適心情? 要等他調適好心情出來?還是要找他多聊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39.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0231138.A.DC3.html ※ 編輯: zxm40277 (36.235.139.216), 08/03/2016 21:32:56 ※ 編輯: zxm40277 (36.235.139.216), 08/03/2016 21:35:17

08/03 21:35, , 1F
老實說我覺得可以放生了....不要罵我
08/03 21:35, 1F

08/03 21:37, , 2F
為什麼要放生...讓男生處理好情緒就行啦
08/03 21:37, 2F

08/03 21:56, , 3F
我只會對我喜歡的女生說心聲...
08/03 21:56, 3F

08/03 22:06, , 4F
如果單純是職場問題的話.給他時間,陪伴是最好的解藥.
08/03 22:06, 4F

08/03 22:20, , 5F
這樣就要放生 一樓有點誇張..
08/03 22:20, 5F

08/03 22:20, , 6F
原PO加油 默默給他關心陪伴 等待他吧
08/03 22:20, 6F

08/03 22:35, , 7F
不是不鼓勵 只是我覺得要就衝 要就放生...等到等到哪時
08/03 22:35, 7F

08/03 22:39, , 8F
喜歡就喜歡 不會因為職場不順就不在一起吧 除非他裝
08/03 22:39, 8F

08/03 22:42, , 9F
誰不喜歡自己喜歡的女生倒追 但我覺得這理由是裝的....
08/03 22:42, 9F

08/03 22:43, , 10F
跟主題無關 不追女生只會討拍的男生我很討厭就是了
08/03 22:43, 10F

08/03 22:51, , 11F
人家都說魔羯大男人 可能我真的是 所以我覺得要就直來
08/03 22:51, 11F

08/03 22:53, , 12F
不要就一槍打死我 不要浪費時間 這是老人心態還是魔羯
08/03 22:53, 12F

08/03 22:54, , 13F
老實說我也搞不太懂了
08/03 22:54, 13F
謝謝g大關心,其實魔男反而怕我會難過,每個訊息後面都會加上笑臉~ 只是也知道他現在情緒不好,所以不敢頻繁密他 我也發現他一直以來付出了熱情來暖化我,自己對他的依賴越來越深 謝謝大家關心,我會加油~ 魔男也答應我,走出來時,會更加陪著我 :) ※ 編輯: zxm40277 (36.235.139.216), 08/03/2016 23:19:21

08/03 23:40, , 14F
感覺這隻魔羯是會將情緒化做實際行動的...不過若他已給
08/03 23:40, 14F

08/03 23:41, , 15F
承諾或許就能較為放心,魔羯通常都做光譜兩端的事
08/03 23:41, 15F

08/03 23:42, , 16F
沒所謂中庸之道,但有人關心後又會回到暖男的狀態@@
08/03 23:42, 16F

08/04 00:08, , 17F
有時候無來由的情緒低潮,會想要自己關起來一些東西
08/04 00:08, 17F

08/04 00:09, , 18F
不跟親近的人說,為的是不想要被過於關心或追根究底
08/04 00:09, 18F

08/04 00:10, , 19F
有時反而會選擇跟不太有關連的人(親密度沒那麼大的人)傾吐
08/04 00:10, 19F

08/04 00:11, , 20F
自己談起來比較沒有壓力(我想就耐心等待他需要時間走出來)
08/04 00:11, 20F
好喔~謝謝大家 ^ ^ ※ 編輯: zxm40277 (36.235.139.216), 08/04/2016 00:29:25

08/22 12:01, , 21F
色女
08/22 12:01, 21F

08/22 12:01, , 22F
等等怎麼刪掉打錯的字(副蒺〃)
08/22 12:01, 22F
文章代碼(AID): #1NeV9Yt3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eV9Yt3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