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如何和魔羯男開啟話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還是原來那個我)時間10年前 (2016/05/04 09:15),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看了你的內文 發現你只是迷戀他的外表 而不是因為聊天過程中、 或是出門的相處過程中有了好感。 依照我的觀察, 你的同學應該是對你沒有興趣。 反觀自己, 假如一個你沒興趣的人, 一直找你聊天 不是也都會敷衍人家嗎Xd 話題是要自己開的。 假如你對對方真的很有興趣的話啦! 但也可能會收到冷回覆喔~ 像是嗯、是喔、之類的!(暫時舉例) 如果對方冷回覆太多次我就會退出了。 我覺得找話題沒有很難啦, 只是聊天是雙向的, 你得到的若只是單方面(自己)回應的話, 那勸你不要再堅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77.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2324548.A.25A.html

05/04 09:39, , 1F
感覺就是熱臉貼冷屁股,臉熱到感覺不到屁股冷。
05/04 09:39, 1F

05/04 10:23, , 2F
應該不是因為我用了很多情緒用語跟表情符號的關係
05/04 10:23, 2F

05/04 10:23, , 3F
讓大大這麼以為的吧?
05/04 10:23, 3F

05/04 10:24, , 4F
我也不知道我會堅持多久,但如果對方認為我造成他的困擾
05/04 10:24, 4F

05/04 10:24, , 5F
我會毫不猶豫的退出的
05/04 10:24, 5F

05/04 10:25, , 6F
對我來說,能再跟他聯繫上本身就是一件值得感謝的事
05/04 10:25, 6F

05/04 15:57, , 7F
想順便問已經是另一半但是他還是很冷回復怎辦
05/04 15:57, 7F

05/04 16:24, , 8F
兩種可能 1.他吃定你不會跑 2.你確定你是他的另一半?
05/04 16:24, 8F

05/04 17:03, , 9F
我確定ㄟ,我見過他父母和好友,不熟朋友也是這樣介紹我
05/04 17:03, 9F

05/04 19:32, , 10F
回樓上,那是因為交往很久了吧?
05/04 19:32, 10F
文章代碼(AID): #1NAKr49Q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AKr49Q (Capricornus)