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和摩男的相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cant take my eyes of u)時間10年前 (2016/08/03 21:00), 編輯推噓6(6031)
留言3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不知道連回兩篇會不會有洗版嫌疑 有的話版主告訴我我自D ※ 引述《misaki1996 (咧嚕咧咧)》之銘言: : 你的星座:金牛 : 你/妳們的關係:在一起已經快半年 : 想問什麼呢:和摩男已經交往了快半年,但隨著日子卻是越來越不安, : 大家應該都知道金牛所要的安全感其實滿大量的。 : 但是摩男就是一種到手了就放著的心態T.T. 然後日子越長他就更愛兩三個字之類的敷衍我講的話,雖然內心也是很明白他是真的愛我的但是他的敷衍我真的完全無法接受也不想承受… 我完全懂 上一個處女 我跟你摩男一模一樣 把到相處一年後就比較懶得回 但我不覺得是放爛 這是種"一切都照著我計畫走的想法" 解釋一下 當時我們已討論到結婚見過對方家長 我心裡覺得已經差不多了心態已從情人變家人 事後證明是錯的.... : 然後今天又吵了起來,但是還是無解…這種相處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了,平常面對面的相處也很像那種好朋友打打鬧鬧的感覺,爬了很多文章,大家都說金牛和摩羯很合,但是我真的覺得沒有… 不知道其他其他摩男怎想 但我超討厭吵架 心理OS可以用溝通的嗎 但現在回想 溝通其實沒啥用 因為我只想到自己的立場 因為沒想過對方的 最後分手 女友秒嫁他人 以我事後諸葛回想加上你的問題導致我日後哭個半死有以下結論 1. 別跟魔男吵架 因為我根本不懂你在不爽啥 直接跟我說明白你為什麼不爽 我真的猜不透 例如我已論及婚嫁 女友說可不可以一星期去她租的地方過夜兩天 我直接拒絕導致她不開心 她只說這樣她平日很無聊 我只想到我會被老爸念個半死 殊不知她真的回家只能滑手機等明天上班 你要跟她講清楚你的點 最好說清楚不然後果會怎樣 結論: 摩男是智障 你要很明白為什麼你不爽 不然不會懂 2. 吵完架面對面就裝沒事 不然你要我繼續臭臉嗎 我想對雙方都沒好處.... 我是會裝沒事的人 不然要怎辦? 大眼瞪小眼隱形眼鏡都乾了好嗎 吵架也是種溝通的方式 但還是要以理性為主 結論: 還是理性溝通最重要 但要攤開說一切讓他自己去想 除非他已無法溝通 補充一點 我小時覺得我就是我 要改變個性很難 畢竟都活30好幾了 我想這是大多數人的想法 但前陣子有人跟我說 "你以為你個性不會變嗎 社會在變 你不知不覺也跟著在變" 所以我現在變了很多 對朋友 對家人 還有對女友也是 只是知道了太晚而已 我只是缺乏一個有力的說服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06.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0229215.A.C71.html

08/03 21:17, , 1F
等等,這真的不是我男友發的文嗎...?(轉頭看
08/03 21:17, 1F

08/03 21:19, , 2F
幹嘛 很像嗎
08/03 21:19, 2F

08/03 21:23, , 3F
對啊...兩篇都好像!溝通這點很令人困擾...說要溝通
08/03 21:23, 3F

08/03 21:23, , 4F
的人是魔,但講到問題點時,他又很難去接納我的論點,
08/03 21:23, 4F

08/03 21:23, , 5F
很堅持他的
08/03 21:23, 5F

08/03 21:27, , 6F
老實說我覺得很難溝通 因為都自以為
08/03 21:27, 6F

08/03 21:29, , 7F
除非你說 你不改不然會怎樣怎樣 不然我還是照我想法
08/03 21:29, 7F

08/03 21:29, , 8F
覺得跟魔男交往真的要很能自得其樂,他沒空你就自己出去
08/03 21:29, 8F

08/03 21:30, , 9F
玩(當然是跟像同性閨蜜,絕對不會有誤會的對象之類的人出
08/03 21:30, 9F

08/03 21:30, , 10F
去)
08/03 21:30, 10F

08/03 21:31, , 11F
但那個理要他能認同 不然屁話都信也太蝦
08/03 21:31, 11F

08/03 21:32, , 12F
G大說的我覺得見仁見智 有報備都OK 但要先講
08/03 21:32, 12F

08/03 21:34, , 13F
不報備我相信誰都不能接受的...尤其異性
08/03 21:34, 13F

08/03 21:34, , 14F
所以我有註明是他沒空的時候啊
08/03 21:34, 14F

08/03 21:34, , 15F
出去玩的對象也有註明XDDD
08/03 21:34, 15F

08/03 21:43, , 16F
老實說 如果是男生真的怕怕的 因為想很多
08/03 21:43, 16F

08/03 21:43, , 17F
但這可以訓練
08/03 21:43, 17F

08/03 22:40, , 18F
完全中肯!家魔跟你個性超像,我們也是魔處配,只是我們年
08/03 22:40, 18F

08/03 22:40, , 19F
底要結婚了~當初開始交往真的是很頭疼又辛苦啊……甚至懷
08/03 22:40, 19F

08/03 22:40, , 20F
疑我可能上輩子前他很多……
08/03 22:40, 20F

08/03 22:46, , 21F
W大可教我如何追雙子女嗎 公司同事已經單獨出去三四次
08/03 22:46, 21F

08/03 22:46, , 22F
但偷牽手又不是我的風格 (喝酒才是)
08/03 22:46, 22F

08/03 22:48, , 23F
摩男就是想很多 我又不想直接問 同事尷尬
08/03 22:48, 23F

08/03 22:53, , 24F
w大是我嗎?
08/03 22:53, 24F

08/03 22:55, , 25F
開頭W只有你吧.....
08/03 22:55, 25F

08/03 23:06, , 26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感受到魔羯的無奈了!但我跟雙子不熟…
08/03 23:06, 26F

08/03 23:06, , 27F
…@@
08/03 23:06, 27F

08/03 23:08, , 28F
但我家那隻魔當初是覺得差不多了就直接衝了欸
08/03 23:08, 28F

08/03 23:14, , 29F
W大要不分享下怎在一起的
08/03 23:14, 29F

08/03 23:19, , 30F
典型的不懂的珍惜
08/03 23:19, 30F

08/03 23:20, , 31F
之前有在版上分享過幾篇我們的相處哩~這樣算嗎? XD
08/03 23:20, 31F

08/04 00:02, , 32F
Wildily大 對 我覺得魔羯最大的問題跟你說的一樣
08/04 00:02, 32F

08/04 00:03, , 33F
然後哭個半死才知珍惜 但痛過才懂
08/04 00:03, 33F

08/04 00:05, , 34F
所以我現在覺得人是會變的 但要痛過
08/04 00:05, 34F

08/04 01:44, , 35F
覺得魔羯男比較喜歡在外獨立在內依賴的女性,雖然之前有
08/04 01:44, 35F

08/04 01:44, , 36F
遇過,但是因為身在異地又因為家人反對只好放手了..
08/04 01:44, 36F

08/05 00:54, , 37F
魔羯男就是要照著他的計畫走.........
08/05 00:54, 37F
文章代碼(AID): #1NeUhVnn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eUhVn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