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我太敏感還是魔男就是這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Miss 7)時間10年前 (2016/06/14 12:25), 10年前編輯推噓23(23037)
留言60則, 1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處女女 你/妳們的關係:要滿五個月的情侶 (手機排版+文長,不好意思) 跟我家魔男是遠距離,相差五歲。 很多時候會覺得魔男是不是很會忽冷忽熱,或是讓我感覺他想黏就黏,不想黏就丟一邊? 老實說不太喜歡這樣,會有種可有可無和不太被重視的感覺。 例子1: 某天晚上我向他表示希望他陪我(哭哭貼圖) 他卻已讀然後跳離對話視窗不回, 我這時候知道他一定又跳窗不理我就繼續向他表明我感覺不太好因為他常常已讀我不理我 這類的訊息和難過的貼圖, 他卻跟我說 他:我有時候就喜歡一個人發呆什麼都不做或是看自己的書阿 (我很容易胡思亂想也很在意他的感受所以晚上講電話我就認真詢問他) 我:我覺得我給你的空間足夠吧 (我自己覺得給他的空間不小,他平常喜歡玩遊戲跟朋友聊天我也會等他弄完,晚上的時 候習慣要他打給我講講話這樣) 他:不是妳覺得夠就夠 例子2:他有一陣子很忙,我明白他忙都會乖乖等他不吵,提醒他記得吃飯、不要太累, 幫他加油等等...。 等他忙完之後,有空閒時間他好像不會想到要陪我,選擇跟朋友玩遊戲打屁聊天。 反應幾次他都只是親親抱抱撒嬌的貼圖帶過。 最近他一樣忙完後, 我問他現在要做甚麼, 他:現在是休息時間 我:那什麼時候有XX(XX=他叫我的暱稱)的時間(用撒嬌的感覺+撒嬌貼圖) 他:我心與妳同在 我:... 聽到這種回答我心裡實在開心不起來啊! 剛交往兩個月 三個月還不會這樣, 即使再忙再累也願意撥時間給我,就算一邊玩遊戲也願意一邊回覆我,現在似乎都不想.. . 小劇場總會上演他是不是在敷衍我而已... 至於給空間的問題,我有認真思考也一直放在心上,因為他曾在跟我吵架時一直反問我: 我這樣是要給他空間嗎?不要讓他覺得壓力很大。 現在這問題好很多,也沒有再因為這個吵架。 我覺得魔男很會忍也很愛忍,但偏偏我不喜歡他有時候不告訴我他不開心的時候。 現在的情況就像例子2那樣,但我寧願他行動陪我而不是說好聽話。 有一個研究魔男很深的女性朋友跟我說他這是「習慣我」,真的是這樣嗎? 我現在幾乎不想再說希望他陪我,因為他的回應都讓我好失落。 我們聊天也都是我在開話題,問他有沒有想說的他也說沒有,但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說 什麼了啊,這是真的沒有想說的還是不想跟我說呢? 我是個小劇場嚴重的女生, 但我有一直在努力調適,也一直在他面前表現開朗,常常跟他撒嬌, 不過他的傲嬌和冷面樣子卻很難讓我克制胡思亂想,有時候我甚至會覺得是不是根本沒那 麼愛我? 魔男這樣的轉變是正常的嗎? 魔男的這些舉動並不是不愛不在乎吧? 真的是我,太過敏感了嗎? 雖然說魔羯冷淡一個人很明顯,可我更不希望他是虛偽的在對我。 (可能我的想法很容易悲觀) 謝謝看完文的人, 但我希望有人能給我當頭棒喝或是幫我點亮明燈, 好讓我不再有患得患失的感覺。 p.s 魔男的講話方式似乎有被我影響到,注音文火星文諸如此類。原本不常講的他現在倒 是比我還頻繁的講,這應該算是好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80.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5878327.A.59E.html

06/14 12:27, , 1F
請補充標題分類喔! 建議使用:[問題]
06/14 12:27, 1F

06/14 12:27, , 2F
於文章列表按下大寫T修改
06/14 12:27, 2F
已修改! ※ 編輯: kenokor7 (218.173.80.228), 06/14/2016 12:46:43

06/14 13:36, , 3F
需要給他一點時間,感覺你們都還年輕!只是男女朋友
06/14 13:36, 3F

06/14 13:36, , 4F
,他可能工作又忙,休息時間需要淨空!找個時間好好
06/14 13:36, 4F

06/14 13:36, , 5F
跟他聊聊吧!他是可以改變的
06/14 13:36, 5F
總覺得聊聊這個又會被他說,我給他壓力不給他空間...

06/14 15:33, , 6F
我心與你同在這句好眼熟(遠目
06/14 15:33, 6F
這是敷衍的意思嗎..QQ

06/14 16:06, , 7F
跟他好好聊聊,我家魔男也這樣過~
06/14 16:06, 7F
請問你是怎麼跟他溝通的呢?我很怕我家魔男又覺得我再發神經.. ※ 編輯: kenokor7 (218.173.80.228), 06/14/2016 16:35:18 ※ 編輯: kenokor7 (218.173.80.228), 06/14/2016 16:36:34

06/14 16:42, , 8F
天啊,跟我家魔男一樣!我們也遠距,差4歲,交往2個
06/14 16:42, 8F

06/14 16:42, , 9F
月,我也是處女女!很多小劇場,他一樣也是有空才找
06/14 16:42, 9F

06/14 16:42, , 10F
我...我也覺得不被重視哭哭QQ
06/14 16:42, 10F
我都快搞不懂他在想什麼了,真的好煩悶! ※ 編輯: kenokor7 (218.173.80.228), 06/14/2016 16:44:03

06/14 16:48, , 11F
嗚嗚我也是!但每次視訊完就能稍微放心,唉等見面吧!
06/14 16:48, 11F
最近已經見過面了,距離下次見面的時間還要很久,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累好難過。 ※ 編輯: kenokor7 (218.173.80.228), 06/14/2016 16:50:41

06/14 16:51, , 12F
我跟他台灣-美國嗚嗚嗚嗚
06/14 16:51, 12F
一起加油吧! ※ 編輯: kenokor7 (218.173.80.228), 06/14/2016 16:54:09

06/14 17:04, , 13F
嗯嗯
06/14 17:04, 13F

06/14 17:30, , 14F
啊...我也是...只能說適應能力跟心理素質很重要...要記得
06/14 17:30, 14F

06/14 17:30, , 15F
妳的生活裡並不是只有他,想想還沒交往以前平常都在幹嘛吧
06/14 17:30, 15F

06/14 17:30, , 16F
~自己的生活也是很重要的喔!關鍵是要懂得體諒,胡思亂想
06/14 17:30, 16F

06/14 17:30, , 17F
是大忌,遠距離的話互相信任是很重要的喔!
06/14 17:30, 17F

06/14 22:20, , 18F
正常 他只是變回去而已 我跟家魔同居都有這段時期了
06/14 22:20, 18F

06/14 22:20, , 19F
更何況遠距離 當時他明明在我旁邊我卻覺得好寂寞
06/14 22:20, 19F

06/14 22:23, , 20F
還滿慶幸是同居 若是分居或遠距以我魚魚劇場爆炸肯定
06/14 22:23, 20F

06/14 22:25, , 21F
受不了 現在有找到雙方平衡的相處方式了 妳要試著講
06/14 22:25, 21F

06/14 22:30, , 22F
妳的感受 他真愛妳會改的 他若嫌妳煩 想想是否妳要的
06/14 22:30, 22F

06/14 22:52, , 23F
跟我的情況好像啊,我也是小劇場很多的人
06/14 22:52, 23F

06/14 22:52, , 24F
唉...魔男這樣是正常的嗎?還是不愛了
06/14 22:52, 24F

06/14 23:16, , 25F
試試看你故意不要找他
06/14 23:16, 25F

06/14 23:36, , 26F
很熟悉的情況哈哈,走過這段就變黏了
06/14 23:36, 26F

06/15 00:41, , 27F
我是雙子女 魔羯的言語真的不太行 常常講
06/15 00:41, 27F

06/15 00:41, , 28F
電話或line就會莫名吵架覺得他ㄧ個人就很
06/15 00:41, 28F

06/15 00:41, , 29F
好,但見面時就會很熱情,他們真的很不擅
06/15 00:41, 29F

06/15 00:41, , 30F
言詞 現在就只好表現的比他還淡定!哼哼
06/15 00:41, 30F

06/15 02:31, , 31F
完全 我家魔男也這樣 我已經累了...
06/15 02:31, 31F

06/15 04:00, , 32F
這就是欠調教的時候阿…魔男一開始好像都比較習慣自己一
06/15 04:00, 32F

06/15 04:00, , 33F
個人,但是鍥而不捨的黏上去後,魔也會慢慢習慣把時間分
06/15 04:00, 33F

06/15 04:00, , 34F
一半給女友了XD
06/15 04:00, 34F

06/15 07:45, , 35F
要怎麼樣鍥而不捨得黏上去不會讓他煩呢?我也要調教
06/15 07:45, 35F

06/15 07:45, , 36F
我家那隻!
06/15 07:45, 36F

06/15 13:59, , 37F
自己找事情做就好啦,對方在乎你就會黏上來了,我雜事
06/15 13:59, 37F

06/15 13:59, , 38F
很多,只有固定每天電話聊個5-10分,魔王都會碎念希望
06/15 13:59, 38F

06/15 13:59, , 39F
我趕快搬過去
06/15 13:59, 39F

06/15 21:07, , 40F
之後突然變冷 要我別黏 跟他溝通感受 他覺得我太誇張
06/15 21:07, 40F

06/15 21:13, , 41F
補上面 一樣情況遠距離 一開始他超黏我
06/15 21:13, 41F

06/16 00:06, , 42F
就感情磨合期,簡單來說是彼此在互相角力,他的態度很明顯
06/16 00:06, 42F

06/16 00:07, , 43F
他要一個聽話,會關心他卻不會吵他,能做男女朋友能做的事
06/16 00:07, 43F

06/16 00:10, , 44F
的"女朋友",至於他肯付出多少給妳,妳心裡應該最清楚~
06/16 00:10, 44F

06/16 00:15, , 45F
好好想清楚妳要的是什麼,還有這樣的他值不值得妳去愛?
06/16 00:15, 45F

06/17 19:02, , 46F
魔男不會想太多 自己靜一靜完就會找妳了
06/17 19:02, 46F

06/19 01:14, , 47F
遠距戀愛+1 大叔魔男+1 交往9個月,遠距
06/19 01:14, 47F

06/19 01:14, , 48F
信任感很重要~感覺你的爭執點我們都吵過
06/19 01:14, 48F

06/19 01:14, , 49F
信任感很重要~感覺你的爭執點我們都吵過
06/19 01:14, 49F

06/19 01:14, , 50F
,他也時常說忙人就不見了,然後我就會胡
06/19 01:14, 50F

06/19 01:14, , 51F
思亂想,一度想放棄這段,偏偏這時他又回
06/19 01:14, 51F

06/19 01:14, , 52F
來了,看到他的臉就還是喜歡這呆呆的臉講
06/19 01:14, 52F

06/19 01:14, , 53F
聰明的話,反而小別勝新婚~太久沒看他就
06/19 01:14, 53F

06/19 01:14, , 54F
一直說想我,遇到魔男~做自己就好,他們
06/19 01:14, 54F

06/19 01:14, , 55F
沒有我們想的複雜(應該說他們根本就沒想
06/19 01:14, 55F

06/19 01:14, , 56F
,然後女友暴怒時,他會莫名其妙的)饒了
06/19 01:14, 56F

06/19 01:14, , 57F
他們吧~
06/19 01:14, 57F

06/19 01:15, , 58F
糟糕 手機排版出錯…發了重複,怎麼刪 求
06/19 01:15, 58F

06/19 01:15, , 59F
06/19 01:15, 59F

05/29 19:20, 7年前 , 60F
啊啊 我完全就是現在這個狀況 超崩潰的 原po不
05/29 19:20, 60F
文章代碼(AID): #1NNuStMU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NuStM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