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如何跟魔男更進一步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GoodLuckMyWay信じる道へ)時間10年前 (2016/07/06 21:38),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15)
留言2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越推越多...我開一篇獻醜好了 像我推文裡面提到的 不用勉強自己要跟心儀對象能夠聊個不停,該收就收 我知道很難,因為我自己有時候也會犯XD 不過這的確是有影響的 如果你是在高點喊停,那通常這個開心的情緒比較容易被記住並和你產生連結 會有跟你聊天好開心,好可惜今天只能這樣,期待下一次繼續跟你聊的感覺 那你如果聊到最後是乾掉收場的話 一來你可能會很嘔一直糾結在那個情緒裡面 二來對方就很容易把你的印象停留在最後不太好的那邊 就變成 雖然中間好像聊得有點開心但好像常常到最後都頗無聊的...這樣的感覺 另外這樣的狀況有一個可能比較不是那麼明顯的好處 類似物以稀為貴的感覺 就是如果你不太會常常跟對方聊不停 也會適時喊停的話會給別人一種跟你相處的時間是珍貴的 相反的話,或許一開始很有熱情、很投緣、有新鮮感之類的可以維持一陣子 但久了還是很容易就會讓別人覺得你好像都沒自己的事可以做,生活蠻無聊之類的感覺 不過還是建議你真的有意思的話還是多製造見面的機會囉 畢竟現實通常還是跟網路和想像是有些差距的 另外溝通上很大一部分也是要靠肢體語言,除了比較不容易誤會之外 互動上的好感也比較容易放大 怕乾的話就先從簡單一兩個小時可以結束的活動開始囉 共同記憶和共同經驗(是這樣講嗎?) 也是一個聊天很好發揮的點 另外提供你一個增加話題的方式 養成做筆記的習慣 平常跟朋友聊天覺得不錯的話題、觀點 路上或是滑手機看到什麼有趣的都把它記錄下來 日積月累這樣自然會有很多東西可以聊 不過重要的還是要多充實自己的生活囉 不然上面那些都會變成你為了改善彼此的關係刻意做出來的 要嘛你自己會悶得辛苦,不然就是被看破手腳都不太好囉 忽然發現好像跑錯版了...XD 補個魔羯的點好了 目前看起來你的狀況有兩個很不錯的現象 就是他主動加你也會找你聊天 會主動加的要嘛生活圈認識或是有好感想認識的對象 這應該所有人都一樣 只是我的話通常不會在上面跟別人聊太多,除非是本來就很好的朋友 但我覺得聊天其實還蠻累人的... 所以就算是很好的朋友也不會沒事一直在上面聊天 另外就是發現快乾了會自動開新話題 這道理其實跟上面差不多... 大部分狀況是這樣,聊到一個點能停就不會特地想接話題 除非我真的很想跟你聊天,不然我寧可懶在沙發上耍廢發呆玩手機 那一般有這樣的對象通常要約出來我會比較有意願 當然如果活動內容是我有興趣的,那機會就更大囉 那如果你們一邊聊天的狀況都還ok的話就真的建議趕緊約一約囉 約出來才是真的,後續你對他的觀察和判斷也能抓的比較準 比較怕的是妳一開始就得失心太重,不夠自然甚至是意圖太明顯,感覺很飢渴(誤 這樣就算我本來就喜歡你,也是可能會嚇跑的 以上這些對我自己是蠻適用的 你參考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54.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7812329.A.26B.html

07/06 22:12, , 1F
真的,硬是扯話題,其實很累又不自然,等到久了你乾了
07/06 22:12, 1F

07/06 22:12, , 2F
就會給人沒原本那麼熱情,就單純的自然聊我覺得最好,
07/06 22:12, 2F

07/06 22:13, , 3F
而且如果每次都要絞盡腦汁想話題,那我會覺得時機尚未
07/06 22:13, 3F

07/06 22:13, , 4F
成熟,甚至這個人可能不適合你,真正適合會很自然有話
07/06 22:13, 4F

07/06 23:59, , 5F
感謝大大 但我現在還在非常非常初期的階段(默
07/06 23:59, 5F

07/07 00:00, , 6F
只是想要讓他更了解我這個人 並對我好奇有興趣
07/07 00:00, 6F

07/07 00:01, , 7F
不過到下個階段 應該會對我很有幫助~謝謝你(*^^*)
07/07 00:01, 7F
那多分享一些妳自己喜歡或遇到的趣事吧 分享故事的過程可以包裝一點自己的優點在裡面 然後再反問他有沒類似經驗 或是換作是他會有什麼反應 中間如果抓到一些關鍵字可以簡單反噹回去 無傷大雅的就好 基本上,簡單通用的對話方式大概是這樣

07/07 00:09, , 8F
瞭解 幹細胞
07/07 00:09, 8F

07/07 00:09, , 9F
我是想打感謝………
07/07 00:09, 9F

07/07 00:17, , 10F
幹細胞XD
07/07 00:17, 10F

07/07 00:33, , 11F
我也很困惑為什麼看完這篇會了解幹細胞XD
07/07 00:33, 11F
※ 編輯: TheLoveBug (223.139.110.160), 07/07/2016 01:25:15

07/07 02:17, , 12F
身為一個衝動派的魔羯,我覺得打鐵要趁熱啊XD
07/07 02:17, 12F

07/07 09:17, , 13F
幹細胞XDDDDD
07/07 09:17, 13F

07/07 09:37, , 14F
O大 可惜我不是魔女XD
07/07 09:37, 14F

07/07 09:38, , 15F
幹細胞XDD 這是魔魔的幽默嗎哈哈
07/07 09:38, 15F

07/07 11:31, , 16F
意思是說魔羯比較少主動,你要有對等的回應不然到時冷
07/07 11:31, 16F

07/07 11:31, , 17F
了就不好處理了
07/07 11:31, 17F

07/07 11:52, , 18F
趁機會問一下 約魔男應該走臨時起意路線 或是早早就跟他
07/07 11:52, 18F

07/07 11:52, , 19F
訂好時間?
07/07 11:52, 19F

07/07 12:12, , 20F
他想不想跟妳出去比較重要,兩者硬要選的話我比較喜歡
07/07 12:12, 20F

07/07 12:12, , 21F
先約
07/07 12:12, 21F

07/07 12:24, , 22F
想約他去聽我們共同喜歡的樂團的表演(≧▽≦)
07/07 12:24, 22F

07/07 14:01, , 23F
就有共同嗜好了還不知道怎麼下手~(巴頭XD
07/07 14:01, 23F

07/09 21:50, , 24F
幹細胞XDDDDDD
07/09 21:50, 24F

07/10 01:48, , 25F
幹細胞XDXDD
07/10 01:48, 25F

07/11 15:41, , 26F
喂 不准笑QQ
07/11 15:41, 26F
文章代碼(AID): #1NVGdf9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VGdf9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