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變主動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cant take my eyes of u)時間10年前 (2016/08/03 20:1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小的老魔男 發表一下意見 ※ 引述《younmexxi (不幸小姐)》之銘言: : 你的星座:雙女 : 你/妳們的關係:曖昧中 : 想問什麼呢:(手機排版請見諒!) : 我跟魔男是同事,認識很久了, : 最近這個月開始變得很好。 ....我最近也跟公司雙女開始熱絡....她是雙子 : 一開始是我主動找他聊天、出去的,從聊工作的事、一直聊到心事,之後就會約他下班後 : 一起吃飯。 : 看到之前板上的文章,魔男的確很大方, : 會分享他的食物給我、也會搶著結帳(偶爾也會被我攔截)。 付錢是男人該做的事 被攔截有時我會不太高興... : 有些小舉動也讓人覺得很貼心,譬如過馬路時會扶著我、走到外側等等的。 : 久而久之就愈來愈喜歡他,衝動如我,上上禮拜前就跟他表明心意了。 : 不知道是好是壞,他說他也很喜歡跟我相處,但是他覺得就維持現狀吧。 : 之後也真的是維持現況,一樣一起吃飯散步, : 但他變得比較主動了,現在的邀約多半都是他提的。 : 比方說「今天要跟我約會嗎?」、「今天要不要一起散步?」 : 跟他說到心情不好的事情時,他也開始會說「那我給你抱一下」之類的話(不過都沒有真 : 的做啦) : 在那之後我覺得我們好像就更親近了,散步時我們偶爾會頭靠頭,或是靠在他肩上之類的 : ,我們也表明現在就是在曖昧。 : 不過有時候又會想著要不要繼續這樣下去呢?因為在那之後看不出他的心思... 有時候的 : 接觸會讓我胡思亂想,是不是他只是想跟人有肌膚之親(但他面前都很紳士) 我很討厭跟異性有肢體接觸 甚至會閃 又不是我馬子 碰我幹啥 但我性向正常.... 給碰表示他也喜歡碰你的 : 我應該維持現狀嗎?還是再告白一次啊哈哈... : 文章打得有點亂,請見諒! 簡單來說他喜歡你 但考慮太多 (我常陷入自己的小劇場....) 我覺得拉 如果要衝 直接用行動 不要用問的 我被擊潰過的都是沒有時間思考時 如果要等 那你要等一陣子 因為想到未來 魔羯會想"超多" 最後GG 像我半年沒當鄉民 今天上來是看如何攻略雙子女然後想想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06.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0226646.A.316.html

08/04 09:44, , 1F
好man喔xdd付錢是男人應該的也太man
08/04 09:44, 1F

08/04 09:44, , 2F
不給不是馬子的女生碰感覺也很棒棒
08/04 09:44, 2F

08/04 09:44, , 3F
我也是雙女 覺得男生這樣很讚耶XDD祝你成功喔~!
08/04 09:44, 3F

08/08 22:37, , 4F
借問~看電影看到一半突然餵食爆米花的魔男是什麼狀況嗎QQ
08/08 22:37, 4F
文章代碼(AID): #1NeU3MC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eU3MC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