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面對吵架就冷戰的魔男(文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nozomi)時間10年前 (2016/06/13 02:35), 10年前編輯推噓16(16027)
留言43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你的星座:牡羊女 你/妳們的關係:即將滿半年的情侶 在魔版爬了好久,雖然知道魔男的冷起來真的很可怕,但還是想請大家幫幫我。 事情是前天我去探班,撞見他正在用電腦和別的女生用臉書聊天,好奇加吃醋之下我直接搶過電腦,在他面前看他們的對話內容,因為當下很害怕看到什麼,根本沒有辦法消化文字,所以只看到我男友誇讚那女生身材很好、要這女生教他韓文(他限制我不能和異性單獨相處、他也說他不會) 後來我就不敢在往下看了,直接轉頭就準備回家。 準備搭電梯走人之前,沒想到他居然大發飆說我死性不改,一生氣就直接掉頭,不聽別人的解釋, 我知道這一點他很忌諱、但是我當下遇到真的很憤怒只想走掉, 加上他最近手機突然換密碼,洗澡也攜帶手機,也不再給我看他的通訊軟體,(我們之前會交換手機)種種的跡象讓我一直往壞的方面想。 於是回家之後我越想越不安,越想越可疑,開始跟他鬧,傳訊息大罵他。 然而他只回要我乖,等他下班我們坐下來慢慢談慢慢講,要我不要亂想。但我根本沒有辦法忍耐,我處於歇斯底里的狀態,也把定位關掉(我們有互相定位,我知道他想知道我的行蹤,所以故意關掉)所有負面的、憤怒的情緒我都朝著他。 而後兩天我完全沒有辦法睡覺,我傳一堆訊息跟他哭訴說我願意靜下心聽他解釋,求他不要冷戰,但他到現在始終沒回、打了十通電話也不接。 想問一下和魔男相處的各位,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吵吵鬧鬧的,時而我任性時而他,但這是我第一次遇到他這樣冷漠, 如果真的在乎一個人不是應該很積極的去解釋怕被誤會嗎?不是應該在對方示弱卑微之後就應該有所行動嗎?好想直接放棄說分手,但又捨不得。 我該怎麼做比較好,這樣的魔男還在乎我嗎?還是早就變心了 火爆任性的牡羊女希望能求得大家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28.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5756518.A.21E.html

06/13 02:40, , 1F
實在拍不下去…覺得你的問題比較大…感覺你需要對方先承受
06/13 02:40, 1F

06/13 02:40, , 2F
你所有怒火之後,再“乖乖”配合你溝通…這不是很不合理的
06/13 02:40, 2F

06/13 02:41, , 3F
事情嗎…你已經錯過魔男想跟你溝通的時間了…
06/13 02:41, 3F

06/13 02:47, , 4F
可能錯過雙方可以講開的時間點 也像樓上說的 有點把
06/13 02:47, 4F

06/13 02:47, , 5F
溝通事情的權力全部抓在手上 讓人很害怕 但是我覺得
06/13 02:47, 5F

06/13 02:47, , 6F
他的行為不是很好欸...
06/13 02:47, 6F
~ ※ 編輯: wudaiying (220.135.228.69), 06/13/2016 02:49:24

06/13 02:50, , 7F
那我現在可以做些什麼呢..
06/13 02:50, 7F

06/13 02:50, , 8F
冷靜ㄧ下,等幾天後他要不要回,沒回就是變心,別吵鬧
06/13 02:50, 8F

06/13 02:51, , 9F
你就不要理他,你越打他越不接,兩天後
06/13 02:51, 9F

06/13 02:53, , 10F
傳個訊說你冷靜點了,理性問他有沒有要解釋,沒就大概沒
06/13 02:53, 10F

06/13 02:53, , 11F
好...我冷靜 謝謝大家...只是他太過冷淡
06/13 02:53, 11F

06/13 02:53, , 12F
害我很慌
06/13 02:53, 12F

06/13 02:53, , 13F
戲唱
06/13 02:53, 13F

06/13 02:54, , 14F
他只是不想面對一個消雜某
06/13 02:54, 14F

06/13 05:22, , 15F
樓上真直接XD
06/13 05:22, 15F

06/13 07:29, , 16F
分手啊,我喜歡我老公最重要一點就是他永遠也不會這樣做
06/13 07:29, 16F

06/13 07:29, , 17F
。這種先犯規就拿翹的人在一起幹嘛,浪費時間。
06/13 07:29, 17F

06/13 07:30, , 18F
我是羊女,懂得不要浪費時間算是人生功課,加油。
06/13 07:30, 18F

06/13 10:06, , 19F
本人魔男 建議你把自己過好 不要理他 雖然你暴怒是魔男大
06/13 10:06, 19F

06/13 10:06, , 20F
魔男這種生物就是妳不鳥他他就屁癲屁癲的回來了,但如
06/13 10:06, 20F

06/13 10:06, , 21F
果是跟別的女生曖昧建議還是放生吧!幹嘛哭著求他活該
06/13 10:06, 21F

06/13 10:06, , 22F
被拿翹,用通訊軟體跟別的女生聊天還連洗澡都要帶手機
06/13 10:06, 22F

06/13 10:06, , 23F
分明有鬼。快跑!
06/13 10:06, 23F

06/13 10:06, , 24F
忌 但我覺得男方的行為很不OK
06/13 10:06, 24F

06/13 10:06, , 25F
忌 但我覺得男方的行為很不OK
06/13 10:06, 25F

06/13 10:21, , 26F
原PO幫忙fannnn修改他注音文的「一」哦!
06/13 10:21, 26F

06/13 11:10, , 27F
覺得牧羊都很好欸QQ,可是,真正愛一個人不是要坦承
06/13 11:10, 27F

06/13 11:10, , 28F
覺得牧羊都很好欸QQ,可是,真正愛一個人不是要坦承
06/13 11:10, 28F

06/13 11:10, , 29F
相見嗎?不應該躲躲藏藏,撇開是不是魔羯,光是這樣
06/13 11:10, 29F

06/13 11:10, , 30F
防備就有問題了
06/13 11:10, 30F

06/13 11:27, , 31F
感覺男生也蠻有問題的呢,騎驢找馬?
06/13 11:27, 31F

06/13 12:56, , 32F
06/13 12:56, 32F

06/13 13:17, , 33F
原po情緒管理有問題,不過對方根本是見笑轉生氣吧!我
06/13 13:17, 33F

06/13 13:17, , 34F
是羊女,我家魔王在我氣頭上絕對哄(即使是我錯)哄完
06/13 13:17, 34F

06/13 13:17, , 35F
了氣消了再講道理
06/13 13:17, 35F
※ 編輯: wudaiying (163.14.215.198), 06/13/2016 13:30:54 ※ 編輯: wudaiying (163.14.215.198), 06/13/2016 13:37:15

06/13 16:42, , 36F
樓上很拿翹(就是她,大家趕快看
06/13 16:42, 36F

06/14 01:01, , 37F
趕快分一分啦,這魔男很不ok,沒必要這麼卑微,把自己過好,
06/14 01:01, 37F

06/14 01:01, , 38F
我是魔男我也覺得他在搞噯昧
06/14 01:01, 38F

06/14 02:50, , 39F
我也羊女 對方魔男 他工作忙到忽略我 對我的關心也冷言冷語
06/14 02:50, 39F

06/14 02:50, , 40F
現在冷戰8天了 嗚嗚 不知道怎麼辦
06/14 02:50, 40F

06/14 04:17, , 41F
冷戰8天……應該已經沒救了吧?
06/14 04:17, 41F

06/14 10:51, , 42F
雖然他跟別的女生這樣的行為不對,但妳生氣就走的方式會
06/14 10:51, 42F

06/14 10:51, , 43F
讓魔羯座的火大倒是真的。總之,還是放生他吧
06/14 10:51, 43F
文章代碼(AID): #1NNQjc8U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NQjc8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