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麼攻略摩羯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愛笑)時間10年前 (2016/07/18 12:20), 編輯推噓23(23033)
留言56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射手 你/妳們的關係:男生說認真在一起,但我很沒安全感 想問什麼呢: 摩羯男是不是都冷處理,對女朋友有冷冷的。只有對做那種事情才如此熱情(有點18禁的 港覺)然後摩羯男很少在講自己事情 都是我自己在那邊聊,最近覺得他冷冷的, 這樣算被摩羯判出局了嗎? 有點有種崩潰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46.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8815617.A.7B2.html

07/18 13:35, , 1F
哭哭,好羨慕啊又來一個射手...
07/18 13:35, 1F

07/18 13:55, , 2F
魔羯天生內建冷暴力OTZ
07/18 13:55, 2F

07/18 14:01, , 3F
你可以在他有空的時候逗他
07/18 14:01, 3F

07/18 14:10, , 4F
自然大方做自己,他們有傲嬌底子和內建冷機關,可以主
07/18 14:10, 4F

07/18 14:10, , 5F
動撒嬌要有耐心毅力,小劇場王別讓他們多想,久了應該
07/18 14:10, 5F

07/18 14:10, , 6F
自然就會一直是你的(?)
07/18 14:10, 6F

07/18 15:01, , 7F
可能自己沒什麼好講的吧
07/18 15:01, 7F

07/18 15:05, , 8F
我也很討厭說自己的事 連聊天都懶了 願意聽你講就
07/18 15:05, 8F

07/18 15:05, , 9F
不錯啦
07/18 15:05, 9F

07/18 15:13, , 10F
覺得自己太熱絡 哈哈哈 雖然有問他這樣會不會太黏 他回
07/18 15:13, 10F

07/18 15:13, , 11F
說不會啊這樣代表你愛我啊
07/18 15:13, 11F

07/18 15:21, , 12F
他如果有愛你 他會願意慢慢陪著你做事情 魔羯的愛是
07/18 15:21, 12F

07/18 15:21, , 13F
身體力行的
07/18 15:21, 13F

07/18 15:34, , 14F
摩羯有愛的話 妳撒嬌一下他就爆炸了XD
07/18 15:34, 14F

07/18 15:58, , 15F
我也不喜歡說自己的事,不過相信他說的就對了,你願意
07/18 15:58, 15F

07/18 15:58, , 16F
說給他聽比什麼都好
07/18 15:58, 16F

07/18 18:29, , 17F
我也覺得摩羯超冷的…都我自己一個人在講好累
07/18 18:29, 17F

07/18 18:42, , 18F
呃...我反而會蠻想聊的欸...我奇行種嗎QQ
07/18 18:42, 18F

07/18 19:57, , 19F
找我練習好了
07/18 19:57, 19F

07/18 20:06, , 20F
還滿正常的,多主動會越來越好的
07/18 20:06, 20F

07/18 21:14, , 21F
正常~~一開始都這樣 加油要有點耐心
07/18 21:14, 21F

07/18 21:55, , 22F
好哦。可是我的摩羯跟你們大家所想像的不一樣,其實他滿
07/18 21:55, 22F

07/18 21:55, , 23F
主動曖昧的一開始的時候。然後變成是我在那邊講很多話。
07/18 21:55, 23F

07/18 21:55, , 24F
現在完全被他冷漠哈哈
07/18 21:55, 24F

07/18 22:52, , 25F
我反而遇到的魔羯都很愛一直講自己的事耶……
07/18 22:52, 25F

07/18 22:53, , 26F
遇到的都變種魔羯嗎.......
07/18 22:53, 26F

07/18 23:10, , 27F
那代表他覺得跟你很有話聊啊樓上
07/18 23:10, 27F

07/18 23:56, , 28F
看人吧,我自己是遇到磁場不合就不太說話,也會在喜歡
07/18 23:56, 28F

07/18 23:56, , 29F
的人面前裝矜持不說話~
07/18 23:56, 29F

07/19 01:23, , 30F
魔羯就是一個條件觸發的NPC
07/19 01:23, 30F

07/19 01:26, , 31F
願意接受祝福嗎?(Y/N)
07/19 01:26, 31F

07/19 12:23, , 32F
覺得摩羯兩極吧
07/19 12:23, 32F

07/19 12:47, , 33F
魔羯很能忍的
07/19 12:47, 33F

07/19 14:13, , 34F
魔羯就是交往後才開始煮阿
07/19 14:13, 34F

07/19 15:47, , 35F
才開始越來越熟的意思嗎
07/19 15:47, 35F

07/19 15:50, , 36F
然後他上次有說我怎麼落差那麼多,怎麼話那麼多跟之前剛
07/19 15:50, 36F

07/19 15:50, , 37F
開始差太多...
07/19 15:50, 37F

07/19 15:58, , 38F
先小吐曹他再給他個曖昧的話語,他就可演很多小劇場了
07/19 15:58, 38F

07/19 16:21, , 39F
因為我之前剛認識他時不太理他。現在我才熱絡他哈哈哈他
07/19 16:21, 39F

07/19 16:21, , 40F
覺得差很多。所以我當然回在一起之後當然要話多啊......
07/19 16:21, 40F

07/19 19:16, , 41F
由性 生愛
07/19 19:16, 41F

07/19 23:04, , 42F
家魔也是只聽不說,還叫我自己問XD我毫無頭緒啊-3-
07/19 23:04, 42F

07/20 00:15, , 43F
同意book 哈哈哈 為何會這樣
07/20 00:15, 43F

07/20 08:26, , 44F
我覺得射手和摩羯蠻合的,跟射手前男友交往七年。當然這
07/20 08:26, 44F

07/20 08:26, , 45F
個前提是射手給摩羯足夠的安全感;有了安全感的摩羯可以
07/20 08:26, 45F

07/20 08:26, , 46F
給射手很大的空間。
07/20 08:26, 46F

07/20 11:06, , 47F
可是都是我主動找話題欸。除非他話夾子開了才會跟我聊。
07/20 11:06, 47F

07/20 11:48, , 48F
當初攻略我們家魔爺就是一直勾引勾引勾引到他受不了主
07/20 11:48, 48F

07/20 11:48, , 49F
動跟我告白OwO
07/20 11:48, 49F

07/20 11:49, , 50F
約會的時候也是各種不越矩但又曖昧小動作 他說當時他都
07/20 11:49, 50F

07/20 11:49, , 51F
興奮到不行啦>w<
07/20 11:49, 51F

07/20 11:52, , 52F
沒見面時 line也不太會主動煩他 但是他有找我時我都超
07/20 11:52, 52F

07/20 11:52, , 53F
級熱情回覆 簡直讓他欲罷不能放下手邊工作也要秒回我訊
07/20 11:52, 53F

07/20 11:52, , 54F
07/20 11:52, 54F

07/20 12:27, , 55F
我家那隻是原本對我秒回。後來是在一起變成晚回(虐心)
07/20 12:27, 55F

07/20 13:11, , 56F
約他抓寶可夢
07/20 13:11, 56F
文章代碼(AID): #1NZ5a1Uo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Z5a1U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